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段子]选手们醉酒后的反应

文章目录



叶秋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酒量,喝醉了会迅速倒下睡去,如若陷入昏迷。

酒醒以后还算自觉,知道自己不行,就晃晃悠悠地站起来去床上躺平,可是不知道床在哪儿,还会说出“谁都不用扶……我扶墙就行”一类的非常有出息的话。

 

 

叶修

作为一名有尊严的哥哥,叶修比叶秋要强,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不会轻易喝醉。

即使喝醉,他也不会说出“我扶墙就行”这样的话,因为他会以为自己是一堵墙。

 

 

周泽楷

喝醉后会呆呆地坐在位置上,缓慢地眨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仿佛在思考人生,接着他的眼睛越眨越慢,越眨越慢,慢慢闭上……然后睡着。

如果这时有谁戳他,他就会往这个人的怀里倒,闭眼,然后睡着。

 

 

黄少天

说话已经不能满足黄少天了。

他要开始唱歌了。

 

 

喻文州

醉酒的喻文州微笑着给黄少天伴起了奏。

 

 

其他的蓝雨队员们

其他人没有喝醉,但看到此情此景,他们只恨为什么喝醉的不是自己。

 

 

张新杰

醉酒的张新杰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目光和表情一如既往地镇定,他只是普通地洗漱,普通地换上睡衣,普通地上床睡觉罢了。

虽然第二天早晨,他会发现自己昨晚竟把洁面乳挤到了牙刷上,还把睡衣穿反了,更糟糕的是,他其实是在地上躺了一宿。

 

 

韩文清

没有人知道韩文清是不是喝醉过。他们也在饭桌上小声地讨论了一番,但是并没有讨论出结果。

“你们看韩队是不是喝醉了?”

“有吗……没有吧?”

“我刚才看到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可能是喝上头了。”

“这也不一定就是喝醉了吧?”

“我还是觉得他喝醉了。”

“你们光在这里说有什么用?有本事就去问他有没有喝醉啊。”

“……”

“……”

“……算了吧。”

沉默一会。

“其实我更好奇一个问题。”

“什么?”

“谁他妈吃了熊心豹子胆敢给韩队灌酒啊?”

“还用说,除了叶神还有谁!”

 

 

王杰希

同样没有人知道王杰希是不是喝醉过,甚至根本没有人见过他喝红脸的样子,他是职业选手中少数特别能喝的异类,千杯不醉,所以微草队长永远是在聚会中负责收尸的那个。

 

 

孙翔

喝醉后的孙翔能吓死人,因为他会哭。

在叶修离开嘉世的当晚,崔立开了一瓶陶轩珍藏多年的红酒,用来给孙翔接风洗尘,然而孙翔喝着喝着就哭了,一边喝一边掉眼泪,崔立还以为他是因为听完了叶修的故事才这么难过,因而导致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以为孙翔爱上了叶修。

 

 

李轩

李轩:“我要看你穿鬼刻的衣服。”

吴羽策:“滚。”

李轩:“那我要看安文逸穿小手冰凉的衣服。”

吴羽策:“你有病?”

李轩:“我还要看叶神穿忧郁小猫猫的衣服!”

吴羽策:“你确实有病。”

李轩:“我要看大屌萌妹……嗝,有鸡鸡的女孩子最可爱了!”

 

李轩酒醒以后。

“都说了我是个直男了……你们怎么就没人信呢?”

 

 

 

评论(80)

热度(39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