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段子]有关叶秋长相的种种猜想

 无聊且难吃的段子,也不知道发出来的意义是什么_(:з」∠)_


文章目录




From叶秋直女粉:

 

“我老公一定帅破天际,帅裂苍穹,比周泽楷还要再帅一万倍!!!不想露面是因为怕帅瞎你们的狗眼,但有些人居然不粉我老公,其实眼睛和瞎了也没什么区别吧?”

 

From叶秋腐女粉&腐男粉:

 

“叶神一定帅破天际,帅裂苍穹,比周泽楷还要再帅一万倍!!!不想露面是因为嘉世的老板吧,那个老板一看就对叶神有意思,玩囚禁Play,把叶神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他小情人惊人的美貌。”

 

陶轩:“……我很冤枉好么。”

 

From叶秋直男粉:

 

“就是普通人吧……不过应该是普通人里的帅哥,帅过周泽楷大概没什么希望,但是帅过孙翔肯定不成问题。”

 

孙翔:“……叶秋的粉丝看我究竟有多不顺眼?”

 

From某霸图粉:

 

“不敢露面,丑逼无疑,连我们韩队都敢代言广告,他却畏畏缩缩不敢出来,这是得有多丑?”

 

他被其他霸图粉一顿乱捶。

 

From蓝雨粉:

 

“其实叶秋是个妹子,对的,妹子,不然她为什么不露面?一定是因为她是个妹子,需要掩藏自己的身份。”

 

From某幽幽叹息的微草粉:

 

“无所谓了,反正总不会是眼睛一大一小吧……”

 

他被其他微草粉一顿乱捶。

 

 

 

叶修露面之后他们的反应。

 

直女粉:“啊啊啊,快看,电视上那个最帅的人就是我老公叶修啊!!!——你什么眼神,不是左边第三个,那是周泽楷,我老公是右边第一个,他比周泽楷帅多了好吗!!!啊啊啊啊老公你快看镜头啊,我要截图!我要拍照!我要ps!p出你和我的结婚照啊啊啊啊!!!”

 

腐女粉:“啊啊啊,叶神冲着喻文州笑了,他们两个简直配一脸啊!!啊啊啊,叶神和王杰希并肩站在一起好配啊,但是黄少天又和叶神勾肩搭背的,他们看起来也好配啊!完了,哪个cp都好好吃,我到底应该站哪一对??”

 

腐男粉:“腐什么腐,从今天起,叶修就是我的老婆了,我才不能站其他cp,自己让自己的老婆NTR。”

 

直男粉:“嗯,他果然比孙翔要帅得多。”

 

孙翔:“???”

 

某霸图粉:“………………打荣耀靠的是脸吗,光脸长得好看有什么用?我们韩队长得那么凶恶,不还是能分分钟吊打叶修这货吗?”

 

他再次被其他霸图粉一顿乱捶。

 

蓝雨粉:“……居然不是妹子,那他长得是丑是美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某幽幽叹息的微草粉:“他果然不是眼睛一大一小啊……”

 

他再次被其他微草粉一顿乱捶。

 


评论(88)

热度(40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