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书荒的可以来翻下评论~

我又书荒了(抓耳挠腮

有什么基情满满的无女主小说给我推荐下吗?最好是修真,网游,灵异,西幻这几个题材的,是坑也没关系,长一点就行

好看的原耽也可以给我推荐,我差不多两年没怎么看原耽了,基本就看了《魔道祖师》和脑洞奇大的作者阿黑黑黑的文……

皮埃斯,前两天看了沁纸花青的《心魔》,题材近似于修真,还是不错的,主角很帅,前世是个心理医生,这一世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中,杀人于无形,但不会让人觉得三观不正,就是短点,现在才250章,而且剧情发展感觉比较缓慢,可以养肥了再看

再皮埃斯,以前大家给我的推荐我都去看了,虽然大多数都不合我胃口,但是我确实是挨个去搜了,蟹蟹大家!

评论(368)

热度(12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