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狗里狗气的世邀赛日常[一发完]

摸鱼

全文如题,狗里狗气……

 

文章目录



 

***

 

 

来到苏黎世后,各人的作息时间差别很大,让叶修过了好几天才摸清他们起床的规律。

 

像张新杰和周泽楷这种,是属于早早起床去跑步的一类人,非常规律;而像张佳乐这种,则是属于不到最后一秒钟就绝不起床冲进训练室的一类人,也非常规律。

 

 

这天张佳乐又叼着个奶黄包气喘吁吁地冲进训练室。大概是起得太晚了,他头发还有些乱,衣领子也朝里翻着,一副衣冠不整的模样,让叶修看了差点没笑出声来。

 

他指指自己的衣领,提醒张佳乐:“你衣领没弄好。”

 

“什么?”张佳乐没听清,叼着奶黄包含含糊糊问。

 

“我说,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连衣领都弄不好。”

叶修一看张佳乐还有些懵,觉得让他反应过来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便直接走过去替张佳乐整理起了衣领。

 

微凉的指尖划过颈间的皮肤,带来一丝微痒,触感却十分细腻。张佳乐哆嗦了一下,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脸,心跳飞快,脸上很快就泛起了一层薄红。

 

——不过要说这事儿怪丢人的,可别有人注意他们这里啊。

 

张佳乐心思一转,抬眼打量训练室里的其他人,发现他们都在心无旁骛地训练,便松了口气,心满意足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就在转天,张佳乐忽然发现,训练室里居然有一半多的人没有把衣领翻过来。

 

*

 

对于这种现象,王杰希看后只是微微一笑,风过无痕,对他没有丝毫影响。

 

若说要是有什么想法,他只不过是觉得这些人有点幼稚罢了,居然连这种方法都能使出来,到底是有多么单纯。

 

 

“老王啊。”

 

这时叶修欲言又止。

 

“什么事?”他问。

 

“……我说你到底能不能把你裤链拉上去?”

 

 

***

 

 

苏黎世的帅哥很多,很热情。

 

对于和美女搭讪,他们会更加热情。

 

于是自打楚云秀和苏沐橙来了这地方以后,她们被人热情搭讪的经历便从未停止过,让两位美女有些承受不住。因而这天出去逛街时,她们便决定把叶修带上,一来帮她们两个拎包,二来也好帮她们挡挡桃花。

 

然而很快她们就明白过来这个决定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我们真是失败。”楚云秀说。

 

苏沐橙微笑着没有说话,但显然她的表情是颇为认同的。

 

楚云秀继续道:“我本来还有些自豪,这几天有那么多人和我搭讪,心想我果然还是有魅力的。但谁能想到……”

 

她回头看了一眼叶修,表情郁卒,发现那人正被好几个帅哥包围着,脸上的表情比她还要郁卒。

 

“——谁能想到……”

她喃喃道:“他被人搭讪的次数居然比咱们两个加起来还要多。”

 

 

***

 

 

这天叶修手痒,趁着大家训练时也跟着拿了小号钻进训练室,不过别人做的是练习,他却是打网游去了。

 

他坐在最靠里面的位置,左边没人,右边挨着唐昊,这让唐昊不自在极了。

 

 

因为坐在唐昊右边的孙翔总是在不自觉地偷看着叶修,一会瞄一眼,一会瞄一眼。那专注的小眼神虽然没落在唐昊的身上,但还是让他不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考虑到孙翔和自己的关系算是相当不错,唐昊决定成全自己这个哥们。他摘下耳机问道:“换个位置吗?”

 

孙翔有些疑惑:“换什么位置?”

 

“就咱俩,”唐昊比划一下,“换个座,你好挨着那谁。”

 

“什么……我挨什么!”

孙翔的脸猛然涨红了:“不用啊!”

 

“真不用?”

 

“……用。”

孙翔的脑袋都快扎到键盘底下了。

 

“那就换。”

唐昊当机立断,和孙翔换了个座。

 

一旁的叶修看到身边的人换成了俊脸红红的孙翔,问道:“怎么了?”

 

“他嫌热,我让他离空调近点。”唐昊说。

 

叶修点点头,站起来对孙翔道:“你坐这儿吧,这离空调最近。”

 

“哦。”

孙翔摸摸鼻尖,顺从地换了位置,既然能挨着叶修,那么坐哪里都一样,反正他现在也确实有点热……羞的。

 

 

如此一换,叶修坐在了孙翔和唐昊的中间。

 

 

但是过了一会,唐昊又受不了了,因为他右边的方锐也在偷窥叶修,而且十分猥琐,简直令人发指。

 

或许是唐昊身体的僵硬让方锐察觉到了,他笑嘻嘻地主动提议:“要不咱俩也换个座?”

 

“那你去。”

唐昊没好气地看着自己这个前队友,深以为这货转会到兴欣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

 

方锐美滋滋地坐在了叶修的右手边,极富队友爱地摸了两把叶修的手,道:“我来了!”

 

叶修嫌弃地一巴掌拍开他:“你来干什么?”

 

“我也热,离空调近点,不行吗?”方锐理直气壮。

 

叶修说:“那要不咱俩也换个座?”

 

“好啊好啊。”

方锐大喜,连忙和叶修换了个座——这样他就能阻挡孙翔看向叶修的视线了。

 

“靠!”孙翔不爽极了。

 

 

就这样,叶修身边的人又变成了方锐和唐昊。

 

只不过唐昊这回坐都没坐安稳,他就知道自己又得换个座了——他怎么也不觉得,周泽楷那含情脉脉的眼神是在看着他的。

 

这回都不用周泽楷开口——当然他也开不了口——唐昊就非常自觉地一挪位置,大方地对周泽楷道:“来吧。”

 

周泽楷:“谢谢……”

 

“哟,你也觉着热啊?”叶修问。

 

周泽楷使劲点头:“嗯。”

 

——于是这回最不爽的人就变成方锐了,他刚才使的小把戏竟然让周泽楷故技重施了。

 

这回挨着叶修的人本来应该是唐昊和周泽楷了,不过唐昊极有自觉地走到了周泽楷的位置上,又极有自觉地看了旁边的人一眼——很好,是王杰希,他都不用坐下来了。

 

王杰希站起身,极为矜持地对唐昊一颔首,淡淡道:“谢谢。”

 

“不用。”唐昊的嘴角微微一抽。

 

 

叶修看到王杰希走了过来,抬头一看空调,觉得奇怪:“今天空调坏了?怎么你们都觉得热?”一边说着,他一边拿着遥控器,又把空调调低了两度,“这回行了吗?”

 

王杰希道:“有些冷了。”

他更靠近了叶修几分,将人搂在自己的怀里。

 

坐在最远端的黄少天一看到这个景象,顿时就不爽极了。他飞扑到叶修边上,推开王杰希,一个劲儿地往叶修怀里窜:“老叶,我更冷,你得温暖温暖我!”

 

叶修揪着黄少天的衣领把人往外拎:“冷你就回去穿外套——我去,谁把手伸进来了!”

 

“抱歉。”

喻文州面带歉意地把双手从叶修的衣摆下拿了出来:“我本来是想拉少天起来的,不过没想到没有拉对地方。”

 

叶修面无表情:“我会信?”

 

“或者你也可以认为我的手需要温暖。”喻文州说,“毕竟我手速上的缺陷大了一点,如果不暖和一下,也许一会就僵了。”

 

“那你现在暖和了?”

 

喻文州有些为难:“好像……还没有。”

 

“那你出去。”叶修冷酷道。

 

喻文州微微一怔。

 

叶修缓和了语气:“你出去暖和下。”

 

 

喻文州黯然地出去了。

随之一起的还有黄少天和王杰希,谁叫他们都冷。

 

张佳乐小声嘀咕:“不愧是宿敌,轰人出去的样子还挺像。”

 

 

现在叶修右边的位置又空了。除了心无旁骛做训练的张新杰,以及游离在状况之外的唐昊,剩下那几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不约而同地站起了身——

 

李轩:“还是让我坐那个位置吧,我最近有点上火,出国前羽策说我脸色有点不好看,看来我很需要降温啊。”

 

肖时钦:“我觉得还是我去坐吧,我还需要和叶神商量一下后天比赛的战术。”

 

张佳乐:“有什么好争的,不就是个破座……所以我坐就行了。”

 

楚云秀:“我觉得这地方很危险啊……你要去买饮料吗?”

 

苏沐橙:“好啊。”

 

两个美女相携而出。

 

 

至于唐昊,他则一脸嫌弃看了看其他那几个人,又看了看无动于衷的张新杰,心里想着:管它最后座位是怎么排的,都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于是他抱着键盘和鼠标离开了座位,找了个地方蹲下来开始练习了。

 

 

 

当然了,大家练习的时候是不可能那么不正经的……所以随便看看就好啦(ntm

评论(91)

热度(44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