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你希望能和叶修用什么QQ情侣头像?[一发完]

多图/流量慎/侵删

恶搞了一条很狗气的鱼,简称搞狗鱼(不

 

文章目录

 

 

 

-你希望能和叶修用什么QQ情侣头像?

 

 

方锐: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吴羽策:不知廉耻。

周泽楷:呵呵。

黄少天:你以为我会信吗?老叶那么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怎么可能会犯重婚罪,他都已经和我领证了。

李轩 回复 黄少天:……你比方锐更不知廉耻。

 

 

 

周泽楷:前辈和我。(*′▽`)

前辈:

我:

 

 

黄少天:………………周泽楷你这个禽兽。

张佳乐:你的罪行不是你卖萌就能遮掩的!!!!!

杜明:……怎么了?这有什么问题吗?

楚云秀 回复 杜明:你不需要懂。如果你真的想弄懂,那么我告诉你,这一只是小企鹅,一只是小海豹,你可以上网搜一下“企鹅和海豹”。

孙翔 回复 楚云秀:……………………

 

 

 

黄少天:告诉你们,不许盗用我和老叶的头像啊!

 



 

王杰希:相信不会有人感兴趣的,你自留吧。

张佳乐:我们小宋都翻了一个白眼,对你这张图表示了万分的不屑。

方锐:你盗窃我的创意!我和叶修领证了,他是我的媳妇儿,你瞎凑什么热闹?

宋奇英 回复 张佳乐:我没有翻……

 

 

 

张佳乐:拿到冠军的我和被我打败的叶修,不过我不会嫌弃他的。

我:

叶修:

 

 

林敬言:不是吧,应该是“向叶修告白前精心打扮的你”和“向叶修告白后被拒绝得生无可恋的你”吧?

方锐 回复 林敬言:说得好!

王杰希 回复 林敬言:说得好。

江波涛 回复 林敬言:很有道理呢!

张佳乐 回复 林敬言:我们还是不是队友了????

 

 

 

喻文州:在网上找到的,是我和叶神的Q版图片,很可爱,所以截取下来了。

 



 

楚云秀:全图拿去不谢。

 

黄少天:………………队长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张佳乐:伤风败俗!

方锐:不要脸!

孙哲平:把手拿开。

戴妍琦:我是一只盯裆猫!

肖时钦:……你有那么大吗?

喻文州 回复 肖时钦:毋庸置疑。

 

 

 

王杰希:前面一张是我,后面一张是叶修。

 


 


楚云秀:…………你很懂嘛。

苏沐橙:……真的很懂。

柳非:……………………

戴妍琦:支持!

周泽楷:???

楚云秀:不懂的同志们,可以自行搜索一下ABO。

 

 

 

孙哲平:一个我,一个他。

 



 

张佳乐:…………你还敢不敢再懒一点?

孙哲平 回复 张佳乐:这种东西本来就没什么必要。他人是我的,还需要用这些来证明?

张佳乐 回复 孙哲平:我跟你搭档好几年,从来没看出来你是这么不要脸的人!

 

 

 

 

-几个由不明人士赞助的情侣头像。

 

韩文清和叶修:

 



唐昊和叶修:




 

张新杰和叶修:

 

 



 

可爱的喻叶Q版是由 @草草草鱼 鱼鱼太太赞助的(づ ̄3 ̄)づ╭❤~蟹蟹鱼鱼太太授权这张图,爱你,么么!!!! 原lo地址:链接

不过lo主真没想到你们竟然都不知道海豹和企鹅啊……企鹅和海豹就是,海豹会有QJ企鹅的个例(。

评论(150)

热度(45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