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黄叶]装!接着装![一发完]

黄叶Only


题目只是个小名,其实本文的大名应该叫“不喜欢黄少却非要装作喜欢黄少的老叶和喜欢极了老叶却非要装作不喜欢老叶的黄少之间的故事”……来,先连读十遍全名再看文吧(没人看了

 

 

“看在我们多年的情谊上,你可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啊!!”

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情真意切地恳求着。

 

“只要你能帮我挺过这一关……野图Boss!回国后夏休期剩下的日子里我都帮兴欣抢Boss,这样总行了吧?”

 

“……那成吧。”

叶修抽着烟思考良久,终于勉勉强强地答应了。

 

一旁的苏沐橙闻言鼓起了掌。

 

 

事情的起源很简单,根据黄少天本人的解释,就是韩国队的一个姑娘看上了他,对他死缠烂打,发誓要把他追到手。黄少天对这姑娘无感,可也不好直接拒绝对方——万一发生点国际摩擦,导致两国关系恶化该怎么办呢?那他罪过可就大了!

 

(“你太瞧得起自己了!”叶修在事后如此评价道。)

 

 

鉴于这种情况,黄少天在苦苦思考几天后,终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这个韩国姑娘听得懂中国话,所以只要他在姑娘面前冷酷地拒绝别人的告白,让她感受到他的残忍无情,进而知难而退,这样一来不用他自己开口,他也可以成功地摆脱这姑娘的追求。

 

但问题关键的就是,这个向他表白的人应该是谁呢……?

 

饭桌上,心不在焉的黄少天忽然眼神一凝,将灼灼的目光集中在某人身上。

 

某人:“?”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要采用迂回战术,”苏沐橙指着叶修,同黄少天说道,“让他在那个韩国女选手的面前假装追求你,跟你表白,你就狠狠拒绝他,尽显人渣风采,让人家明智地放弃你这棵歪脖树……是这样吧?”

 

“你表达的意思是没错,但为什么讲得那么难听啊?”黄少天十分不满。

 

谁料叶修比黄少天更加不满:“让我表白?凭什么?俩大老爷们,还表白,丢不丢人?”

 

黄少天说:“就因为你是男人,所以才找你帮忙。要是让我狠心拒绝苏妹子或者楚妹子……”他脸上流露出不忍的表情,“太残忍了,她们一定会被伤到自尊心的!我不能这么做!”

 

苏沐橙微笑着说:“没关系,我无所谓,可以帮忙。”

 

叶修赞同颔首:“没错,让她来最好。”

 

 “不用!让老叶来就行。” 黄少天闻言有点慌张,连忙说道,“就他那张脸才能激起我最大的仇恨,使我能用最冷漠的语气说出最残忍的话。一定要老叶才行啊!!”

 

“就我才不行。”叶修异常冷酷,“黄少天,你爱找谁找谁,就是别找我。”

 

但黄少天怎么可能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人。他软磨硬泡了叶修许久,以利诱之,声称要帮兴欣抢野图Boss,再加上苏沐橙在一旁煽风点火,叶修终于被迫低头,答应了黄少天的请求。

 

 

“先说好了,我可就在那韩国姑娘面前演一次啊。”

叶修说:“不管她以后还有没有纠缠你,你都不许再找我了,听见没有?”

 

“听见了……”黄少天答应得不太情愿,但随即话锋一转,双目有神地盯着叶修道,“不过我们总要排练几遍吧?要保证最逼真的效果,不然万一被妹子拆穿了,咱们就白演戏了。”

 

“……还要排练?”

叶修举着烟的手一顿,转身就走:“再见。”

 

“回来!”

苏沐橙麻利地叫回了要逃跑的某人:“你都答应人家了,不可以半途而废。”

 

“你这是胳膊肘向外拐!”叶修怒斥。

 

苏沐橙眨眨眼:“身为兴欣的队长,我这都是为了兴欣好,有Boss嘛!”

 

“……”

这是叶修头一次在心中产生一股对野图Boss的痛恨之感。

 

黄少天拍拍胸口,耀武扬威地对叶修说:“你就别跑了,来吧!”

 

 

 

叶修深吸一口气,把手上的烟掐灭,脸上带着几乎是生无可恋的表情,身体僵硬地站定在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一反常态,安静极了,眼神里充满了期待,等着叶修赶快出声。

 

叶修终于开口了:“我……”

 

叶修:“我喜欢……”

 

叶修:“喜欢……”

 

叶修:“呃……”

叶修:“……”

 

叶修:“呵呵……”

 

 

黄少天怒极:“你快说!!说!!!是不是不想要Boss了!??”

 

叶修:“我喜欢你!行了吧??”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的魂都快要飞出来了!

 

他一把按住叶修的肩膀,强行忍住心中砰砰炸开花的喜悦和甜蜜,这才没直接把人揽入自己的怀里,而是表情严肃地说:“不行!你太假了,假得都让我忘记拒绝你了,再来!”

 

其实假的人是你吧,脸上的笑容都快遮不住了,还装呢。

冷眼旁观的苏沐橙如此想着,也没注意到自己也快忍不住笑出声了。

 

 

在场的人里大概唯一毫不做作的人就是叶修了,他脸上虚弱的表情真诚至极,声音颤巍巍地问:“还来啊?”

 

“当然要来。”黄少天坚定地点头,“就你这个水平吧……我估计还得来个百八十遍吧!”

 

然而叶修只想虐他百八十遍!

 

 

 

“我喜欢你。”

 

“声音不够柔软,再来。”

 

“我喜欢你……”

 

“眼神不够深情,再来。”

 

“我喜欢你。”

 

“我突然发现,你怎么都没叫我的名字?不成,再来再来。”

 

“少天,我喜欢你。”

 

“对对,就这样,再来一遍,你再深情点就差不多了……”

 

 

大厅里,叶修目光柔和地注视着黄少天,用饱含深情如同沾了蜜糖一样的语调,同对方说:“少天,我喜欢你。”

 

(事后,在当时路过大厅的张佳乐说:“我的耳朵和眼睛都受到了极大的侮辱。”)

 

——我也喜欢你啊!!

 

黄少天浑身的骨头都已经酥了,他狠狠一咬舌尖,才没有让那句无比自然的回应脱口而出,只是他激动得脸色通红,想藏都藏不住,只好先抬起手臂虚虚地遮挡一下,却也遮不住他眼睛里泛出来的光彩。

 

不过不行,现在还不能回应老叶,在这之后有个更好的机会……要忍,一定要忍住!

 

 

“这样就行了吧?”

叶修咳嗽两声问道。

 

黄少天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含蓄地点点头,说:“凑合吧,现在我们可以练习我如何冰冷地拒绝你了,来吧!”

 

叶修:“……”

 

 

且不说在这个练习的过程中黄少天有多么痛苦,他有多么难以拒绝叶修,总之几天以后,他终于逮住机会在韩国姑娘面前展示成果了。

 

“最后的决战就要到了。”

黄少天盯着背对着他们的姑娘,极为严肃地对叶修说:“你会就看你的了。记住,深情,一定要深情一点啊!”

 

叶修:“我尽力吧。还有我说,你能不能把我的手放开啊?都出汗了。”

 

“啊?哦……”黄少天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叶修的手。

他又继续交代:“就在刚才,我决定要加一场戏。为了达到更逼真的效果,你应该在我回绝你之后强吻我,我再冷酷地把你推开,这样那妹子肯定就不敢造次了!”

 

“放屁!”叶修闻言大怒,“你别得寸进尺!”

 

“冬休期的Boss一起帮你抢了。”黄少天镇定道,“要是不够,就再加上下个夏休期的。”

 

“……行!”叶修下定决心,满怀壮烈之情地道,“你要不觉得恶心就成。”

 

“那哪能啊。”

黄少天终于真情流露地说了句心里话。

 

 

 

韩国姑娘独自走在回酒店的路上,只是她目光一转,就见中国队的选手黄少天正大步流星地朝着她这个方向冲了过来,身后还跟着另外一人,她定睛一看,原来是中国的领队叶修正追在黄少天的身后。

 

姑娘微笑起来,正要跟他们打个招呼,就遥遥听到叶修喊了一声“少天,我喜欢你”,那声音中饱含情意,动人无比,就跟提前排练过无数遍似的,听得姑娘都有些沉醉了。

 

“你放弃吧,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黄少天无比冷酷地道:“你再说多少遍都没有,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少天,你……”

叶修实在想不到该编什么词了,于是他欲言又止地说了半句,就赶紧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想要速战速决。

 

“你抓着我干什么?放手。”

黄少天假模假式地挣扎了两下,故作冷漠道:“别再纠缠我了。”

 

谁他妈想纠缠你了!

 

叶修的眼神比他还冷漠,但口中仍出声道:“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对不起,少天,我忍不住了。”

 

他以龟速凑近黄少天的面颊,装出一副要强吻对方的样子,只是下不定决心,动作越靠近就越缓慢,弄得黄少天着急上火,不由小声催了他一句:“你快点。”

 

叶修呼气再吸气,挣扎了半天,觉得自己实在是下不去口:“我去,少天,算了吧,演到这儿就行——”

 

黄少天见势不妙,但这时候他怎么可能还会放过叶修,便反抓住叶修的手腕,高声喊了一句:“你居然想强吻我!”旋即他迅速凑近叶修,叼住对方柔软的唇瓣就吸了起来。

 

叶修懵了,旁边站着的韩国姑娘也懵了。

 

 

黄少天对着叶修的嘴唇又吸又咬了好半天,都快喘不过气来了,这才放过叶修,让两人都喘几口气。

 

但这还没完,黄少天又怒气高涨地大喊一声“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就又环着叶修的腰,再次猛地亲了上去。

 

 

 

评论(113)

热度(28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