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霸道斗神俏总裁[一发完]

虽然本来应该是“霸道总裁俏斗神”的,但是……这几位总裁,貌似在老叶面前都霸不起来啊(。

 

注意:有(无比OOC的)陶叶,还有……拉郎配

 

文章目录



 

 

叶秋

 

 

01

 

一直以来,叶总裁都不肯跟别人透露,其实他一共有两个QQ号。

 

这两个号,一个是大号,用于处理一切他能做到的事情,另一个是小号,用于干一件他干了很多年也没成功的事情。

 

说起来真丢人。

 

叶总裁想。

 

因为他这件唯一没成功的事情,竟然只是让他离家出走的哥哥回一次家而已。

 

 

02

 

其实叶总裁申请这个小号的时间并不长,也就六七年的光景,这比起他哥哥离家出走的十年时间可是要短多了。

 

他一开始压根没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要用QQ催他哥哥回家。那时他年少气盛,虽然外表温文尔雅,但骨子里的嚣张劲可不比他哥少。他那阵见他哥好久不回来,心中思念,但家里老头对这事儿甩手不管,便私自做出了一个很猖狂的决定——带着家里保镖,直接把他哥从嘉世绑回来。

 

——对于霸道总裁而言,抢人只不过一项必须点亮的基本技能。

 

年纪轻轻的叶总裁穿西装带墨镜,身后跟着好几个身手不凡的保镖,活像黑社会大佬,直冲进嘉世俱乐部,让保镖架着他哥的小胳膊小腿,把人从嘉世里带出来了。

 

但谁知他哥手狠心黑,眼见嘉世门卫拦不住,直接报警,大义灭亲,指着叶总裁对片警叔叔面无表情道:“他绑架我。”

 

叶总裁气得一摔墨镜:“你居然要报警抓我?你还是我哥哥吗!”

 

他哥扬眉道:“我也没见过要绑架哥哥的弟弟。”

 

“我只是想让你回家!”

 

“呵呵,这我更不能回了。”

 

 

片警叔叔:“你们这是……家庭纷争?”

 

叶总裁:“对。”

 

他哥:“这是由家庭纷争而导致的绑架。”

 

 

——叶总裁就这样被片警叔叔带回派出所喝茶了。

 

他因此而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

 

 

于是再后来,叶总裁就悄悄地申请了一个QQ号,加了他哥,试图通过合法途径催他哥回家。

 

 

03

 

叶总裁经常更换签名档。

 

「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回不回家?」

 

「你有本事,你不回家。」

 

「你又不回家。」

 

「你还不回家。」

 

「你还有家吗!」

 

「我不要你了!!」

 

「最后问你一遍,你到底回不回家?」

 

「你有本事,你不回家。」

 

…………

 

如此长年往复循环。

 

这就是叶总裁不敢用大号催他哥回家的原因。

 

像个怨妇。

 

 

04

 

我这也能算是个总裁吗?

 

叶总裁经常如此扪心自问,神情凄然,双目黯淡。

 

 

这天他瞥了一眼日历,快要过年了。

 

他又回想起去年这时候,他哥从嘉世退役,他听到这消息十分振奋,便又飞了一趟H市,准备把人从那里带回来,结果却只是在网吧里糊里糊涂地睡了一宿,第二天又更加糊里糊涂地被他哥赶回来——而且毫不留情,毫不留恋。

 

 

这算是什么哥哥!

 

叶总裁一摔鼠标,目光冷冷地瞪着电脑屏幕中的小号许久,最终缓缓吐出一口气,打下了一行字。

 

字字充满怨气。

 

 

「你又不回家。」

 

 

 

陶轩

 

 

01

 

陶老板还记得在最初一两年的时候,他们嘉世的叶队长虽然也不拍广告,但是遇上赞助商的饭局,如果对方指名要他去,那他倒也不会推辞,毕竟那时候的赞助还不太好拉,就算是他这个战队队长也得不时关心这个事。

 

有个冬休期,陶老板跟赞助商签合同,差不多就要成了。赞助商的大老板请他吃饭,还盛情邀请叶队长,想要见他一面,陶老板就带着他一起去了。

 

可一到饭桌上,陶老板就觉得这阵势有点不太对,因为这饭桌上就四个人:陶老板自己,叶队长,赞助商的大老板,还有大老板家的千金小姐。

 

陶老板眉心跳了跳,觉得自己仿佛有点明白为什么大老板不让他带其他人过来了。

 

看那小姑娘瞅他家队长的眼神……

 

他嘴边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

 

——感情这是他带着他家队长过来……相亲的啊?

 

 

02

 

大老板笑得欢畅,与陶老板谈笑风生,陶老板面带温和却有些虚伪的微笑,陪着对方喝酒,可嘴里的酒却越喝越不是滋味。

 

他的目光不经意地向叶队长那里瞥去,就见那小美女正含羞带怯地看着叶队长,娇滴滴地同队长聊天,队长微笑,一一作答,看这氛围比陶老板他们这边还融洽。

 

“来,小陶,我们再干一杯。”

大老板笑得见牙不见眼,抬手同陶老板碰杯。

 

陶老板微笑,一边饮下杯中之酒,一边就听见那小美女含情脉脉地问队长一句:

 

“那……我能叫你叶哥哥吗?”

 

“咳……咳咳!”

陶老板猛咳,一口酒卡到嗓子眼里,差点就喷出来了。

 

 

03

 

陶老板冷眼旁观那小美女离叶队长越来越近。

 

“叶哥哥,你为什么能把战法玩得那么厉害呀?”

她一边说,一边不动声色地把椅子朝队长那边挪动五厘米。

 

“我玩的是守护天使,因为别人都说守护天使最适合女孩子了……”

又挪动五厘米。

 

“其实我后来觉得还是战斗法师好,但可惜我在守护天使的号上投入太多了,不好再换个号……”

她的身体柔若无骨地靠在叶队长身上,饱满的胸脯轻轻与队长的手臂相贴。

 

“…………”

看到这一幕的陶老板整个人都不好了。

 

 

05

 

很好,这女人成功地引起他的注意了。

 

——因、为、她、竟、胆、敢、和、他、这、个、总、裁、抢、人(队长)!!

 

 

06

 

怒火中烧的陶老板没有多想,直接简单而粗暴地把队长拽了起来,拉着人就往门外走。

 

他说:“我和我们队长是来签合同的,不是来陪酒的,更不是来卖身的。”他顿了一顿,拍着他队长的肩膀又道,“再说了,就他这个身价,你们签一百个合同也买不起。”

 

说罢,陶老板就带着叶队长一起走了。

 

 

07

 

可是才一出饭店,头脑被冬季的冷风一吹,陶老板顿时就有些后悔了。

 

他悔得倒不是那十有八九要玩完的合同,而是他刚才根本就没问过叶队长的意思,那小姑娘怎么说也是个美女,有美女相伴,搞不好队长还乐在其中呢……

 

不过幸好这时候叶队长露出种放松的表情,很明显是松了口气。他说:“幸好溜得快,我刚才可是真快不行了,那姑娘……”他神情有点复杂,“有点太热情了。”

 

陶老板骤然放松,矜持地笑笑,但笑容中还弥漫着淡淡的自信,心下觉得自己在刚才可真是霸气侧漏英明神武,他的队长不还得对他感恩戴德的……

 

叶队长:“不过,老陶啊,你说我这身价他们买不起,为了符合情况,你是不是得给我涨点工资啊?”

 

陶老板:“……”

 

叶队长:“还有你拉着我走得太急,我的手套忘在饭店里了。”

 

陶老板:“……”

 

 

08

 

“戴我的。”

 

刚才还春风得意的陶老板转瞬拉下了脸,没好气地脱下自己的皮手套扔给了叶队长。叶队长这双手可比他的宝贵多了,说什么也不能冻着。

 

不过想了想,陶老板还是留下了一只手套,让队长带上另外一只,自己牵过他的手,把那泛着凉意的手指塞进了自己的大衣衣兜里,紧紧握着,丝毫没有觉得有哪里奇怪。

 

叶队长挣扎了一下,说:“不用客气,其实你把手套全给我就行了。”

 

陶老板嘴角抽了抽,这他妈还真够不客气。但他没搭理队长,反而说道:“这样更暖和。”

 

队长又扑腾一会,见陶老板岿然不动,只好又道:“那换只手。换成右手。”

 

陶老板怔了怔:“有区别吗?”

 

队长理直气壮:“有,右手更重要。”

 

陶老板:“……”

 

他忽然笑了,说道:

 

“其实也无所谓,要是你不能用右手,我来帮你也行。”

 

队长:“…………”

 

 

09

 

直到这个时候,在一片天寒地冻之中,握着队长的手,心中一片火热的陶老板仍然没有察觉到,他已经有什么东西,就那样莫名其妙地弯掉了。

 

 

 

楼冠宁

 

01

 

楼大少,一个非典型富二代。人生的前二十年中从不干别的,专打游戏,一直立志于做一个富二代中的宅男,宅男中的战斗机——一个电竞选手。

 

但他这种不平凡的富二代生涯终于在某一天结束了。

 

因为就在那一天,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就像一个平凡的富二代一样,他,想要包养人了。

 

 

02

 

他想包养的对象是电竞圈中的大神,姓叶,楼大少平常就以“大神”的称呼来代指他。

 

可是楼大少没有恋爱的经历,更没有包养的经验,就连他的几个朋友在这感情这方面也是一清二白,真真正正的贫二代。

 

无奈之下,楼大少只好发帖求助,希望有好心人给他指点,教他怎么包养大神。

 

他没有暴露与职业选手有关的事情,只留下这样一个帖名:在网游中遇见一个大神,很喜欢他,求教,我该怎么追求他?

 

有人问他:你为什么喜欢他?

楼大少答:因为大神很厉害,而且人非常好,我经常被他照顾。

 

有人说:那你送他些装备呗。

楼大少踌躇:这个……因为有些特殊的原因,我不能送他装备。

毕竟他是要搞战队的,装备这东西,跟战队有关,他不能私自做主,尤其还是为了谈恋爱。

 

有人还以为楼大少是个姑娘,就说:妹子你要是敢豁出去,你就直接送大神裸照吧。

楼大少心下更惨淡了,大神要是真肯收他裸照就好了……

 

又有人问:你说你是个会长,对吧?

楼大少答:对,我是游戏里一个公会的会长。

 

这人微笑,给楼大少狠狠捅刀:你说你是个富二代,可你不能送给大神东西;是个会长,可你们公会都以大神马首是瞻,证明这大神的实力比你公会所有人都高出一块,但他还跟着你们混,这是为的什么?再加上你还经常被他照顾……孩子,醒醒吧!其实一直都是大神在包养你,你想包养他?门都没有!!

 

 

看到这个回复后,楼大少直接懵了。

 

 

03

 

大神……想包养他?

 

大神想要包养他??

 

一想到会是这种可能,楼大少的心情复杂极了。

 

他身为一个富二代,怎么能被别人包养?这简直就是富二代之耻!

 

可如果是大神的话……这样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啊?

 

——靠,他在想什么!

 

楼大少罕有地爆了个粗口,使劲敲敲自己的脑袋,赶紧纠正自己这越长越歪的想法。

 

他紧握拳头。

 

不管怎么样,他一定要包养大神!

 

 

04

 

可是他后来发现,其实不止他一个想要包养大神,就连加入他们战队的孙哲平大神也想包养大神,经常通过各种联系方式和大神聊天,比起孙大神,他的存在感真是太稀薄了……

 

楼大少的信心又动摇了。难道他真的要走上被大神包养的道路吗?

 

直到他和大神见面,在酒会上看到大神狂飙手速弹了一首钢琴曲,他忽然意识到,大神的身份极有可能很不简单,于是他拜托熟人,去稍微查了一下大神的身份。

 

而调查的结果……

 

 

楼大少小脸煞白。

 

他果然只有被大神包养的份了。

 

 

05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

 

楼大少咬咬牙,竭力安慰自己。其实被大神包养也不丢脸,大神人那么好,又那么厉害,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被他包养。

 

于是楼大少又发帖求助:在网游中暗恋上了一个高富帅大神,想被他包养,我该怎么做?

 

有人说:被包养的基本条件是长相好,身材好,你这方面条件怎么样?

 

楼大少刚想回复“尚可”,手指却忽然一抖,想到联盟里周泽楷的脸和韩文清的身材,于是他沉默了。

 

有人又说:也得看性格吧,如果你性格和他合得来,跟他关系好,说不定一推二就的,你俩就成一对了。

 

性格……关系……

楼大少想到和大神关系最好的人是某位黄姓大神,忽然就有点想哭——这个他真做不到啊!

 

这时上次给他捅刀的那人又来了,回复道:即使你要脸没脸,要性格没性格,但你网游技术总得过硬吧?至少也得和大神差不多,这样你才能有机会啊。

 

 

技术差不多……这怎么可能!!!

楼大少这回是真的泪流满面了。

 

——他堂堂一个高富帅。难道就连被大神包养也那么难吗!

 

 

 

霸图老板

 

01

 

这位不知姓名的老板一直有个秘密,而这个秘密则极有可能危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那就是……他暗恋嘉世的队长,而这位队长带领的嘉世战队,和他旗下的电竞战队霸图是死敌,尤其是他们霸图的韩队长,更是与这位叶队长是宿敌。

 

不过对于这位老板来说,以上通通都不是最可怕的事情。

 

 

“三千万,我把工资给你开到三千万!!”

老板紧紧握住韩队长的手,点头哈腰,极尽谄媚,简直怂出一片天。

 

“——可是文清啊……你可千万,千万要帮我保守我喜欢叶秋的秘密啊啊啊!!!”

 

 

02

 

所以对于这位老板来说,第二最可怕的事情其实是,他喜欢敌队的叶队长,这是他家韩队长的宿敌,而这件事,还被韩队长给发现了。

 

但不管怎么样,老板知道韩队长其实人很好,他很严肃自律,不会对此置喙,因而就算因为自己害怕韩队长而被队长的脸吸走三千万保护费……不,封口费,这也还是他能够接受的事情。

 

老板最害怕的是韩队长可能会发现这样一件事:他之所以会喜欢叶队长,是因为每次霸图与嘉世相遇,叶队长都一点不怕韩队长,还极度欠揍地拨撩韩队长,他心生羡慕,进而产生爱慕,这才喜欢上了叶队长……

 

要是有一天韩队长知道了这个真相。

 

老板咽下一口口水。

 

……那他觉得自己干脆还是买下嘉世,去当嘉世的老板好了。

 

 

03

 

不过怂归怂,老板还是一点和霸图战队作风非常相似的品质:一如既往。

 

他一直一如既往的怂,并且一如既往的死皮赖脸,天天缠着叶队长,已经缠了足足有七八年了。

 

叶队长越是婉拒他,老板就越来劲,他觉得叶队长回绝他时的高冷姿态真是太迷人了……就连QQ上不加标点不添表情的样子也是那么迷人!

 

 

“……你这什么毛病?”

有一次老板又偷摸地去找叶队长吃饭,叶队长终于有点无语了:“你就喜欢我拒绝你?那我接受了你,你难道就不缠着我了?”

 

老板傻乐:“那怎么可能……”

 

叶队长有点无奈。

 

老板一直在笑。

 

——不论叶队长是什么样子,他肯定都喜欢嘛。

 

只不过当然要是叶队长能稍微回应他一下,他肯定就更满足了。

 

 

04

 

这天是老板的生日,他又在QQ上磨起了叶队长——这里要特别感谢韩队长,QQ号是由他提供的,而提供的方式……咳,是他偷看了韩队长的QQ号。

 

老板给叶队长留言。

 

「老板:今天是我生日,我不是送给你一部手机吗,里面存了我的电话号码,你什么时候有空,就来给我打个电话祝我生日快乐嘛!今天难得是我的生日,你就稍微满足下我的愿望,,主动点好不好?我想听听你的声音,都好久没听到了。」

 

「老板:啊……不打电话也行,那你发个短信?」

「老板: QQ也行啊……你发个消息嘛。」

「老板:好吧……你没回复,是不是在忙?那我不打扰你了,正好我们战队要开个会,我想听听,就先去开会了。」

 

老板等了许久,看到叶队长并没有回复他,有些失落,却也不气馁,起身从办公室出去,到会议室开会去了。

 

没关系……他这么年轻,以后还有很多很多个生日,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会让叶队长助他生日快乐嘛!

 

 

会议上,韩队长正在讲话,老板就旁听,虽然听不太懂,但他听得很认真。

 

只不过这个时候——

 

有人的手机忽然响了。

 

“谁的手机?”

选手们面面相觑,小心脏皆是一颤——谁他妈敢在韩队开会的时候不把手机静音啊?!

 

 

“……是我。”

 

老板握着响起的手机,神情变幻莫测——他当然已经把手机静音了,可唯独有一个手机号是特殊设定的,无论什么时候打进电话,都会在第一时间响起来。

 

那就是他硬塞给叶队长的那部手机。

 

不会吧……

 

他有些懵逼。

 

真的是……那个人给他打电话了?

 

靠,其实这是幻觉吧!!

 

 

老板茫然无措地看向韩队长,下意识地想要向对方求证,因为韩队长对他手机的这个特殊设定是知情的。

 

韩队长道:“出去。”

 

霸图队员:“…………!!!!”

 

韩队长:“你手机响了。出去。”

 

 

——真的不是幻觉啊!!!

 

老板狂喜乱舞:“好好好,我这就出去。”

 

老板喜滋滋地出去了。

 

霸图队员:“…………”

 

队长牛逼啊!!竟然连老板都能赶跑!

 

韩队长面无表情:“继续。”

 

 

05

 

过了许久,老板晕晕乎乎地进来了,带着满脸梦幻的笑容,飘到了座位上,神情极度陶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竟还时不时地蹦出来两声傻笑。

 

韩队长:“出去。”

 

霸图队员:“???”

这回是因为什么?

 

“啊?哦……”

 

老板梦幻地飘出去了。

 

“队长啊,这回老板为啥要出去啊……”

有人傻傻地问。

 

 

韩队长更加面无表情:“太碍眼。”

 

 

 

 

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小叔子也生日快乐!!!

评论(77)

热度(400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