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8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叶修毫不犹豫地把黄少天的QQ对话窗口关上并且屏蔽掉了。

 

然后他本来想掏根烟吸几口压压惊,却忽然想起来嘴唇上的药,便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将自己的烟放回去。而就在他做这几个动作的时候,他的QQ又再次嘀嘀嘀地响起来。

 

他一扫来消息的人。王杰希,张佳乐,陶轩,肖时钦。

 

叶修手指来回转着烟,想了想,还是先把王杰希的消息点开了。

 

那几个人,保不齐会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还是王杰希比较靠谱。

 

「王杰希:你喜欢英杰?」

 

叶修:“………………”

 

他震惊地扭过头去看了一眼陈果,说:“你什么时候附在王杰希身上了?”

 

“什么?”陈果没有听清。

 

“没。”叶修摇摇头,连王杰希的消息也一同屏蔽掉,又点开剩下那三个人的消息。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样先甩了一张微博截图,然后说:「别跟我说这是你和孙翔借位。怎么,难道你春天来了,想要嫁人了?」

 

陶大老板则是说:「我需要谈谈你和孙翔的事。」

 

就连肖时钦也是说:「刚才我们在网吧的时候……」

 

叶修挨着个地把这些人全都屏蔽掉了。

 

 

02

 

“你说他怎么老是不回复我,是不是心虚了?”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叶秋回复他消息的张佳乐果断怒了。他打电话跟孙哲平这样说道:“难道他和孙翔那事儿还真不是误会不成?”

 

孙哲平淡淡说道:“谁知道。”

 

“那什么。”张佳乐说,“你不也是Omega吗,你应该比我更了解叶秋的心态吧。你觉得他这是什么意思?”

 

“他的意思是嫌你烦。”孙哲平说。

 

“…………”张佳乐说,“你这说法真不厚道。”

 

“你的说法就厚道了?”孙哲平说,“我不了解他是怎么想的,我更清楚你想的是什么。你在吃他的醋。”

 

“我靠!你……”张佳乐脸红了。

 

孙哲平又说:“不过你别忘了,我和你一样。所以你不该给我打这个电话。”

说完他就把电话撂了。

 

 

03

 

黄少天嘴角边挂着冷酷的微笑,鼠标一点,在网上订下了连夜飞去H市的机票。

 

不是说要在整个夏休期都要帮着那货刷Boss吗,那好,那他就去兴欣网吧刷去!

 

 

04

 

第二天天还没亮的时候,孙翔就醒了,或者说他只是迷糊了一会就清醒过来。他这一夜基本上就没睡着。

 

…………怎么可能睡得着!

 

孙翔一把掀开被子从床上爬了起来,咔哒一下开了门,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了自己的宿舍,走到走廊尽头的窗户前,透过玻璃眼巴巴地盯着对面的兴欣网吧看。

 

叶秋……叶秋现在睡了吗?是不是也跟他一样睡不着?

 

孙翔摸着自己破掉的嘴唇,不自觉地出着神,露出了一个有点蠢的微笑。他半趴在窗户前越看越入神,竟都没注意到有人走到了他的身后。

 

“这么晚了,你在干什么?”

他身后的人用很冰冷的声音问着他。

 

孙翔吓了一跳,转过身去一看,就见是陶轩站在那里,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我……”孙翔卡住半天都没能为自己解释什么。

 

“哼。”陶轩忽然冷冷地笑了一下,走到他身边,同样居高临下地看向下面的兴欣网吧,“想那事儿想了一夜,没有睡着是吧?我看你这样子,似乎对那事儿还挺高兴的。”

 

要是在往日,依着陶轩这种不怎么客气的语气,孙翔指不定早就觉得不爽了,可他现在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继续呆愣愣地看着和平常不太一样的陶轩——毕竟对方说的是实话。

 

于是孙翔只好说:“……你也没睡啊。”

 

“我——”陶老板卡了一下,似乎有点底气不足,但很快他又重新冷着脸说道,“我还不是看着崔立处理你那档子破事去了。”

 

怎么就是破事了?这事明明挺好的!

孙翔在心里这样说着。

 

陶轩说:“正好你没睡着,那就记得早晨在微博里声明一下,就说那事是个误会。剩下的公关部他们会帮你处理,你也别想别的,以后也别去兴欣网吧了。”

 

“………………我不想……”孙翔小声说着什么,但陶轩没有听清。

 

陶轩皱了皱眉:“什么?”

 

“……不想声明。”孙翔扭头,“我觉得没什么误会。”

 

“你——”陶轩倒吸一口冷气,瞪大了眼睛用手指着孙翔,“你刚才说什么?”

 

孙翔没再吭声,转身跑回了自己的宿舍里,然后陶轩又眼睁睁地看着他换了身衣服跑了出去——陶轩简直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孙翔这是要到兴欣网吧里去!

 

陶老板顿时气得眼前一片漆黑了。

 

而在下一瞬间,他很惊惶、很无措地发现自己竟然在很认真地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把孙翔赶出嘉世。

 

 

05

 

现在是凌晨时分,H市的天色正朦朦胧胧,日光与星光交织在一起,透着几分浅薄的光。在这将亮未亮的天光之下,黄少天拖着身后的行李箱大步流星地走在路上。

 

因为现在正是夏天,而且路上没什么人,又黑漆漆的,黄少天便也没怎么遮着自己的脸,只戴了一副墨镜,闷声不吭地向着兴欣网吧的大门走。

 

他走着走着,忽然看见马路对面的嘉世俱乐部里出来一个人,正鬼鬼祟祟地往网吧那边奔去。

 

黄少天摘下自己的墨镜仔细一看,第一时间就认出了那个人的身份:“我去,孙翔!”

 

对面那人抖了抖,不可思议地抬头一看,接着也是一声喊:“我靠,黄少天!”

 

 

06

 

高英杰坐在座位上低着头不敢说话。

 

因为他对面的王杰希正微皱着眉看着他。在他们微草里,只要他们的队长一拉下脸来,不管是谁都会心惊胆战,连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特别是现在他还做错了事情。

 

他知道会被队长叫出来谈话,是因为他刚才做训练时一直心不在焉,错误频频,这在他们微草里是决不被容许的事情,也难怪他还没做完训练队长就把他叫出来了。

 

“英杰。”

王杰希叫了他一声,说:“你今天的状态很不好。”

 

“队长,对不起……”高英杰低声说。

 

可是他真的有些静不下心来。昨天一帆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叶秋前辈喜欢他——自从听到这句话,高英杰的大脑就一直混乱着,再也冷静不下来了。

 

“不要让别的事情分散你的注意力,专注于你的训练。”王杰希说,“微草的未来就在你的身上啊,英杰。”

 

高英杰浑身一震,郑重地应下了王杰希的话:“是的,我明白了。”

 

王杰希点点头:“很好。”他若有所思地看了高英杰一会,又说,“还有个问题要问你。”

 

“是。”高英杰说。

 

王杰希很认真地问:“如果叶秋真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高英杰:“………………”

 

不、不是说要专注于训练吗,怎么…………怎么现在他总觉得队长比他还要关心这件事呢?

 

他的大脑瞬间变得比刚才更加混乱了。

 

 

07

 

一大清早的,在兴欣网吧的二楼训练室里,所有人都在神情诡异地打量着叶修,以及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和孙翔。

 

……什、什么情况这是?

 

不但是坐在训练室里的队员们这样想,就连黄少天也是这么想的。于是他不爽地问着孙翔:“你是来干嘛的?”

 

孙翔更不爽:“你又是来干什么的?”

 

“我是来帮老叶下副本刷Boss 的。”黄少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将手搭上了叶修的肩膀,“你能这么帮他吗?”

 

“我怎么不能了!”孙翔死死地盯着黄少天搭在叶修身上的手,恨不得自己能去揽着叶修的腰,但他到底没那个胆子,只能痛苦地干看着。

 

但他不知道,黄少天现在也快气炸了,因为他看见孙翔的嘴上也有伤,想也知道是怎么弄的。但黄少天很能忍,特别能忍,他还摆出了一副笑脸,跟孙翔说——

 

“肖时钦转到你们那里了,你不需要和他磨合训练?”说着他看了看表,“哎呀,我记得你们是八点半开始训练吧,时间快到了,听前辈一句劝,赶紧回去,不然小朋友打输比赛又该哭鼻子了吧。”

 

孙翔脸都憋红了,他无比想反驳黄少天的垃圾话,但可惜他的嘴架功力实在太差。他憋了半天也只能说一句:“谁哭鼻子了!”

 

他们两人在那说这话,叶修连游戏里的声音都听不清了。他只好无奈地摘了耳机要轰人:“都到边上玩去,我要抽烟了,小心我呛着你们啊。”

 

“你抽你抽,我不在乎。”黄少天这样说着,而孙翔就更不肯走了,毕竟他总共也没剩下多少时间了。

 

叶修也不客气,直接点了根烟,为了赶他们走还特意面朝着他们一人喷了一口烟:“别怪我没提醒你们,我抽烟很猛。”

 

黄少天看着叶修半阖着眼,含着一口烟气凑到他脸前,那还带着伤痕的唇微微嘟了起来吐出烟雾,那样子……那样子简直就跟在索吻一样……

 

黄少天一瞬间起了别样的心思。他眼睛向四周扫了一圈,发现已经没人注意他们这边之后,就鼓起勇气,凑过去飞快地啄了一下叶修的唇。

 

叶修举着的烟掉在了地上。

 

孙翔:“!!!!你干什么啊!”

 

黄少天故作镇定,但只可惜他连耳根子都红透了。他说:“他要拿烟喷我,这我怎么能忍,只好意思意思堵一下了。”

 

“那那那那……那我也堵!”

 

这样说着,孙翔忽然扳过了叶修的脸,猛地吻了下去。

 

 

08

 

孙翔和黄少天被踢出兴欣网吧了。

 

而且作为兴欣网吧的一条新规定,他们以后也再也不被允许入内了。

 

买了机票大老远从G市飞到H市,本来打算在网吧里混一个夏休期的,然而事实上黄少天才混了一早晨就被赶了出来,但他一点也不觉得难过。

 

他捂着嘴望向天空,喃喃地说道:“真的好软……”

 

孙翔也望天:“嗯…………”

 

 

未完待续

评论(49)

热度(35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