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依旧狗气的世邀赛日常[一发完]

实在是想不到该起什么名字了_(:з」∠)



文章目录



 

01

 

即使人在苏黎世,黄少天也不忘每日更新他的微博。

 

黄少天V

和@叶修V 一起吃宵夜。桶面。这禽兽,把我的火腿肠也抢走吃了!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XX:口是心非,你的表情分明开心极了。你就说吧,哪次你和叶神一起吃饭是不高兴的?

 

OO:其实少天是想告诉叶修,你吃错肠了,你吃的应该是我身下的那根火腿♂肠。

 

 

黄少天V

今天晚上闲得没事干,大家凑在一起讲鬼故事。@叶修V 这货吓得直接躲在我怀里了,怎么拉也拉不开。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

XX:虚伪!

 

OO:虚伪!

 

方锐V:真虚伪!明明是某人非要抱着老叶,担心他吓到,可其实那货根本什么事都没有。我看反倒是某人吓得不轻啊?

 

黄少天V 回复 方锐V:你闭嘴!

 

 

黄少天V

一会要和@叶修V PK,五局三胜。如果他输给我了,就要上微博承认我才是他的真爱。你们等着吧,一会他就要发微博了!

 

评论

楚云秀V:如果是你输了该怎么办?

 

黄少天V 回复 楚云秀V:你在说什么???怎么会有这种可能啊???

 

 

黄少天V

是我输给敬爱的领队@叶修V 了,我输得心服口服,对他五体投地,敬佩不已,忍耐不住激动与崇拜的心情,向他进贡了一条软中华。啊,他就是我的神啊![爱心]

 

转发

叶修V 转发了此微博。

 

评论

黄少天V:@叶修V 等着,你给我等着!!!等这条微博挂够了半小时,看我怎么收拾你!!!!!!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呵呵。

 

XX 回复 叶修V:万年一见的大锦鲤出现了!转发此条微博,马上受到荣耀之神的保佑!

 

 

 

02

 

国家队取得了半决赛的胜利,某记者含泪展开了对他们的采访。

 

因为分给他的采访对象是叶修和周泽楷。

 

还他妈是一起访的。

 

 

采访录音:

 

「问:针对这次比赛中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请问两位有什么看法?」

 

「周:嗯……很好啊……」

 

「叶:凑合吧!」

 

「问:能再具体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吗?」

 

「周:都很厉害吧……」

 

「叶:体现了我这个领队所指导出的五分实力,仍需努力。」

 

「问:呵呵……那请问两位觉得比赛中发挥得最好的是哪位选手呢?」

 

「周:呃……都很好啊。」

 

「叶:那必然是我。」

 

「问:……可就我所知,叶神并没有在比赛中上场啊?」

 

「叶:他们采用的战术出自我手。」

 

「周:嗯。」

 

「问:好的……那请问周泽楷选手,您觉得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

 

「叶:当然是很好了。」

 

「问:呃……叶神,那个啥,我问的是周泽楷选手……」

 

「叶:就是很好嘛!我替他答还不行吗?」

 

「周:嗯。我……挺好的。」

 

「问:…………」

「问:…………」

「问:好的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

 

「问:对于下一场就要进行的决赛,两位都做了什么特别的准备呢?」

 

「叶:你是美国队派来的奸细吗?」

 

「问:……啊?」

 

「叶:这是国家队的机密嘛!」

 

「周:嗯。」

 

「问:呵呵,是是是,不好意思哈,这些不能说是不是?那我……」

 

「叶:——但我们也不是不能告诉你。」

 

「问:……」

 

「叶:可以给你看看,这是夺冠感言,我已经提前写好了。精心准备的!」

 

「问:哦……好的,谢谢。我看看。」

「问:……」

「问:这个……为什么我看着好像很眼熟呢?……啊,感觉怎么和轮回以前的夺冠感言……一模一样呢?」

 

「叶:胡说。」

「叶:我分明改了人名。」

「叶:还把小周应该说的三十个字又砍掉二十个。」

「叶:不然就不够所有人分了!」

 

「周:谢谢前辈。」

 

「叶:呵呵,别客气,这是领队该做的。」

 

「问:我……我好想哭啊……」

「问:叶神,小周,你们能别欺负我了吗……?」

 

「叶:说什么欺负?习惯就好,我俩这样又不是第一次了。」

 

「周:嗯。」

 

「问:……你们到底还想来几次??」

 

「问:最后一个问题了,两位一定对夺取冠军十分有信心吧?」

 

「叶:你说呢?我获奖感言都抄——写好了。」

 

「周:是的。」

 

 

可算完事了……

记者虚脱地从采访室里爬出来了。

 

 

 

03

 

一个衣冠楚楚,却带着遮阳帽和墨镜的奇怪客人行色匆匆地出现在了酒店的大厅中。

 

与此同时,叶修叶领队打着哈欠从喻文州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昨晚他一直呆在喻文州的房间里,两人讨论战术到凌晨,说完时困得要死,喻文州的床便趁机对他先动了手,把他卷进被子里,让他说什么都走不了了。

 

喻文州见到叶修这个样子,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他知道最近以来叶修一直很辛苦,便轻声问叶修需不需要他帮着脱衣服。

 

叶修迷迷糊糊地点头,任由喻文州扒光自己,都是男人嘛,也不用在乎这种事情,而且虽说他们都是自己住,但配的是大床房,就算他们两个人挤一挤也无所谓。

 

转天早晨,叶修比喻文州先醒过来了,这一觉他睡得有点痛苦。

 

说实在的,喻文州虽然外表温文尔雅,脾气也很好,但他表里不一,睡相实在不怎么样,一晚上叶修被他怼醒了好几次,现在他又抱着叶修的腰睡得很熟很香,得,感情喻队长还十分喜欢赖床,也不知道挑战赛那会儿自己是走了什么运气,还能凌晨把这人叫起来替自己看录像。

 

叶修轻轻拨开喻文州的手,揉了揉睡拧了的腰拽过放在椅子上的衣服穿上,直接在喻文州的房间里洗漱,反正还有多余的洗漱用具。

 

照镜子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的脖子上还红了一片,不用说,这是喻文州昨晚睡觉给他怼的,要不是叶修对他知根知底,明白这是无心的,不然他恐怕还会以为喻文州和他有仇,是想故意弄断他的脖子——谁没事能怼到人家脖子上啊?

 

洗漱完了,叶领队晃晃悠悠地去楼下餐厅吃早饭,看到国家队的绝大多数成员都已经坐着吃早点了。方锐和他打了个招呼,视线不经意瞥过他的衣服,忽然眼神一凝,有点结巴地问:“老叶……你这衣服是怎么回事?”

 

“有问题吗?”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方锐更结巴了:“你这衣服……你这衣服上怎么写着的是喻队的号码啊?”

 

叶修使劲把衣服往下拽了一点一看,发现还真是喻文州的号,肯定是他早晨拿错衣服了。他也不在意,心想回头洗了还给喻文州就是,便随口说道:“昨晚我跟他睡了,衣服大概是起来时穿错了吧。”

 

“………………”

 

餐厅里顿时一片死寂。

 

 

此时此刻,打扮奇怪的客人摘下了他的墨镜和帽子,向前台解释了几句,证明自己不是坏人,又说道:“对,我想见见他。国家队现在这个时间是应该在餐厅吃早饭吗?”

 

 

姗姗来迟的喻队长走进餐厅,看到氛围很奇怪,有点不明所以,再一看着大家都盯着叶修的衣服使劲看,顿时明悟,便笑了笑,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说:“衣服穿错了。”

 

“是啊。”叶修拽了拽衣领,“不好意思啊,穿的时候没注意到。”

 

“没关系的。”喻文州说,“道歉的人应该是我,昨天晚上……我是不是弄得你很不舒服?”

 

叶修有点戚戚然:“可不是嘛!”他摸了摸腰说,“我腰现在还疼着呢。”

 

“对不起。”

喻文州表现得很自责,叶修看着觉得奇怪,下意识觉得喻文州也太客气了,这么愧疚干嘛?

 

“你的脖子都红了。”

喻文州伸手摸摸叶修脖子上发红的地方:“这也是我弄的吗?”

 

“而且力气还很大,不然怎么能留这么明显的痕迹?”叶修说。

 

一旁的人听得都有些痴了。

 

 

奇怪的客人和前台道过谢,走进餐厅,见到了站在中央的叶修,刚要开口叫他,一阵高喊声忽然爆发出来,打断了他的话。

 

“老叶!你怎么能随便和喻文州上床啊!你难道忘了,我才是你的真爱吗!”

方锐十分悲愤地控诉。

 

黄少天也愤怒极了:“你们竟然一起背叛了我!!!”

 

“叶修,你的眼光实在有些差。”王杰希十分冷静地道,“我认为,你应该还是选我。”

 

客人:“……什么?你们都在说什么?”

 

叶修诧异地转头:“……我去,你怎么来了?”

 

客人疯了:“哥!!你给我解释清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和多少人纠缠不清?你不回家的理由是不是因为他们??是不是!!!”

 

 

 

给所有电竞栏目的新人记者的忠告:如果你不服,那你去采访叶修或周泽楷;如果你依然不服,那你去采访叶修和周泽楷。

评论(110)

热度(46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