糖果色袜子

[蓝叶]社会你蓝哥

文章目录




01

 

蓝河第一次约叶修叶大神在线下见面,地点是在H市某饭店的包间里。

 

见面之前,蓝河特意打扮了一番,不但在头发上抹上发蜡,喷了点男士香水,还穿上了一身他认为是最帅的衣服:黑墨镜,黑皮靴,黑皮衣,黑皮裤,黑T恤,还是上面印着骷髅头花纹的那种。

 

结果叶大神一推开包间屋门,看到坐在桌前的蓝河,沉默半晌,终于问了一句:

 

“……是蓝河雇你过来打我的?”

 

我现在确实挺想打你的。蓝河心想。

 

 

02

 

弄清楚眼前这人不是打手,就是蓝河,叶大神总算坐了下来,掏出一支烟,在点燃之前问蓝河:“介意吗?”

 

“没事,你抽。”蓝河说。

 

“要不要来一支?”

 

“不了,我不会抽。”

 

“……不会抽?”叶大神点烟的动作微微一顿,“那你会喝酒吗?”

 

“也不会。”

 

“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架不赌博?”

 

见蓝河点点头,叶大神神情怔忪地望着他半晌,这才缓缓说道:“那你是怎么在道上混下去的?”

 

“……我真要打你了。”

 

 

03

 

菜上来后,两人一边吃饭,叶大神一边问:“你约我见面,是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只是路过H市,就想顺便送你些G市的特产。”

蓝河指了指放在角落的礼盒,脸上的表情很是平静,丝毫看不出什么端倪,其实他内心全然不是这么想的。

 

他当然不是什么所谓“路过”,他是专门来见叶大神的。事实上,他约叶大神见面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近距离看他一眼,不是网游里简简单单的文字交流,也不是隔着屏幕把人当做职业大神仰望,他不过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来看看他暗恋了许久的人而已。

 

是的,他喜欢叶修。虽然蓝河自己也很纳闷,他怎么就会喜欢上叶修这家伙。但他从没想过向叶修表白,更没奢望能和叶修在一起,怎么看他们两个都没可能。可若是就这么断掉自己的这份感情,他总会觉得不甘心,所以在结束之前,他必须来见叶修一面,好安安心心地断了这份心思,继续在蓝溪阁里干着他的工作。

 

他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被俱乐部炒鱿鱼。因为每当他不小心趴在电脑桌上睡着时,公会里的人经常能听到他在说梦话,而更可怕的是这些梦话都是向叶修表白的话。

 

一想到这里,蓝河满面阴沉地攥紧了筷子,恨不得能以头抢地,因为当时春易老告诉他的是——

 

“我真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恨叶修。”

 

“……什么?”

 

“刚才你睡觉,我听到你说梦话,也不知道你梦见了什么,我就看你脸都气红了,大喊着‘叶修,老子真他妈喜欢你’,一看就知道,你那个喜欢是指想要把他大卸八块的喜欢。”

 

“……”

 

“我说蓝桥啊,虽然你看着是挺像犯罪嫌疑人的,但你别真去犯罪啊,杀人犯法,谋杀叶修更不得了,蓝雨需要你,蓝溪阁更需要你,你可千万别想不开,真去把叶修谋杀了。如果你真气不过,那咱们就想个办法在游戏里把叶修的小号堵了,杀他几次给你出气……”

 

虽然没被看穿心思是件好事,但他觉得自己还不如被人戳穿然后被俱乐部踢出去呢!!

 

 

04

 

…………就算要犯罪,他要犯的也是强奸罪。

 

 

05

 

吃完了饭,服务员过来给他们结账,叶大神站起来掏出钱包,说着:“我来。”

 

“不行,是我请你吃饭,怎么能让你付钱?”

 

蓝河跟着站起来,抢着要付钱,在争着结账的过程中,蓝河一把攥住了叶大神的手腕,一下子就被那温热的触感吸引了注意力,心脏立时重重地跳了一拍。

 

叶大神也把视线落在了蓝河身上,不由微微一怔,欲言又止。一时间两人四目相对,蓝河的心跳越来越快,不由胡乱地猜测着对方想要跟他说什么。

 

难道说,叶修大神也对自己……

 

随后叶大神的目光就落在了蓝河的头顶……这目光微微俯视着的。

 

蓝河愣了愣,而后瞬间脸绿,因为他也注意到了对方的身高竟然比自己要高。

 

竟然比自己高。

 

“你多高?”叶大神问。

 

“175。”

 

“刚才你一直坐着,所以没看出来,”叶大神感慨着,“看你的长相,我以为你至少一米九。”

 

…………别以为我喜欢你就真不会打你了!

 

 

06

 

两人出了饭店,在夜晚的街道上走着,手里都拎着很多礼盒,里面装着G市特产。他们吃饭的地方离上林苑不远,所以蓝河便提出直接帮着叶修把特产送回去,而叶修也答应了。

 

叶大神说:“东西真多,你是怎么拎着它们坐高铁的?”

 

“习惯了。”蓝河说,“经常陪我妈逛街,早练出来了。”

 

“陪女人逛街真是不容易,我也很有体会。”叶大神唏嘘不已。

 

“……”

蓝河沉默了几秒,才说:“你是陪女朋友?”

 

“哪能啊,以前是陪沐橙和云秀,现在还得加上我们老板娘和小唐。”叶大神说。

 

“苏沐橙难道不是你女朋友?”蓝河忍不住问,“你现在没女友?”

 

叶大神笑笑:“没有,我就一打游戏的,谁能看得上我。”

 

当然有,就是我,我很能看得上你,而且还很能上你。蓝河在心中默默道。

 

“你有没有女朋友?”叶大神问。

 

“没有。”蓝河说,“你们这些职业大神都没有,我就更不可能了。”

 

“我倒是觉得你比我们都强。”叶大神又从烟盒里抖出一支烟叼上,“你看你,没有什么不良嗜好,而且性格好,长得又不赖,为人处世也挺周到,还能记得给我带礼物。谁要当你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你真这么想?”蓝河突然停住脚步,目光专注地盯着叶大神。

 

“对,怎么?”叶大神问。

 

他觉得我很好……会觉得跟着我很幸福……

 

脑袋里被这样的念头充斥着,蓝河顿时呼吸急促,心跳飞快,体内一股冲动骤然升起,令他想也不想脱口而出道:“那你……你当我女朋友怎么样?”

 

“……”

叶大神完全愣住了。

 

 

07

 

其实这话刚一说出口,蓝河就感到后悔了,因为在这之前,他真的没有想过要和叶修告白。

 

可是话既然已经说了,他就再没了退路,反正叶修也不会答应自己,那么自己被拒绝之后,也就可以彻底死心。

 

一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蓝河无意识地皱紧了眉头,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丝毫没有即将告白的激动和喜悦。

 

说出来自己喜欢他,再老老实实被拒绝掉就行……怎样告白也无所谓,只要不像大春他们说的那样,说出什么“老子真他妈喜欢你”就可以了……

 

不要那样说,不要那样说……千万别说出什么“老子真他妈喜欢你”……

 

情绪莫名变得非常紧张的蓝河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臂,深吸一口气,抬高了自己的音量说道——

 

“对,就是这样。叶修,我喜欢你……老子真他妈喜欢你!”

 

 

08

 

晚饭后出来散步遛弯的魏琛站在不远处,看着一个穿着打扮如同混混的社会青年紧紧抓住叶大神的胳膊,目露寒光凶神恶煞地对叶大神说“老子真他妈喜欢你”,立刻吓得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报警电话:

 

“喂,是110吗,我要报警。就上林苑门口有个人被小混混围住了,看上去马上就要被揍了,虽然他是挺欠揍的吧,但是也不能真的被打啊!所以你们快派个人来救他吧!”

 

 

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雨俱乐部内,公会蓝溪阁所在的办公室里猛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狂笑声,诸位公会高层们纷纷围着蓝河哈哈大笑,差点快把午饭都笑得吐出来了。

 

“所以你就是因为告白才会被派出所的人带走吗?哈哈哈哈哈哈!!可他妈笑死老子了!!”

 

“你们别笑了!!”

蓝河趴在桌上,把脸埋在手臂里,耳朵通红,头顶冒烟,仿佛就差挖条地缝让自己跳进去,以便他可以消失在这罪恶的人世间。

 

“咳咳咳……”

 

周围的人好容易才止住自己的笑,为首的春易老满怀安慰与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说道:“我们还真没想到,你竟然一直暗恋叶修,而且还整出这么一档子乌龙。你也别难过,天涯何处无芳草,这根草没了,你还能采下根草,不过先说好了,你这小基佬可不能对我们下手,哥几个可都是笔直笔直的。”

 

“朝你们下屁手。”蓝河埋着脸说,“我有说过我被他拒绝了吗?”

 

“…………”

一时间,屋子里安静极了。

 

一秒。

两秒。

三秒。

 

“啥???!!你说啥??!!”

一阵吼声都快把屋顶掀翻了。

 

“反正就是……他答应了。”

蓝河缓缓抬起头来,说着。

 

 

10

 

“可是我怎么没感觉到你很高兴啊?”春易老消化了这个消息,艰难地说道。

 

“因为我觉得,”蓝河欲哭无泪地将头撇到一边,说,“他是被我吓到了,所以才答应我的。”

 

毕竟他用那种表情和语气去告白,是个人都会以为如果不答应就会被杀吧?

 

……啊,心都要碎了啊。

 

 

11

 

“成了?”

苏沐橙笑眯眯地问着。

 

“嗯,成了。”叶修戴上了耳机,说道。

 

“真没想到,原来他也对你有意思。”苏沐橙笑道,“真是恭喜你啦!”

 

“低调,低调。”叶修说,“先别告诉别人,我怕老魏又会受到一次惊吓。”

 

“嘻嘻。”苏沐橙笑而不语。

 

叶修登录了游戏账号,点开好友列表,列表之中,排在第一个就是“绝色”这个名字,蓝河的小号,而此刻绝色正显示在线。

 

“在?”想了想,叶修给蓝河的小号发去了一个消息。

 

“叶神,真是对不起!”

谁想到那边的蓝河却给叶修诚惶诚恐地回了这样一条消息:“那天那么逼迫你,真是对不起……”

 

“他在说什么?”苏沐橙疑惑地问,“逼迫,什么逼迫?”

 

“不知道,问问。”

 

叶修说着,给蓝河发过去了一个消息:“逼迫我什么?”

 

 

12

 

总之在这之后,蓝河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明白叶大神不是因为害怕他才答应跟他搞对象的。

 

 

 

总是叫嚣着蓝叶是我第三喜欢的cp(前两名是王叶和黄叶),但是非常惭愧,一直没产出啥粮食,今天终于憋出来了一篇…………其实主要是动画版的蓝哥帅!!太帅了!!帅的深得我心,所以想着一定要搞一篇蓝叶出来,虽然并不好吃而且还是草草结尾的……其实后面本来还应该有内容,是蓝哥慢慢明白过来叶修不是因为被他吓到了所以才答应他的,这本来才是正文,但是前面我写太多了,我最近又比较懒,所以先算了,哪天心情好了再搞个后续吧……


还有刚才百度蓝哥的资料,看资料之前我就在想,就我们蓝哥这长相,这气势,这派头,身高到底是185呢还是190呢,我都想好了,我要写“老叶看到蓝河时,非常震惊于他的社会气质,结果蓝河站起来之后更震惊于他如此之高的身高”,可一看百度百科,震惊的人不是老叶,而tm的是我,我万万没想到蓝哥身高竟然只有175,瞬间就笑瘫在电脑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哥你绝对不能怪我笑点低啊,可是谁让蓝哥你长着一张190的脸啊谁能想到你才17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口

评论(156)

热度(429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