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请用一张图片形容叶修[一发完]

 摸出一条小咸鱼……

多图/侵删

 

文章目录


 

-请用一张图片形容叶修,并由他来猜测这是什么含义。

 

 

方锐

 

 

叶修:尽职尽责、日夜在电脑前辛劳的好队长。

方锐:我要吐了。

 

 

魏琛

 

 

叶修:这是谁?我不看动漫,不认识。

魏琛:我也是问了别人才知道的。不过这不重要,你只管猜。

叶修:这老东西,肯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这人估计十有八九是个人渣,所以我猜这是把魏琛害得很惨的凶手。

魏琛:叶修我操你大爷!

 

 

苏沐橙

 

 

叶修:……这什么?

他思考良久。

叶修:我觉得,她应该是认为我外黑里白,有着一颗纯洁而善良的心灵。对,这就是我,肯定是我。

苏沐橙:不敢苟同。

 

 

王杰希

 

 

叶修:这是形容我的风格干脆利落,对待敌人像扫把扫落叶一样无情,英明神武,令人生畏。

王杰希:你想太多了。

 

 

高英杰

 

 

叶修:…………小高啊,没想到我在你心中居然是这种形象。

高英杰:对、对不起,可是我觉得这张图很适合前辈……

叶修:是指我像葫芦娃一样,谁惦记谁死的意思?

 

 

周泽楷

 

 

叶修:小周这是……想让我当证婚人?还是伴郎?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

 

 

叶修:我觉得吧,这张图更适合形容沐橙,她最爱吃干果和瓜子。

江波涛:不过用来形容前辈也很合适。

叶修:难道代表我是沐橙的哥哥?

江波涛:前辈一会就知道了。

 

 

孙翔

 

 

叶修:初一看这图,我还以为孙翔想骂我,不过后来我一看,这是野图Boss,这说明他想夸我拥有强大的实力,像Boss一样高不可攀。

孙翔:……真不要脸。

 

 

黄少天

 

 

叶修:屹立于塔尖上的男人,高处不胜寒。

黄少天:滚吧你,塔尖上哪有人?

叶修:屹立于塔尖上的红色旗帜,高处不胜寒。

 

 

喻文州

 

 

叶修:……我很能吃的意思?

喻文州:当然不是,我倒是希望你能多吃些,你太瘦了。

 

 

张佳乐

 

 

叶修:没想到张佳乐这么羡慕我,竟然把我看成了冠军的化身。大概是开始后悔起当时没进兴欣了吧?

张佳乐:滚!

 

 

楚云秀

 

 

叶修:这又是谁?不认识。

楚云秀:你猜。

叶修:应该和我一样,是个冠军,不过我是电竞冠军,她么……选美冠军?

楚云秀:是脑子有洞的冠军。

 

 

孙哲平

 

 

叶修:我如雄鹰一般强大,取冠军如饮水,不过总有不长眼的小鸟要挡我冠军之路,真是自不量力。

孙哲平:你是那只乌鸦。

叶修:你污蔑我!

 

 

赵禹哲

 

 

叶修:这个呼啸的小孩大概是在说,前辈的胸襟真是有如天空般宽广。谢谢。

赵禹哲:……我现在可不可以申请换一张城墙的图片,用来形容他的脸皮厚如城墙?

 

 

 

-现在请诸位描述自己的图片,并将含义公布。

 

 

方锐


方锐:虽然我的图片中的右手不是我的,但是它代表着我的右手。老叶对我来说就像我的右手一样,白天是战友,夜里就是我的老婆!

 

魏琛


魏琛:我听说这男人好像叫伊藤诚吧,人模狗样的,不过是个人渣,专门玩弄别人的感情,文州和少天,还有其他好多人,都被叶修这货给无意识地玩弄了——妈的,我可不是这货玩弄的对象啊,听他胡说八道,别把我扯进去!

 

苏沐橙


苏沐橙:其实我要表达的意思是“空白”,但是为了让图片明显一点,所以加了黑色的边框。在我看来,他在感情这方面就是一片空白的,真的迟钝得很呢。

 

王杰希


王杰希:在我胯下。

 

高英杰


高英杰:那个……其实我是想说,这个葫芦小金刚是七个葫芦娃的合体,所以他什么都会,就像叶修前辈一样,他真的很厉害,精通全职,我很佩服他。

 

周泽楷


周泽楷:……结婚对象。

 

江波涛


江波涛:前辈在网游里抢Boss时就像贪吃的松鼠一样,恨不得把所有的材料都吃下去,但是真的很可爱。应该说,无论前辈怎样都很可爱啊。

 

孙翔


孙翔:很强,但是……Boss不就是用来推的吗!我会推倒他的!

 

黄少天


黄少天:这个塔有点歪,有点弯。见了老叶之后,我的性向也……了。

 

喻文州


喻文州:两者都是我最心爱的食物。

 

张佳乐


张佳乐:和冠军一样,他迟早会也是我的!

 

楚云秀


楚云秀:身边美男环绕,开设了一个庞大的后宫。

 

孙哲平


孙哲平:总撩人,欠操。

 

赵禹哲


赵禹哲:其实我是替队长说的。想想我们队长的名字……把“昊”字拆开,就是了。

 

 

 

不要问lo主“为什么没有XX”,那当然是因为……lo主没想到啊!

评论(236)

热度(50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