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喻黄叶]你看他屁股是不是很翘[一发完]

#原著向,时间为世邀赛期间,cp为喻黄叶=v=


#跟 @六一四_北上 菇凉的换粮之一,虽然菇凉说是要搭档撕逼,但是lo主果不其然没有写出来_(:з」∠)_字数是很少,不过不是还有两篇粮嘛!!等lo主慢慢还不着急嘛,不行的话再多还几篇也行啊(碧池脸(ntm


文章目录



“哎,队长,你看叶修的屁股是不是特别翘啊?”

世邀赛中某日,黄少天突然对喻文州如此说道。

 

喻文州很明显愣了一下。

 

“你怎么忽然提到这个?”

 

“我这不是在给你物色对象嘛。”黄少天格外理直气壮。

 

 

喻文州喜欢男人,这是黄少天在无意中知道的。而这件事迄今为止也只有他们两人知晓。

 

对此,黄少天只是在最初几天面色有点古怪,因为他之前从来都不知道男人竟然还能喜欢男人。不过在确认喻文并不喜欢自己以后,黄少天即刻恢复如常,还按照平日里的态度对待喻文州。

 

……不,或许也算不上正常。

喻文州头疼。

 

因为在这之后,黄少天就会时不时像是谈论美女那般,跟喻文州讨论究竟哪个类型的男人适合他。

 

而显而易见,现在他又盯上叶修了。

 

 

“我就是觉得他屁股挺翘的。”

黄少天紧紧盯着叶修的背影,张口又说:“你看那形状……不但翘,应该还挺弹吧?”

 

喻文州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到此刻的叶修正背对着他们弯腰捡东西,背脊弯下,臀部上的布料撑紧,虽然裤子宽松,但仍能勾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饱满顺滑,格外挺翘,看着就让人有种想把手放上去摸一摸的欲望。

 

“……或许。”喻文州不置可否,“少天,还是别说这些,我们——”

 

黄少天忽然飞快地打断他的话:“对,我们不能光说,还得求证,我现在就替你试试。”

 

他不等喻文州说话,就以猛虎扑食的姿态从背后将叶修拥了个满怀,手往下一滑,正盖在臀瓣上。他用上点手劲捏了捏臀肉,还跟和面团似的揉来揉去,最后仿佛仍不满足,又啪啪地打了几下,隔着布料发出点闷响。

 

叶修顿时脸绿,一把将黄少天推开了:“我去,你干嘛呢!”

 

“这是你爸爸我为了教育儿子,所以打你屁股。”

黄少天一脸诚恳:“但是你得相信,爸爸是爱你的。”

 

“滚吧你。”叶修伸手糊了黄少天一脸,“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别来我这儿烦人。”

 

“怎么就是烦人了……”

黄少天嘟囔,但还是乖乖回到喻文州身边站着,神情间依稀有点恍惚。

 

等叶修走了,喻文州方才问:“弹吗?”

 

“啊?”

黄少天如梦初醒,低头盯着双手傻傻地看了一会,喃喃地自语着:“嗯,真弹,还软……摸着特别舒服……”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过,”黄少天如若回味美食般地咋舌,“我刚才有点失误,忘了替你摸摸老叶的腰细不细了,回头我还得替你摸去。”

 

“谢谢你,少天。”

喻文州眯起眼睛微笑:“但这太麻烦你了,我想还是我自己来就好。”

 

“哎,不麻烦啊……”黄少天一愣,又道,“那我替你试试他嘴唇软不软吧。”

 

“不用了,我来。”

 

黄少天瞪大眼,似乎很是不可思议:“你认真的?”

 

喻文州笑:“我现在就去他的房间。”

 

他一转身,走到叶修房间前敲响了屋门。

 

 

黄少天亦步亦趋地紧随其后,神情间颇为凝重。

 

“看来我唯一能替队长做的,难道就只有……扒了老叶的裤子看他的尺寸大小吗——等等,队长,别把我关在门外,我也要进去啊!”

 

 

 

字数只能算个段子,但无耻如lo主,果断把它当成短篇(。

评论(96)

热度(29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