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庙药叶]Beta战队和Alpha战队

给 @我才不傲娇呐 的文,是菇凉要的庙药叶~感谢菇凉为我画了这么可爱的头像!!!!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然后就是,我真的已经尽力了,然鹅写的就是这么烂,我也很绝望,求你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还请不要打我QAQ(被打死了


另外还感谢王不留行的绿帽子和風過幽徑两位菇凉,两位也帮我画了超可爱的头像,我以后会换着用哒~两位好心善良的天使大方地免去我的还债,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谢谢!!!!!!


然鹅这篇就是超出我控制之外的烂,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是因为好久没写修罗场一类的东西了,所以就是这么烂……………………(你还要说几遍


文章目录



 

01

 

蓝雨战队,粉丝爱称单身狗战队。

 

联盟里队员全是单身的战队有很多,然而获此殊荣的只有蓝雨一个。

 

因为这个队伍里有的,不仅全是单身狗,而且还全都是男性Beta单身狗。

 

男Beta。

 

六大性别食物链的最底端。

 

O不疼A不爱。

 

女性Beta也不待见。

 

唯一能看上他们的,

就是对谁都有兴趣的女性Alpha。

 

然而被大屌萌妹捅屁股,这是男Beta们都纷纷拒绝的。

 

于是男Beta们只能内部消化,自行凑对。

 

蓝雨的Beta们也不例外。

 

但同一个队里的人他们都看不上,相互嫌弃。

 

其他男Beta,好像也不怎么顺眼。

 

只有兴欣战队里那个姓叶的Beta,好像挺好,挺帅,挺有吸引力。

 

可是叶Beta很受欢迎,受欢迎到不像个Beta,而像个Omega。但如果谁说他是Omega,联盟里的人保准能吐这人一脸。

 

蓝雨的Beta们想要暗搓搓地攻略叶Beta。

 

但偏偏表面上还要装出一副对兴欣妹子们很有兴趣的样子。

 

今天说苏Omega很不错。

 

明天说唐Beta和陈Beta不错。

 

就连那个姓安的男Omega也是很好的嘛!

 

夸来夸去,就是不夸叶Beta。

 

导致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的队友也喜欢叶Beta。

 

还美滋滋地暗想,总算在同队之间没有情敌了。

 

这时他们以为,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微草战队的家伙们。

 

 

02

 

微草战队,粉丝爱称总攻战队。

 

因为这个队伍里有的,全是清一色的Alpha。

 

就连已经转到兴欣的乔一帆也是Alpha。

 

女队员柳非,更是全联盟独一无二的女性Alpha。

 

女Alpha。

 

六大性别食物链的最顶端。

 

急起来连男Alpha的屁股都敢捅。

 

有这样一个存在,

 

即使他们的许斌温柔得像个Beta,

即使他们的高英杰温柔得像个Beta,

即使他们曾经有的乔一帆温柔得像个Omega,

 

但他们微草,

仍是全联盟的总攻啊!

 

当然,柳非对于捅男Alpha的屁股没什么兴趣,她是个普通的女Alpha,曾经也只想找个能降服她的男Alpha过日子。

 

现在她身处在最有利的环境,周围都是男性Alpha。

 

然而柳非,

愣是没找到一个对她有意思的对象。

 

因为这些Alpha们,都对兴欣的叶修叶Beta相当感兴趣,而且毫不掩饰。

 

队长王杰希会以新人培训的名义定期对叶修进行骚扰。

 

副队长许斌在听说叶Beta以前的处境后,就再也没有停止给叶修寄快递,经常给对方寄去各种香烟零食日用品。

 

队员刘小别经常去找叶修PK,弄得叶修说你们剑客怎么都是一个德行。

 

袁柏清外表一副对叶修不爽的样子,但柳非知道,这小子已经在家中收藏了一柜子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

 

而他们最最善良可爱的高英杰,

微草未来的希望,

可靠的接班人,

竟然每日都会通过乔一帆来了解叶修的情况,

还时不时迷之脸红,

鬼知道他在脸红什么。

 

柳非无奈。柳非摇头。柳非叹息。

 

她不知道叶Beta到底有什么魅力,竟然能引得全队上下的男Alpha们都神魂颠倒。

 

然而更糟糕的是,

当她某日无意在网上看到叶修微笑着的照片时,

竟然会觉得这个Beta怎么这么迷人。

 

她产生了一股冲动。

 

一股想要捅这个Beta的屁股的冲动。

 

曾经以为自己会被男Alpha驯服的柳非,

体内的大屌萌妹之魂终于要苏醒了。

 

 

03

 

全明星周末之夜,蓝雨的几个Beta暗自策划了很久,终于要向叶Beta下手了。

 

他们以邀请兴欣K歌作为借口,表面是为了增加和姑娘们的相处机会,实际上只是为了叶修一个人。

 

很不幸,要逛街的姑娘们婉拒了他们的邀请。

 

更不幸的是,叶修也要拒绝他们的邀请——但回绝无效,他直接被蓝雨的几人拖走了。

 

最不幸的是,他们竟然在KTV偶遇了微草的Alpha们。

 

微草队长淡定地开口说道:“一起吧。” 

 

只不过说是一起,他的眼睛却只盯着叶Beta看。

 

除了叶Beta本人,在场的人全都能看出来他打的是什么主意。

 

简直道貌岸然,居心叵测。

 

黄少天如临大敌,叫道:“你说一起就一起,凭什么?” 

 

满是不情愿,蓝雨的Beta们也兴致缺缺,一点也不想让这帮情敌们多掺和一脚。

 

倒是叶修说他想去微草那边K歌,因为没了黄少天,他就可以早点退场去打游戏。

 

蓝雨副队没有办法,只好同意两边的人一起唱歌。

 

只不过进包厢以后,他一个劲儿地叮嘱叶Beta:

 

“微草的家伙们太危险,个个都是Alpha,你要离他们远点。”

 

“尤其柳非这个大屌萌妹,你要是引起她的兴趣,你的屁股就要晚节不保了。”

 

“但是你跟我们蓝雨的人在一起就不一样,我们这帮人都安全得很。”

 

“尤其是作为你好友的我,最值得信任。”

 

“你要坐得离我近点再近点,防止微草这帮家伙用信息素勾引你。”

 

“而且坐在我身边,你就可以喝酒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当然我之前没有过照顾醉鬼的经验,所以为了一会照顾好你,我现在就要提前适应一下——”

 

 

“所以说,”

王杰希看着把叶Beta紧紧搂在怀中的黄少天,十分冷静地开口道:“这就是你一直抱着他的理由?”

 

 

04

 

黄少天被其他人赶离了叶修的身边。

 

这回又换上了卢瀚文小朋友黏在了叶Beta的身边。

 

仗着自己年纪小,一个劲儿地叫着前辈前辈,还使劲往前辈的怀里钻。

 

蓝雨的人不知这小Beta用心险恶,以为他只是想和前辈套近乎,好和兴欣的小姐姐们一起玩,因而即使心中酸得冒泡,脸上也能笑得出来。

 

但是微草的Alpha们就完全笑不出来了。

 

尤其是刘小别同志,他早就和这小Beta有过节。此刻见到这般场景,他更是万般不爽,立即放出Alpha的信息素攻击小朋友。

 

但卢瀚文是个Beta,完全闻不到刘小别的信息素,反倒是微草的Alpha痛苦地遮住鼻子,让刘小别赶紧停止他这种愚蠢的行为。

 

“其实你不用这么委婉。”

副队长许斌微微笑着,说道:“你想让他停止这种行为,那么直接一点就好。”

 

 

05

 

于是微草的副队长走了过去,

脸上带着极为温和的微笑,

拎着小Beta的衣领,

直接将他扔出了包厢。

 

这一刻,微草的小年轻们纷纷缩了缩脖子,总算明白了许斌能当上副队长的缘由。

 

 

06

 

高英杰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因为叶Beta正凑到了他的身边,闻着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

 

而高英杰信息素的味道是他很不喜欢的淡淡烟草味,他从未想过,他有一天会因为这股味道而离他暗恋的前辈如此之近。

 

 

在小朋友被拎出去后,KTV瞬间进入了一种很不和谐的氛围——有人提议想要喝酒,不少人欣然同意,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位队长也没有反对。

 

他们的目标倒是很一致,就是为了灌醉叶Beta。这样一来,即使不能假装来个酒后乱性,但偷吃点豆腐总是可以的吧!

 

结果被灌了几杯酒的叶Beta确实醉了,但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不少人也都醉了,倒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酒精让Beta们的嗅觉变得灵敏,Alpha的味道也不自觉地扩散开来,于是在这一片茫茫的信息素中,喝醉了的叶Beta捕捉到了一丝他很喜欢的味道,还不自觉地靠了过去,一把抓住了高英杰的手腕。

 

“……前辈?”

被叶修抓住手腕的高英杰瞬间红了脸,心跳激烈,任由着对方靠他越来越近。

 

“老魏,给我来一根。”

 

叶修按住了高英杰的肩膀,把他当成了一根特别大的香烟,一口亲在了后辈的脸颊上,还深深地吸了一口。

 

“……这烟好像没味儿啊?”

 

“???!!!!”

 

其他人瞬间酒醒了。

 

 

07

 

“你在干什么啊!?”

这是来自于刘小别对于高英杰的质问:“刚才你为什么不躲!!”

 

高英杰红着脸羞涩低头,但神情里并无丝毫愧疚与忏悔。

 

“你在干什么啊!?”

这是来自于黄少天对于叶修的质问:“刚才你为什么不亲我——为什么要亲高英杰?!”

 

仍旧没很清醒的叶Beta眼神有点发懵:“……我刚才不是出去抽烟了吗?”

 

“你抽屁!我抽你还差不多!”黄少天怒。

 

而这个时候,微草的袁柏清满面阴沉地走了过来,直接坐在叶Beta的身边,捏着他的脸一个劲儿地猛盯着他的嘴唇看。

 

“干嘛啊?”

被捏住两边腮帮子的叶Beta含混不清地说:“这么不尊重前辈,你是想PK吗?”

 

“P你妹,老子是牧师。”

同样喝高了的袁柏清红着脸说道:“你中毒了,老子好心好意过来给你解毒,有你这么欺负人的吗?”

 

“牧师还管解毒?你解的什么毒?”

 

“管!你中了英杰的毒,我就这么解毒!”

袁柏清捏着叶修的下巴,吭哧一口咬在了叶修的嘴唇上。

 

 

08

 

捂着嘴唇血流如注的叶Beta在王杰希和喻文州的陪同下,来到了医院给自己的嘴唇止血。

 

“深夜来医院,居然是因为这个。”

叶Beta忍着疼痛怒斥着王杰希:“回去好好管管你们袁柏清,牧师不是应该加血吗,为什么到我这里就减血了!”

 

“嗯。”王杰希颔首,“我先送你回酒店。”

 

“我也去吧,药是我去开的,我知道怎么上药。”喻文州说。

 

“就不用麻烦你了。”王杰希说。

 

“不是麻烦。”喻文州微微一笑,看着叶修说道,“他拜托我的事,从来都不是什么麻烦。”

 

“是吗?”王杰希说。

 

“是啊。”喻文州说。

 

两人对视几秒钟,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叶修。

 

“走吧。”

 

什么都不知情的叶Beta与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回了酒店,进了门,丝毫没有注意到房门的门链被挂了上去。

 

孤A寡B和寡B,酒意微醺,谁也说不好最终会发生什么事情。

 

 

 

写的是……相当乱七八糟了,这篇我真的没眼再多看一眼了…………

另外我忽然想起来一个事情,之前刚开始写吴叶医生Play小黄蚊的时候,我雄赳赳气昂昂,感觉自己仿佛能写无数黄蚊,比如双叶视频Play,邱叶丝袜+腿蕉Play什么的,本想立flag说这个月老子都要炖黄蚊了,但幸好没有,因为写完吴叶我就萎了,感觉我的肾再过半年也养不回来……

评论(43)

热度(32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