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瞎聊+推文

发现自己似乎好久没有玩弄过abo的梗了,不开心,我这两天要搞篇abo出来


其实最开始我特别特别雷abo,现在也雷(。),那种传统正经AO文还是不怎么能看下去,我就喜欢玩梗的(……)当初让我对ABO改观的是一篇原创耽美,叫《系草和校草》,我估计不少人都听说过吧?我第一篇能接受的ABO文就是这个,因为确实不同于那些妖艳贱货(。),虽然受也是假B真O的套路,但是写的还是挺能让人接受的


老子最受不了ABO文的就是O装A和O装B的套路了,搞骚,就不能让A装个O么,所以我就写了那篇A装O的文,我就是喜欢像邪教一样的ABO,这次也要接着写邪教ABO……(。


顺便《系草和校草》这文真的不错啊,推荐!再推荐几个原耽中短篇好了~


《教你如何追男神》By 边想,高冷男神大学生攻×伪高冷真痴汉(?)精英受,算是JJ小粉红体吧,我对攻受的定义不太准确,总之是受先追的攻,但是攻喜欢上受后占有欲超强,攻自己说是有些变态的那种……总之特别萌!!我喜欢!!强推!!!


《理想的大腿》By 萧纯,伪高冷真温柔上司攻×开朗二逼下属受,妈呀,这个攻啊,真的太温柔了,对受太好了,而且都是那种非常不动声色的好,看的时候真的老感动了QAQ啊啊啊啊攻真的特别男神(捂胸口


《老子是草莓味的》By 枯米,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这篇文挺邪恶的,是怂货总裁(……)攻×放荡不羁民工受么(喂),故事开头的情节是受为了赚钱接受身体改造,身上的各种体液都变成了草莓味的,而且相当于spring药,攻一闻到这个味道就失去控制了,各种把受啪啪啪,但是这位总裁床上狂野而变态,床下特别怂包,因为受以前把他狠狠胖揍过……故事设定相当有意思,而且肉很多,稍微有一点点变态,但是我吃的特别开心(。


《一个JJ引发的血案》By 浅籽桃,3p文,总裁上司攻,二货同居富二代攻,二逼(?)受,有个放荡不羁的医生,但他不是攻,记得不要站错cp,这个讲的是受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JJ不翼而飞了,开头很搞笑,但是情节和感情处理我记得也挺好的,也是篇很可爱的文~


另外再推荐个作者,叫靠靠,直接搜作者靠靠就好,她写的文应该都算是治愈温馨风的?我记得她酷爱写各种有缺陷的受,什么自闭症受傻子受内向受啥的,所以文风都是篇温馨的,她的文我基本都看了,写的都不错,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去搜搜她的文包!!


还有我忘记我以前是不是推荐过了,《武林盟私密记事》和《陛下,认命吧》,两篇都是NP主受肉文,但是不仅仅是肉香,而且文笔剧情都非常棒!!!!真的强烈推荐,这两篇我都至少看过三遍了!!!!武林盟里的子霄道长太戳我了啊啊啊啊啊,真特么是男神啊啊啊啊啊!!!!


《陛下,认命吧》这篇设定就非常有趣,讲的是起点风皇帝宣帝重生后的故事,他生前霸气侧漏,平定四海,坐拥三千佳丽,美女们相继投怀送抱,但是重生之后,他的三千佳丽不但都消失了,而且他的将军宠臣们都一个个地盯上了他,以及他的屁股,后宫全变男人了……有个小雷点是里面有两个炮灰攻,一个是他的皇帝哥哥,一个是少数民族的太子,其实我还挺喜欢他的皇帝哥哥,但没办法,宣帝要自己做皇帝嘛,而且开始又是他哥强迫他酱酱酿酿,他不手撕他哥才奇怪呢_(:з」∠)_这篇也强推!!!!!!!!!我特别喜欢他发现他的皇后谢仁【哔——】时候的懵逼感,你们都懂的,草人不成反被草的故事


皮埃斯,《陛下,认命吧》这篇的作者是五色龙章,她的文我看过好多好多,都挺喜欢的,最喜欢这篇和《欲仙》,我觉得这是她水平最高的两篇,《欲仙》是过程np结局1v1,里面的肉也很美味,但我重点不是肉,是剧情也很好啊!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师兄池煦,然鹅师兄是这几个人中唯一没吃到肉的,哭瞎


唉,说的我又想重看一遍了,现在就重看!!!

评论(84)

热度(15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