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2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在蓝雨对战嘉世的比赛结束后,黄少天趁着夜色深重之时,鬼鬼祟祟地溜进了兴欣网吧里。

 

他那不停躲闪鬼头鬼脑的身影令唐柔一度怀疑他是个小偷,而叶修则给她解释了一番,并趁着她离开前台时将黄少天放了进来,两人跟特务接头似的说上了话。

 

“差点就被人认出来,还好我跑得快,不然麻烦就大了。*”黄少天一手提着一个塑料袋子,一手拽紧连帽衫的帽子,压低了声音跟叶修说。

 

“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她是把你当贼了,你要是正常点进来她才不会注意你。*”叶修说。

 

“真的?”黄少天将信将疑地问。

 

“不然我把她叫来问一问?”叶修说。

 

“算了吧,低调低调。*”黄少天搓搓发凉的手说道,“你赶紧给我开台机子,要离空调近点的,我刚才在路上都快冻死了,现在急需暖和一下。”

 

叶修无语地看着他:“你就不会多穿点?”

 

“那就穿不了连帽衫了,被人发现了怎么办。”黄少天说,“再说我是来比赛的,哪会带那么多衣服。”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脸似乎还真的冻得有些发白,心里微动。他想了想,就指着自己身边的机子说:“要么你坐这儿?这最暖和。这个时候刷夜的人早都进去了,基本没人会来,你戴着帽子没人会发现你是谁。”

 

“那你呢?”黄少天问。

 

叶修说:“我?我也坐这儿,我还要值班。”

 

“……啊,那什么。”
黄少天眼神四处乱飘,突然支支吾吾起来:“还是算了吧,我坐这不太好,不太好……”

 

“我说了,没人看你。”叶修说,“有人有事都会找我,有什么不好的?”

 

“不是这个问题!”
黄少天脸一红,结结巴巴地解释道:“我是Alpha,可你不是……Omega吗,我离你太近又呆得太久的话,我怕我——”

 

可能会把持不住啊,他现在又没带Alpha的抑制剂在身上!

但是这话黄少天是无论如何也不好意思说出口了。

 

“………………”
叶修瞬间面无表情:“A区,1号机。你去那儿。”

 

黄少天点头,放松下来的同时又不由失落。他又问:“我来帮你刷副本,总得有点吃的吧?我还没吃夜宵。”

 

听完这话,叶修拿出一包榨菜。

 

“不是吧,你就给我吃这个!”黄少天瞪他。

 

叶修撕开榨菜的包装,自己咔嚓咔嚓地咬了几口,抬眼看着他说:“夜宵?没有。想吃你可以自己出去买。”

 

“…………靠啊!”

 

 

02

 

帮着叶修刷完副本,黄少天也差不多该溜了。

 

临走之前他向叶修交待:“一定要回来,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叶修支着脸懒洋洋地看他,笑了笑:“把吸血光剑还回来,再有上网费两小时十块钱。*”

 

“……你狠。”黄少天将十块钱拍在桌子上,“吸血光剑回头还你。……还有——”

 

他低下头,将来时拿来的袋子提起来放在叶修面前:“这个你拿着。”

 

“什么东西?”叶修打开袋子。

 

里面躺着几瓶抑制剂。
是Omega专用的。

 

黄少天说:“这是新出的抑制剂,据说特别管用,你先用着。你说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总是忘记买抑制剂,还得让苏妹子和我替你操心。你别忘了用,要是用完了觉得好用就告诉我一声,回头我再给你买。”

 

抑制剂要好好用啊,不然万一被别的Alpha叼走了该怎么办。
黄少天默默想。

 

叶修慢吞吞地收了袋子:“少天啊,你——”

 

“停!你先闭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黄少天说,“我警告你,你不许说我絮叨,只许说感激我的话,否则我就翻脸了。”

 

叶修不说话,用专注的目光久久地看着他。

 

黄少天脸上有点烧,他摸了摸鼻尖,声音放低了说道:“……行了,你说吧,本剑圣在这儿听着呢。”

 

叶修突然笑了笑,特别认真而诚恳地叫了一声。

 

“妈。”

 

“………………”

黄少天现在连生吞他的心都有了。

 

 

03

 

又是一个安静的晚上,在嘉世俱乐部里,王泽站在自己宿舍的门口,在确定好自己的墨镜没有戴歪之后,就准备下楼走出俱乐部,到对面的兴欣网吧转一圈去。

 

自从那天半夜见过那人一眼之后,他就一直有些放心不下。

 

现在只不过是去看一眼,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一想起对方,王泽内心中就涌出一种极度复杂的感觉,酸酸涩涩的,涨得他心里特别难受。

 

他站在楼道里发着呆,并没有注意到旁边房间的门已经打开,里面的方锋然走了出来。

 

方锋然的装扮比王泽还要严密几分,不但头上戴了个帽子,把帽檐拉得低低的,而且用围巾把半张脸紧紧裹住,当王泽终于注意到他,往他脸上一看,甚至都吓了一跳,差点没认出来。

 

“你这是要出去?”王泽问。

 

“对、对,出去。”方锋然看到王泽也很意外,含含糊糊地回答着,“你也出去啊。”

 

王泽点点头。

 

他们两个之间沉寂片刻,突然异口同声地问道:“你要去哪儿?”

 

过了一会,他们又同时低着头说道:“……想去对面网吧看看。”

 

“啊……你也想去看叶哥啊。”王泽说,“那就一起过去?”

 

方锋然连忙点头,将围巾拉下来一些:“好好好,一起去一起去。我自己一个人的话,还有点不好意思。”

 

两人之间又是一阵沉默。

他们当然会不好意思,因为他们干过什么事情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

 

为什么当时会倒向刘皓那边呢?其实他们有时候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什么,我们走吧。”王泽有些不自在地说。

 

方锋然不说话,又将围巾拉上去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两个人都注意到,又有一间房间的门打开了,那是队长所住的房间,过去那里是叶秋的住处,而现在则是——

 

当孙翔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看得都有些呆了。如果不是看那身形和孙翔差不多,他们是绝不能认出那是孙翔的。

 

只见背着个挎包的孙翔戴着口罩和墨镜不说,头上还顶着鸭舌帽,外面又穿了件带帽子的外套,将帽子立起来连耳朵都裹住了。这幅装扮,莫说是把他那张俊俏的脸遮住了十成十,就算说他是一副十足可疑的犯罪分子的模样都不显得过分。

 

“队长,你……”王泽和方锋然都哑声了。

 

即便是要出门,也不用裹成这样吧?这会更引人注意的啊!

 

“我出去一下。”孙翔隔着口罩发出模糊的声音,“有点事。”

 

“哦哦,行,那队长赶紧走吧,我们不耽误你了。”

 

因为面对着孙翔,两人都有点心虚,他们不能让孙翔知道他们是要去见叶秋,所以他们不敢走在孙翔的前面,而是先让对方先走。

 

谁知孙翔根本不领情:“你们不也要出去?一起走。”

 

两人不敢表现出异常的样子,只得无奈地点点头:“好的。”

 

出了嘉世俱乐部的大门,王泽和方锋然停了下来,询问孙翔:“队长,你往哪边走?”

 

他们想,只要选个跟对方相反的方向,稍微绕一下道,那么再去兴欣网吧也不迟。

 

“我……”孙翔可疑地停顿了一下,然后语气飘忽地说,“往……左边?”

 

“真不巧,我们往右边。”两个人立刻接话,“那我们先走了。队长再见。”

 

孙翔点点头:“我也走了。”

 

方锋然和王泽赶紧往右边一拐溜之大吉,围着这附近绕了一圈,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往兴欣网吧的门口走去。

 

——然而很巧的是,他们居然又一次遇到了孙翔。

 

而且正是在兴欣网吧的门口。

 

 

04

 

其实那天才刚刚给叶秋发了消息后,孙翔就有点后悔干这件事了。

 

他觉得叶秋不会理他的——毕竟是他占了叶秋的位置,或许叶秋会对他有所不满,不愿意跟他说话,就更不要提是告诉他现在的住址这样的事情了。

 

然而出乎孙翔意料的是,叶秋竟然很快就回复了他,而且丝毫没有隐瞒,将他的位置告诉了孙翔。孙翔这才知道,其实叶秋根本就没有走远,他就在马路对面的兴欣网吧里呆着。

 

得知这个消息后,孙翔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情绪在翻滚,以至于他不假思索地便决定要趁着哪天自己亲自将Omega抑制剂给叶秋送过去。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在网吧的门口遇见了自己的两个队员。

 

“你们——”孙翔皱了皱眉,说,“你们不是向右边走了吗,怎么来这儿了?”

 

王泽说:“可是队长……你不也说要往左走吗?”

 

“…………”

孙翔没有办法解释这个问题,于是他果断无视,直接伸手一压帽檐低着头走进网吧,直奔前台,敲了敲前台的桌子:“我找个人。”

 

叶修听见动静,摘了耳机抬起头说:“请问找谁?”

 

“……找你。”孙翔看清了叶修的脸,就摘下了墨镜和口罩,“是我。”

 

这个时候,有点被吓到的王泽和方锋然也从网吧门口磨蹭进来了,但他们才一进来,就更加被吓到了——因为他们居然听见孙翔对叶秋说“找你”。

 

……这、这不是来找茬的吧?

 

“你来了。”

叶修很平静地点点头:“麻烦你了。”

 

孙翔将挎包里的抑制剂交给叶修,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是磨磨蹭蹭地不想走。他眼尖地看到叶修电脑的屏幕界面,就说:“你在玩荣耀啊。”

 

“不玩这个,我也干不了别的了。”叶修笑。

 

孙翔又是一阵沉默。

 

王泽和方锋然围观了一会,终于明白孙翔似乎早就知道叶修在这里了。他们松了口气,也跟着围上去,叫了一声:“叶哥。”

 

“你们怎么都来了?”叶修问,“开机子的?”

 

“我们……”方锋然哑然,王泽连忙替他点头,“对对对,我们就是来开机子的,突然手痒了,想到游戏里玩一会。”

 

叶修看了他们一会,笑了笑,说:“你们有事干吗?要么帮我下个副本?”

 

“没事没事,我们下副本。”方锋然和王泽都连忙点头。

 

孙翔看着叶修只招呼他们两个下副本而不招呼自己,觉得心里很憋屈,抢着说:“我也要下副本!”

 

“都来都来。”叶修当然不介意多几个人帮他,于是他又招呼了唐柔,五个人先去下了趟副本。

 

后来苏沐橙知道这事,就在游戏里笑着跟他说:“你这是想让他们全都倒戈,把嘉世拆了再组个战队?想法不错。”

 

“…………”

回应她的,是叶修一长串的省略号。

 

未完待续

评论(27)

热度(397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