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教您如何饲养一只叶修

文章目录




《指导手册:教您如何饲养一只叶修》

××公司荣誉出品

 

 

1.请配备一台电脑并安装“荣耀”游戏。

 

请允许本公司郑重地强调一下,这一项是最基本的生存条件之一,就和空气、食物、水和住所一样,荣耀对叶修来说不可或缺,没有荣耀,您的叶修很有可能会离家出走。

 

本公司前一段时间曾接到过一位叶○先生的投诉,他饲养的叶修就曾三番五次离家出走,经本公司调查后,我们发现原来是这位叶先生禁止他的叶修打荣耀,因为叶先生非常痛恨荣耀,他的哥哥曾因荣耀而离家出走十几年之久。所以即使这位叶先生身为总裁,为他的叶修提供了最优质的条件,享珍馐,住豪宅,也是通通没有用处的,没有荣耀就是精神摧残和肉体虐待,您的叶修一定会用各种方式反抗的。

 

 

2.请为您的叶修提供适量的烟草。

 

同荣耀一样,烟草也是叶修生存极为重要的一项条件,它虽然不如荣耀那般不可或缺,但没有烟草,您的叶修即使不会离家出走,却也会精神不振。

 

本公司前一段时间曾接到一位张○杰先生的投诉,他饲养的叶修一直以来都郁郁寡欢,没有食欲,因此这位张先生认为本公司在将他的叶修送到他家之前,曾对他的叶修有过虐待行为。

 

经本公司调查后,我们发现原来张先生喜好干净清新的居住环境,尤其无法容忍烟草的味道以及烟灰飘散,于是他禁止他的叶修抽烟,导致叶修情绪低落——这才是真正无法令人容忍的虐待行为。后经本公司与张先生交涉,张先生最终同意为叶修提供少量香烟。

 

另外,倘若您对烟草过敏或者极其厌恶烟味,那么本公司建议您最好不要饲养叶修。本公司曾经有一位顾客孙○先生,这位孙先生明明对烟草过敏,但是为了饲养叶修,他还是会给他的叶修提供香烟,因此孙先生经常会打喷嚏流眼泪,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的健康。本公司在做顾客调查时曾经询问过是否要将他的叶修送回来,但是孙先生死死抱着他的叶修,说什么也不要把他送回来。对于顾客的这种心情,我们表示深刻地理解,所以只要顾客不因这种原因投诉本公司,我们就不会进行干涉。

 

 

3.请为叶修配备合适的服装。

 

叶修不挑剔生活条件,只要有吃有住就好,衣服也是,穿着舒适就可以,所以相对的,请您不要给您的叶修穿一些奇怪的衣服。

 

本公司前一段时间曾接到一位喻○州先生的反馈,他的叶修也曾三番五次地离家出走,但原因不知道为什么。本公司派人前往喻先生的家中进行调查,发现喻先生明明没有女友,但是他的衣柜里却有○仆装、兔○郎装、水○服、女式○袍、○趣内衣等服饰,原来是喻先生平日只给他的叶修穿这些衣服,他的叶修不离家出走才会让人感到奇怪。

 

后经过本公司的劝阻,喻先生最终同意给他的叶修配备正常的衣饰。为了对他的叶修负责,本公司将他衣柜里的特殊服饰全部收走,但喻先生非常遗憾地表示能不能将里面的丝袜留下来一些——本公司在此郑重警告某些顾客,请您不要像这位喻先生一样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叶修是不会穿这种东西的,是不会的!请您一定、务必为他准备正常的服饰,谢谢合作。

 

 

4.请不要对叶修进行任何○诱行为。

 

最能令叶修感到快乐的事就是打荣耀,而不是想某些顾客想的在床上进行某些运动。

 

本公司前一段时间曾接到一位周○楷先生的求助,他很委屈(并很艰难)地向客服反映,无论是他脱得衣衫半解、还是在他洗澡时“不小心”让叶修误入浴室,又或者是找理由钻入叶修的被子里,他的叶修都没有表现出任何对他心动的反应,为此他感到十分苦恼。

 

对此本公司的客服非常热情地向周先生解答了他的疑惑:那么您到底为什么觉得叶修是个基佬?一个直男对同性的身体没有反应不是很正常的吗?是的,叶修是一个直男,而且人品极佳,是以如果您是位像周先生一样美貌的男性顾客,他根本就不会对您的色诱行为有所反应,而如果您是位美貌的女性顾客,那么不好意思,叶修会自觉规避开您的一切色诱行径,同您保持最适当的两性距离。

 

所以一切的色诱行为都是徒劳的,还请各位顾客不要再尝试了。

 

 

5.请不要对叶修进行任何○骚扰行为,尤其是部分男性顾客。

 

上述一条建议中本公司已经阐明色诱是徒劳的行为,于是某些别有用心的顾客见一计不成,就再施一计——山不就我,我来就山,既然色诱不管用,就直接进行性骚扰。

 

本公司前一段时间接到了来自叶修的投诉,是的,叶修投诉了他的饲主王○希先生,这位王先生会动不动拍叶修的屁股,亲吻他的嘴唇,紧搂他的腰肢,同睡在一张床上,甚至还于前不久做出了求婚的可怕行为,于是叶修离家出走,并向本公司强烈要求退货他的饲主。

 

本公司愿意尊重叶修的意愿,便与这位王先生进行交涉,但王先生坚决不同意放弃他的叶修,并同他的叶修秘密地进行了一番欲重屌长的亲切交流,最终叶修同意和王先生回到家里,走的时候工作人员还看到他们的手上戴着同一款戒指。

 

当然,请在电脑或手机前的您收起您的口水,像王先生这样成功的案例毕竟是极少数,而您一不像叶先生这样有钱,二不像周先生这样有颜,三不像王先生这样修炼了无敌的隔壁老王大法,您甚至根本没有办法领一只叶修回家饲养,所以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写您手上没写完的作业或干您没干完的活吧。


评论(88)

热度(37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