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这是一个有钱人的故事[一发完]

文章目录



01


这是一个有钱人的故事。


有钱人的名字叫做叶修。


虽然他也曾一度脱离有钱人的队伍,一朝离家,十年穷鬼,但这依然无法改变他有钱人的气质,以及头脑。


所以他选择在退役后成为一名游戏主播。



开播第一天,叶修就因为赚钱太多而被人挂在论坛上,说这当中有黑幕,是炒作——不然那个名叫“H Love Y”的人怎么能一口气打赏他一百把大宝剑?有钱也不是这么烧的吧!


显然这个看法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同。群情激愤之下,不但论坛中骂声一片,就连叶修的直播间也不能幸免,弹幕中满是辱骂他的话。


叶修对这些评论自然毫不在意,可他不在乎,并不代表别人不在乎。


这天晚上,黄少天在网上发了一篇长微博,声明这个“H Love Y”就是他。他说他就是有钱烧的,就是想把钱统统打赏给叶修又怎样?他一场比赛就能赚上几十万,这点钱对他能算什么?


群众们安静了。

然而又有新的一批群众沸腾了。


——如果这个人是黄少天,那这个“H Love Y”的ID似乎相当有深意嘛!


在微博评论对ID含义的追问下,黄少天反倒讳莫如深,格外安静。他照样每晚准时蹲点叶修的直播,一出手至少几十把大宝剑,终于引得叶修在直播时说了一句——


“你别再打赏了。你要是真有这钱,就直接打我账号上去,不然这个直播平台还得扣下一部分钱,多亏得慌!”


「H Love Y:行啊,明天我就把我工资卡给你送过去!」



02


除了黄少天的H Love Y外,叶修的直播间里还有另外一个土豪格外引人瞩目,ID也是英文,叫Kiss My Captain。


“亲吻我的队长”。


据黄少天推测,此等猥亵下流之ID,只有方锐那个家伙才能取出来。但方锐直呼冤枉,说他的ID分明是“我家小孩叫方小修”,也没好到哪去,不过黄少天信了,反正横竖都要打方锐一顿,到底哪个是他也没有差别。


此外证明方锐不是Kiss My Captain的理由还有另一个,就是这个人发弹幕有时会带着一些英文,都是些奇怪的情诗,还说是送给叶修的,这么装逼,一看就不符合方锐的风格和学历。


倒是叶修对这人的身份有了猜测,直播时也会看着弹幕跟他聊上几句,而且越聊就越觉得这个人就是——


“吴雪峰!就是你吧,还装!”


「Kiss My Captain:是我。你认出我了啊。」

「Kiss My Captain:我还在想,只要你能认出我,我就回国找你,看来我可以去买机票了。」


找屁!怎么可能还会让你回国找老叶!赶紧有多远滚多远吧!


正在收看直播的黄少天看到弹幕后大怒,随手怒刷十个大宝剑,想把这条弹幕刷下去。



03


自从叶修每晚直播他打荣耀的实况后,他的收入便呈几何式暴涨,钱包里的钱终于和他有钱人的气质相匹配起来。


然而近期直播平台新推出一个很阴损的打赏方式:砸臭鸡蛋。名为打赏,其实则是倒扣主播的钱,如果观众对主播不满,就可以花钱买臭鸡蛋砸主播,观众花了多少钱,那么主播的收入就会被扣掉这些钱的一半。


这个打赏方法一出,霸图粉们瞬间激动到无以复加,天天都有人蹲在叶修的直播间里砸臭鸡蛋,更有甚者不惜花费重金,就是因为他们看叶修不爽,想让叶修赚不到钱,喝西北风,最好能饿晕在电脑前,为了这个目标,花多少钱他们都愿意。


霸图粉越砸臭鸡蛋,叶粉打赏大宝剑也就越多,提示打赏的弹幕在屏幕里刷刷飞过,密密麻麻的,逼得叶修最后不得不关掉弹幕,否则他连游戏都无法操作。


这也不算什么,难道霸图的汉子还能怕他们叶粉?继续用钱砸就是。可让霸图粉出奇恼怒的是,在打赏叶修的叶粉里,竟有人毫不知廉耻,将ID起为“韩文清”,顶着他们霸图队长的名字去给叶修送钱,真是太不要脸了!


于是有霸图粉举报了这个ID。此等无耻之徒,竟敢假冒他们的队长,必须举报!让他见识一下烈焰红拳为什么这样红!


然而举报之后,霸图粉发现这个ID竟没有消失。


而且不但没消失,后面还多了一个代表认证的V字符号。


霸图粉心中咯噔一下,颤巍巍地把光标移到了那个ID上面。


平台认证:著名电竞选手,霸图战队队长。


…………他妈的感情老子砸臭鸡蛋砸了叶修这么多天,是在砸老子自己上交给韩队的钱啊!!!



04

周泽楷很少给叶修打赏,也很少看叶修的直播。


因为他经常和叶修一起直播。


只要时间允许,大多数时候周泽楷一到晚上就会乖乖地坐在寝室的电脑桌前,陪着叶修一起玩游戏。他也有麦克风,可以说话,可他经常忘记开麦,观众也经常发现不了他忘记开麦。


虽然很安静,但周泽楷会把摄像头打开,对准他那张惊天动地的帅脸,在直播屏幕下开个小小的画面,引得女粉们一片鬼哭狼嚎,不过他主要为了是给叶修看的。


后来诸如黄少天方锐等人在看直播时,干脆就在那块地方贴个胶布,免得看了长针眼。


周泽楷和叶修一般玩的是荣耀,有时候也不玩荣耀,玩点别的联机游戏,一般都是周泽楷找来的。


他专挑那种需要高度协作的联机游戏,所以在直播时,观众们都能看到他和叶修步调有多么一致,配合有多么默契,再加上他们两人时不时的小互动,惹得女粉们纷纷说“你们两个可真配啊,赶紧在一起吧”。


周泽楷十分开心,他终于和前辈被认作是一对了,他也会努力让这个认知成为现实的。


但转天叶修的直播间就遭到了举报,理由是:观众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05


新年这一天,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之下,叶修只好停止直播荣耀,答应兑现已经被他驴过无数次的诺言——给他们直播唱一首歌。


叶修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出一丝无奈:“你们想听什么啊?我不会唱歌。要么唱国歌?”


那怎么成!


观众当然不可能就这样认头,纷纷搜肠刮肚,找来的歌也不管叶修有没有听过会不会跑调,就算是干念歌词也行,总之就是得唱个淫词艳曲!


“我去,不行,你们这都什么歌啊?”叶修有点恐慌地看着弹幕,“太无耻了!我还是唱国歌——等会,我开下门,有人敲我门。”


“啪嗒”一声,叶修撂下耳机,把卧室的门打开,一看来人有点傻眼——怎么是王杰希啊?


王杰希说:“我家也在B市,离你家不远,来和你说一声新年快乐。”他瞥了一眼电脑,明知故问道,“你在直播?”


“是啊,还非要我唱歌。”叶修说,“不然你来唱吧!我在旁边给杰希大神加油鼓掌,就这么定了!”


王杰希淡淡一笑,盯着叶修看了一会,把叶修盯得灰溜溜坐到电脑前,方又施施然坐在旁边,名为大发慈悲,陪叶修一起唱歌。


两人唱情歌。


一首甜腻腻的老歌,《小酒窝》,唱着唱着还被两人篡改了歌词:


大小眼,

老烟枪,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感觉像是喝醉了~


——不管唱的两个人今晚能不能睡着,但看了直播的人,注定是有好几个睡不着觉了。



06


叶秋满面阴沉地站在叶修的卧室外,透过门缝,紧盯着屋内的王杰希和叶修。他盯了许久,咬咬牙,终于转身离开门口,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把我哥哥直播的那个直播平台收购下来,把一些人永远拉进黑名单里……不,还是设置他的房间权限,规定只有我才能看直播吧。”




写着写着就跑题了,等哪天写一个真正的有钱人的故事吧(。

评论(55)

热度(45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