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在重生之前的二十多年的人生里,身为一个Alpha,叶修是从来没有见过男性Omega的存在的。这是因为Omega的人数本来就少,而其中女性Omega又占了绝大多数,于是就更突出男性Omega到底是种多么珍贵的存在了。

 

最起码在叶修所认识的几百号男性职业选手之中,他还从来没听说过谁和Omega沾了边,反倒是他们这些人中Alpha的比例比其他行业群体的倒要更高些。

 

不过对于叶修来说,这都只是重生之前的理论了。

 

重生之后的他,要是想看到男性Omega,那么他只需要照照镜子看自己就好。

 

——对,也就是说,本该是一个Alpha的他,在重生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变成了一个体软易推倒的。

 

男性Omega。

 

 

02

叶修是在世邀赛夺冠后的转天重生的。

 

重生之前他也并没做什么奇怪的事情。他只是登上了从苏黎世返航的飞机,像是其他选手那样在飞机上补眠,结果再一睁眼,发现自己倒是回到国内了,只不过时间也跟着一起回到了第八赛季。

 

睁眼之后他发现自己正坐在电脑前跟别人打着竞技场,屏幕上已经跳出“荣耀”二字,接着苏沐橙推开了房间的门,站在门外目色含忧地看着他。

 

只是稍微一个晃神,叶修就明白他这是回到了自己离开嘉世的那个晚上,那个是他的终点,也是他另外一个起点的晚上。

 

“来了?*”
纵然是发现了这种情况,叶修却也只是平静地笑了笑,站起身,跟着苏沐橙出了房间,一起向嘉世的会议室走去。

 

 

既然时间已经到了现在,那么他也没有办法挽回什么了。他所能做的,也只是一如之前那样,从头再来,退一次役,组一支战队,打一回比赛,拿一回冠军,或者还会再有机会带一次国家队。

 

一如既往,为了他的荣耀。

 

而这个时候,叶修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哪怕是他的队员们没有像以前那样对他的离开冷嘲热讽,却只是神情复杂地看着他,或者是孙翔在接过一叶之秋的帐号卡时,因为碰到了他的手而惊了一下,紧接着飞快地缩回手,他也依旧没有往其他方面去想。

 

但直到叶修收拾好行李离开嘉世,一眼看见站在门口的陶轩时,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有些事情似乎跟重生前不太一样了。

 

 

03

 

“……老陶?”叶修提着行李,看到肩上落着些雪的陶轩,说,“怎么在这儿呆着?”

 

他重生之前的这个晚上,陶轩正忙着跟赞助商谈合同,可是根本就不在俱乐部里的,而且就算他在,他也不可能会出现在他的面前,更何况看现在这意思,陶轩好像还是在专门等着他?

 

“我送送你。”陶轩说,“这么晚了,你不能一个人走,至少要有个人送你到酒店才行。苏沐橙不方便露面,其他人她和我都不放心,所以我就来了。”

 

叶修有些意外地笑了笑:“你不是很希望我走?现在这么关心我,又要送我,难道是后悔了?”

 

“这不一样。”陶轩微皱着眉看向他,“你是Omega,就算你已经离开嘉世,可我也不能——你怎么露出这种表情?”

 

他是Omega?怎么可能,陶轩在这儿说什么胡话呢。

 

叶修不知道自己在陶轩的眼中露出来的是什么表情,但是他觉得陶轩现在肯定有点不正常。

 

他得快点走。现在陶轩连他Alpha的身份都能说成是Omega,要是再待会儿,还指不定他会说出来什么。

 

——于是。

 

“等等,叶秋!你跑了干什么?快点给我回来!”

 

陶轩在后面气急败坏地喊,无果,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叶修越蹿越远。

 

 

04

 

叶修在漫漫风雪中一路狂奔,绕着附近跑了一大圈,在确定陶轩已经找不到他后,这才慢悠悠地转了回来,一头窜进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里。

 

他自然还是要到兴欣去的。

 

叶修点燃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搓着自己冻得有点僵的手,看着前台的那个小姑娘,心中忽然涌起了一股奇异的怀念之情。

 

……他又回来了。

 

他走到小姑娘面前,也没有仔细看看便递出自己的身份证,说:“开个机。”

 

小姑娘拿过他的身份证仔细看了看,又讶然地抬起头打量他:“我给你开个包间吧?”

 

“不用,直接来台机子就行。”叶修笑笑。

 

“那怎么行,你一个Omega,大晚上坐在一堆Beta和Alpha中间多危险。”小姑娘不赞同地看着他,“我们这里可是正规网吧,不能出事的,所以要么开个包间,要么你就快点回家,你选一个吧。”

 

“………………”

 

叶修想。

他要选择死亡。

 

 

05

 

最后叶修说不过小姑娘,勉强开了个包间,但他没有过去,而是仍旧去了C区47号机那里,帮着老板娘陈果打赢了竞技场。

 

原来他真的变成了Omega,但还好,他的手速并没变。

 

打了竞技场后,叶修大概也知道了自己现在的水平跟之前差不多,并没有因为他变成了Omega而下降。

 

所以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完美地把自己变成了Omega的事情遗忘了。

对,他忘了。

 

他找陈果应聘网管,磨了半天,陈果还是答应了,只不过让他值日班。

 

“你坐夜班?不太好吧。”陈果说,“你是个O……”

 

“我不是,我什么也不是。”叶修截住了她的话,“让我值夜班挺好,真的。只要用了抑制剂,也没人能从外表上看得出来我是——那个。”

 

陈果勉强点了点头,说好了条件,又带着他上楼,但这次没让他住储物间,而是打算让一个网管从他的房间里出来搬到储物间去,让叶修去住腾出来的房间。

 

这样打算的陈果理所当然,而那个网管也没什么不情愿的样子。

 

他们都说:“储物间不能给你住,万一发情了你都没地方躲一躲,毕竟你是个O……”

 

“我不是,我什么也不是。”叶修心力交瘁,“让我住储物间就行,我乐意住那儿。”

 

他本来想忘记他变成了个Omega。

但是为什么人人都要提醒他?

 

 

06

 

所幸这种难受的感觉在他进入第十区后就消失了。他的全部精力都集中于荣耀上,而且隔着屏幕,蓝河田七他们几个也没人知道他是个Omega。

 

但是这个时候唐柔回到网吧里来了。

 

“Omega啊。”

初次见面的唐柔握了握叶修的手,很快放开了。她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笑了笑:“没关系,我会注意的。”

 

“她是个Alpha,所以你……”陈果在旁边欲言又止地看着叶修。

 

“必要时我会闪避。”他淡定地点了点头,“保证操作精准走位风骚。”

 

如果他有一天把小唐标记……被小唐标记了,那就让他死在黄少天的垃圾话之下。

叶修冷酷地发下了如此的毒誓。

 

陈果扶额:“我是说你要按时用抑制剂啊,千万别忘了。”

 

“我都准备好了。”叶修说,“我——”他的话突然顿住了。

 

“怎么了?”陈果问。

 

叶修摇摇头:“没什么。”

 

只是他突然想起来,他昨天去买的抑制剂,都是Alpha的抑制剂而已。

 

那种难受的感觉又回来了。

 

 

07

 

这天晚上训练结束后,孙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坐着,对着桌上的那几瓶Omega抑制剂发起了呆。

 

他现在住的房间是叶秋之前住的那间,所以这些Omega抑制剂自然也是叶秋留下来的。

 

孙翔并不知道为什么叶秋不带走这些抑制剂,自然更不知道,当时对方本就不可能会带走这些抑制剂——事实上,叶修根本不明白为什么身为Alpha的自己的房间中会出现Omega的抑制剂。

 

他不由又想起来自己搬进去的当晚,也就是前天晚上,在睡梦之中,他似乎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甜腻气息,有点熟悉,但又想不起来这气息源于哪里。

 

这股好闻的味道影影绰绰地萦绕于他的吐息间,就像是一只尖尖的钩子,将他心底一点隐隐的悸动勾了上来。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孙翔发现自己的内裤已经湿了,而房间里充满了他的信息素的味道,吓得他叽里咕噜地爬了起来吃了几片抑制剂。

 

清醒过来以后,作为Alpha的他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他在梦中闻到的味道应该就是叶秋留在房间中的微弱的信息素味道。

 

吃完抑制剂的孙翔装死般地趴在床上,几乎都要崩溃了。

 

禽兽吗,居然对着这么一点信息素也能起反应……

 

即使到了现在,孙翔一回忆起这事时还是不由会脸红到滴血。

 

他摇了摇头,把自己心里那点念头驱散出去,琢磨着什么时候把这几瓶Omega抑制剂还给叶秋,毕竟一瓶抑制剂的价格也不便宜,叶秋又不富裕,少了这些抑制剂或许影响会对他不小。

 

他也想问苏沐橙关于叶秋下落的问题,好给叶秋寄快递寄过去,但苏沐橙根本就不愿意搭理他,就更别提告诉他叶秋在哪里了。

 

孙翔有点生气,又无可奈何。他别别扭扭了一整天,终于犹豫着敲响了叶秋的QQ。

 

一叶之秋:你现在在哪儿?我把抑制剂寄给你。

 

 

08

 

 

在嘉世以3:7的比分输掉与三零一的比赛当晚,刘皓跟陈夜辉、王泽和方锋然他们几个喝了点酒,之后在心情不佳的情况下进了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打算随便在游戏里面玩一玩,发泄一下心情。

 

只是刘皓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在网吧里遇见他以前的队长,那个由他排挤出嘉世的人。

 

而叶修看到他们,也是有点惊讶,只是很快他就很平静地问着他们:“要上机吗?*”

 

刘皓看着这个本是一代荣耀大神,结果现在却猫在网吧里当网管的家伙,本来是想狠狠奚落对方的,但是出口却成了一句:“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坐在这儿?”

 

“我值夜班啊。”叶修说道。

 

“值夜班?”刘皓皮笑肉不笑地说,“叶哥啊,你该不是忘了你是个Omega吧?大晚上的Omega坐在这里是想干什么?”

 

“我坐在这里就是值班,赚工资。”叶修屏蔽掉了Omega这个词汇,说,“不然我们老板娘会开除我的。”

 

“我觉得,还是换个日班比较好吧……”王泽站在刘皓身后小声说着,“在网吧这种地方值夜班多不安全啊。”

 

“……”叶修看着他们,说,“要上机吗,开几台机子?”

 

“开,就要你用的这台机子!”

刘皓莫名觉得自己有点火大,他说:“我想试试叶哥用的机子怎么样,队长级的机子,肯定不一样吧。”他又笑了笑,笑容连自己都觉得假,“特别还是个Omega的机子。”

 

叶修不说话,目光直直地看向刘皓。

 

刘皓假模假式地做出惊恐的表情:“哇,又是这种神情,又是这种神情你们知道吗?叶哥只要一出现这种神情,那就是要训人了,坏了坏了坏了。*”

 

又来了。

 

叶修摇摇头,叼着烟站起来,看着刘皓说:“以前总是说你,是因为你做错事。你如果不想这样,也总得给我机会,是不是?*”

 

“你还好意思说我?”刘皓被叶修点燃了怒火,“你看看你自己,从以前就是这样,一个Omega整天跟一堆Alpha混在一起,也不知道多注意点,现在又在半夜三更跑来网吧当什么网管,万一被什么人缠上了,或者发了情,你就等着哭去吧你!”

 

叶修:“…………”

 

他怎么觉得自己被刘皓给吓到了?

 

不过心里是怎么想的,叶修是不会在表面上显露出来的,他取下烟头将烟掐灭,说。“哦,谢谢啊。不过你说的‘什么人’是指你自己吗。”

 

“我…………”刘皓一下子梗在那里。

 

他一时怒火中烧,又加上喝了点酒,说了一堆不该由他说的话,而现在他才刚刚反应过来,他好像……在关心对方?

 

妈的!

刘皓觉得自己好像跟吞了苍蝇一样恶心得不行。

 

把人赶都赶出去了,这时候还他妈装个屁的好人,他刚才到底干了什么恶心的事!

而且叶秋这家伙根本不领情!自己说什么到头也要被他无视!

 

“我们走!*”

刘皓咬牙切齿地离开了兴欣网吧,陈夜辉赶紧跟在他身后出去了,而王泽和方锋然两人则都有些犹豫地看了看叶修,然后停了下来。

 

方锋然说:“那个,队长……叶神,晚上值班真的挺不好的,不然你还是换一下吧。”

 

叶修看着他们,说:“你们两个今天打得不好。王泽,你还是太追求华丽了,多余的操作——*”

 

“队……你这是……在转移话题吗?”

 

“……”

 

未完待续

评论(48)

热度(6763)

  1. 共3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