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7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为了招揽毁人不倦加入他们的兴欣战队,叶修带着兴欣的几个人开始了追杀他的生涯。

 

这天毁人不倦披着一个名叫莫白的刺客小号穿越于战场拾荒中,却一不小心再次被叶修他们几人发现,他好容易才拉开了他与叶修几人之间的距离,却被一个剑客随手拦了下来。

 

——不对,这不能说是随手!

 

毁人不倦的脸都白了。

这分明就是在拼着掉血继续攻击,死活要把他粘在这里啊!*

 

结果就是因为这个剑客这样一拦,毁人不倦被君莫笑赶上,最后只能含着恨死在了对方的……伞下。

 

“谢了谢了。”叶修对着正在用蓝桥春雪这个号的蓝河说道。

 

“没事,只是顺便而已。”蓝河打了个文字泡说道。

 

还没来得及复活的毁人不倦看到了蓝河的文字泡以后:“…………”

 

无耻!

 

他坐在电脑前气得浑身发抖,差点没把鼠标捏烂了。

 

 

02

 

蓝河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心态。

 

在被大春询问他是否恋爱的问题以后,他明明就下定决心再也不能被叶秋的话左右,可就是刚才,对方不过是随口拜托他的一句话,让他拦个人,他就马上脑子一热,连前因后果都不清楚就将毁人不倦拦了下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河双手抵着自己的前额,心里一会甜得冒泡泡,一会又酸溜溜的,各种复杂的感情混合在一起,让他脸上不由得露出了极度纠结的神情。

 

蓝河沉思着。

他才发觉,他对叶秋大神……他对叶秋大神是不是跟对其他人有些不一样啊?

 

一边的春易老察觉到了蓝河的动作,不由沉默。过了很久,他才终于叹了一口气。

 

看来就算是他上次跟蓝桥谈了这个问题,也到底还是没什么用。

 

思及至此,春易老不由悲中从来,目露沧桑地远眺天花板。

 

果然,这种有关于恋爱的问题,像他这种单身狗是没资格拿来跟人谈心的。

 

 

03

 

在肖时钦转会至嘉世战队的当晚,陶轩带着他和孙翔来到了兴欣网吧的二楼。

 

“叶秋前辈?*”

肖时钦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及眼镜。在看清对方的那一瞬间,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的度数是不是又涨了。

 

“是我。”叶修点点头说。

 

“怎么——”肖时钦一时之间有些愣。难道叶秋前辈一直以来就呆在嘉世附近没有走?

 

而另一边,陈果看着嘉世的老板陶轩实在是高兴不起来,就问:“你们到底有什么事?*”

 

“带着我们的正副队长前来拜访一下。*”陶轩带着温文而得体的微笑,目光直看向叶修,“你觉得怎么样?”

 

叶修点点头:“挺好。商业价值是够大了。”他顿了顿,又笑,“不过论起荣耀的话,他们两个加起来也就顶我一个吧。”

 

陶轩笑容一僵,不过他来不及顾虑自己的想法,而是首先看了一眼孙翔,生怕这位年轻的队长会被叶秋所激怒——他可知道孙翔到底有多容易被撩拨起来。

 

果不其然,孙翔说话了。

 

他跟叶修说:“你要下副本吗?”

 

“今天副本次数没了。”叶修说,“不然你等明天?”

 

孙翔点头:“哦,那我明天找你。”

 

听清了孙翔所说的话,陶轩眼神不由一阵茫然。

这、这怎么跟他想象得不太一样啊?

 

这时候叶修又看向肖时钦:“作为欢迎仪式,要么你也来跟我们下个副本?”

 

“…………”肖时钦愣了愣,说,“……好。”

 

孙翔不满:“有我一个还不够吗?”

 

陶轩更加茫然了。

而且不但和他想象得不太一样,他们嘉世的正副队长反倒还要陪着前任队长一起打副本?这是要倒戈吗?

 

魏琛看着这场景顿时乐了,他摸着下巴看向正迷茫着的陶轩,努着嘴冲陶老板道:“我说大老板,不然你也来我们这儿打副本吧,爆了装备允许你Roll点啊。”

 

还没反应过味来的陶轩彻底蒙圈了。

就连他这个老板,也要给前任队长打副本了?

 

 

04

 

乔一帆在网吧一楼遇到孙翔他们几人时,一时惊讶,不由失声喊出了孙翔和肖时钦的名字,引发了网吧里一阵极大的骚动。

 

“我靠!野生的,是野生的孙翔和肖时钦!”

 

“都别开枪,要抓活的啊!”

 

所有人都争抢着往孙翔和肖时钦那边挤,一时之间场面十分混乱,就连叶修也不免被波及到,夹在人群中间一起向着那两人的方向涌去。

 

“都别挤了!”孙翔被人挤着,脸都有点憋红了。要不是为了顾及形象,他早就把这帮人全推——靠!到底是谁在推他!

 

孙翔忽觉背后有人为了抓住他就朝他伸出手,结果又因为拥挤的人群,而不小心将抓改为推,其力道之大竟然直接令孙翔往前倒了过去。

 

这个时候,叶修也被挤到了正中间孙翔对面的位置,而他对面的孙翔躲闪不及,就那样直接撞上了叶修,两个人的嘴唇连带牙齿都狠狠磕到了一起。

 

叶修和孙翔的嘴唇哗一下就涌出了血,两个人疼得连眼泪都出来了。尤其是叶修,他更痛苦,因为一米八多的孙翔正死死压着他,他不但只是嘴唇疼,就连身上都疼得不行。

 

陶轩:“…………”

肖时钦:“………”

 

整个网吧瞬间死寂下来了。

 

过了许久,也不知道是谁突然大吼了一声——

 

“傻逼,都愣着干什么,赶紧拍照啊!”

 

 

05

 

这天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正握着手机刷微博。

 

虽然说前两天他们蓝雨在比赛中输了,导致他不想看见任何跟联盟、跟比赛有关的事情,不过他觉得现在动静应该也差不多也消了,那他看看跟联盟有关的事应该也可以。

 

然后黄少天就看到了一个特别火的话题:#孙翔献吻#

 

“……这什么?”

 

黄少天赶紧点进去看了一眼,就看到了微博上的图,是被围在人群中间的孙翔正倒在一个人的身上,而且还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而那个人……怎他么总觉得是那样的、那样的眼熟……?

 

——妈的,是叶秋!!!

 

黄少天直接从床上摔了下来。

 

他忽然感到了一阵惶恐——这是终于要被别的Alpha叼走了吗!?

 

他在第一时间冲到桌前开了电脑,登上QQ不停地狂轰乱炸叶秋:「叶秋!!!!!!!你快点给我出来!!!!!!出来!!!!!」

 

 

06

 

“嘶——”

坐在沙发上,嘴唇被陈果上着药的叶修吸了一口冷气,连忙说道:“疼、疼,你轻点。”

 

“已经够轻的了,是这个药杀得慌。”陈果说。

 

乔一帆在一旁愧疚地看着叶修和陈果:“对不起,都是我乱喊的错,不然也就不会有这种事了……”

 

叶修冲乔一帆笑了笑,安抚了他几句,这时候正好他挂在电脑上的QQ响了,于是对陈果说道:“我去看一眼。”

 

说着他就起身走向电脑。

 

陈果没了脾气,只能依他,坐在旁边的唐柔这时举着手机递到她面前,说:“你看这个。刚才的事情被人拍照传到微博上了。”

 

“怎么能……”陈果有些生气了,“这些人怎么能这样啊。”

 

一时之间,她忧心忡忡,也忘记了自己身处的环境,就自言自语着说:“如果被高英杰看到了该怎么办?叶修那么喜欢他,要是他误会了,就……”

 

乔一帆的眼睛一瞬间睁大了。

 

……英杰?

前辈,喜欢英杰?

 

他有些恍惚地站了起来,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被谁狠狠捏了一下。

 

前辈喜欢英杰?

 

乔一帆低着头抿起嘴唇,手指紧紧地攥在一起,忽然觉得自己无措极了。

 

前辈有了喜欢的人,而且……居然还是他最好的朋友。

 

就在这个时候,乔一帆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打了个激灵,眼角边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渗出点泪水。

 

他用有点颤抖的手将手机掏出来,声音微哑地接起了电话:“喂。”

 

“喂,一帆,是我。”电话那边的人是高英杰,“你还好吗,现在到地方了吗?”

 

“嗯……到了。”乔一帆涩然地回复着高英杰,“你呢,又怎么样?”

 

“刚刚结束训练。”高英杰说。即使是在夏休期,微草也是有很多人留下来训练的,其中就包括王杰希和高英杰。

 

乔一帆听着高英杰的声音,内心的酸胀与冷岑越来越浓重,以至于他将心中的话脱口而出说了出来:“你知道吗?我听说……叶秋前辈喜欢你。”

 

那边的高英杰听到这话后都惊呆了。他不敢置信地重复着:“叶秋前辈……喜欢我?”

 

正好从旁边路过的王杰希:“……………………”

 

接着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掏出了手机,点开了叶修的QQ。

 

 

07

 

「叶秋你给我出来!!!出来!!」

 

在从叶修听见QQ的响动到他走向电脑的这短短几十秒里,黄少天已经连续轰炸了他一百多条消息:「那个微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微博?」叶修回复他。

 

「你自己看!」黄少天咬牙切齿地给他甩了一张截图,「现在微博上都要炸了!!」

 

「…………」叶修敲字,「就是孙翔一不小心摔到我身上了,还能是怎么回事。」

 

「真的?」黄少天将信将疑地问。

 

叶修回复:「不然?」

 

「那你给我通个视频。」焦躁不安的黄少天现在特别想看看叶修的脸。

 

「不通。」叶修说。

 

黄少天怒:「夏休期我帮你下副本,刷野图!!整个夏休期!!总行了吧!!」

 

「嘟——叶秋向您发出视频邀请。」

 

黄少天以将近500的手速点开了邀请。

 

灯光之下,黄少天看到屏幕中叶修脸上的光影有些昏暗,带着一副漫不经心的神情,却是微微笑着的。

 

本来黄少天的心情已经好起来了,可是在下一秒,他就看到对方的唇上有个小小的伤口,他的脸立刻又变黑了。

 

“你的嘴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气急败坏地问道。

 

叶修抬手摸了摸唇上的伤口,说:“孙翔整的呗。”

 

“…………”

黄少天的心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你……你……”黄少天气得肺都要炸了。

 

他万分委屈地看着屏幕中的叶修,过了好久,才终于吐出了几个字——

 

“你……你背着我偷人!”

 


未完待续

评论(47)

热度(37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