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人人都爱小队长[一发完]

#原著向,时间为第二赛季,cp为all叶(′▽`〃)

 

#一看标题就知道,这是篇狗血而又干瘪的东西,所以一定慎入_(:з)∠)_

 

文章目录

 


01

 

 

嘉世战队队长叶秋,今年十九。人小,脸嫩,在一群胡子拉碴的大老爷们中格外养眼,谁见谁喜欢。

 

这群人里最喜欢逗弄叶秋的人就是皇风大神郭明宇,不过郭大神经常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想调戏叶秋,最后却总碰自己一鼻子灰。

 

比如有一次郭明宇找叶秋借钱。他揽住叶秋的肩膀就说:“叶秋啊,最近哥们手头上有点紧,借我点钱花花呗。”

 

“不借。”叶秋说。

 

“靠,你也太冷酷了吧!”郭明宇叫,“我借的又不多,干嘛这么小气?”

 

叶秋说:“先把上次借的还了再说。”

 

“下次一起还你嘛。”郭明宇说。

 

“呵呵。免谈。”叶秋一巴掌把郭明宇糊开。

 

“你真不借我?”郭明宇坏笑着道。

 

叶秋笑笑,没说话便扭过头去,显然是连看都懒得再看他一眼。

 

“我说……如果你再不借我钱,我可要就亲你了。”

郭明宇忽然一把捏住叶秋的下巴,作势就要吻下去。

 

“别、别!”

叶秋赶忙把身上所有的钱全掏出来塞给郭明宇。

 

郭明宇拿着钱有些惆怅地说:“真就这么把钱借我了?”

 

“借借借,快拿走。”叶秋说。

 

“好,我就借走了。要是以后你想让我还钱……”郭明宇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那就来亲我啊。”

 

——所以在这之后,郭明宇就再也没机会把钱还给叶秋了。

 

 

02

 

某日,微草和嘉世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比赛过后,两队又一起去吃夜宵。

 

饭桌上,叶修一边吃着,一边对坐在他旁边的微草队长林杰说道:“你们今年的治疗新人叫方士谦是吧。技术真是不错,哪儿挖来的?”

 

“这可不能跟你说。”林杰微笑道,“怎么,难道你有想法?”

 

“呵呵,哪能啊。”

叶修说完,又看向方士谦:“不如你转会到嘉世吧,虽说待遇不一定比微草好,但我们可是联盟唯一的冠军队,来嘉世绝对有前途。”

 

方士谦摇摇头,礼貌地拒绝了:“谢谢,但还是算了。”

 

“别啊!你再好好考虑考虑。”叶修真诚地道,“你看,别的不说,至少嘉世有我是不是?难道你觉得我这个冠军队队长没有吸引力?”

 

方士谦一怔,没有说话,反倒是林杰无奈地笑笑,伸手在叶修的头上揉了揉。

 

林杰说:“你还说你没有想法?就差去我们微草抢人了。行了行了,别说了,快吃饭吧,吃完了咱们还有活动。”

 

叶修有些遗憾地朝方士谦说:“真不考虑来我们嘉世?”

 

方士谦再次摇摇头。

 

林杰则轻拍叶修的头顶:“别打他的主意,吃你的。”

 

 

叶修笑笑,没再说话,一个劲儿地闷头苦吃。等所有人都吃完后,一行人又去KTV唱歌,有人还点了几瓶啤酒,而叶修则理所当然地成了众人灌酒的对象。

 

只是大家都没想到,嘉世小队长说自己不会喝酒不是谦虚,那是真一点也不会,本来没人想欺负他把他灌醉,可谁承想这人只是喝了小半杯就醉倒在沙发上,弄得其他人面面相觑,一时间都有点不知所措了。

 

“你们继续玩吧。”嘉世副队长吴雪峰站起来道,“我先去买点醒酒药。”他笑笑,“说不定一会你们都能用上。”

 

所有人都笑,依着他的话把叶修安置到空闲的沙发上让他躺好,其余人继续唱歌玩游戏。

 

方士谦百无聊赖,自己提出来要照看醉倒的嘉世队长。他走到叶修身边坐好,小心翼翼地把对方的头轻轻抬起,放在自己的腿上让他枕着。

 

昏暗的灯光下,方士谦垂眼看着闭紧双眼面泛潮红的叶修,一时之间有些怔忪。

 

吸引力?

 

这种东西……

他怎么可能会觉得叶秋没有……

 

他伸出手指拨弄着叶修额前有点汗湿的碎发,双眼注视着那带着点水光的双唇。踌躇片刻,他终于低下头去,一点点地向叶修凑近。

 

——但是他的动作突然被一只手止住了。

 

方士谦一抬头,就见队长林杰拍拍他的肩膀,冲他笑吟吟地道:“你去玩吧,我看着叶秋就好。”

 

“可……”

方士谦想要推脱,却架不住林杰的耐心劝说,最后他只好放开叶修,重新回到那群鬼哭狼嚎的人堆里被拽着点歌了。

 

林杰在沙发上坐下,抱着叶修,让叶修偎在自己身上。他看着软软缩在自己怀中的嘉世队长,面带笑意地摸摸对方通红的脸,轻声道:“我说了,你可别打士谦的主意。”

 

“所以作为回报……我也不会让其他任何人打你的主意。”

 

 

03

 

自从叶修踏入蓝雨青训营训练室的那一刻起,黄少天的眼睛就一直紧紧盯着他不放,整个人几乎都要炸了。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叶秋这个大骗子!!

 

他满含怨气地敲击着键盘和鼠标,声音大到整个训练室都能听见,引得其他人不时偶尔瞥他几眼,但更多时候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叶修身上。

 

反倒是叶修走过去,把手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笑着问道:“哟,怎么了?你吃枪药了?见到我以后怎么没觉得你开心啊?”

 

“喀!”

黄少天手指下的键盘发出一声哀鸣。

 

“我靠,我开心个屁!”黄少天瞪着叶修咬牙切齿,“要是你被人骗了,你能开心得起来?”

 

“你说我?”叶修说,“我哪骗你了?”

 

“你是叶秋,”黄少天怒,“可是那次我在体育馆里碰到你,你居然告诉我你是嘉世训练营的学员,你还敢说你不是在骗我?!”

 

“不是吧,你还真信了啊?”叶修有点惊讶,“我以为你肯定不相信呢。”

 

“为什么我会不信?”黄少天气呼呼地道。

 

“就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还在体育馆里抽烟,一看就是上岁数的,哪里像你们这些训练营里的年轻小孩了?”叶修笑笑。

 

“…………”

黄少天语塞,干脆低下头不说话,默默地盯着屏幕敲打键盘。

 

这家伙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不像……

明明长得这么嫩,看起来分明就是哪里都像。

 

而且还笑得那么好看,害得他仿佛鬼迷心窍了一般,在嘉世训练营里到处打听他的消息……

 

他的耳朵尖渐渐红了起来。

 

妈的,真是……这肯定全都是叶秋的错啊!!

 

 

04

 

嘉世最初的宿舍是两人一间,于是作为嘉世的队长,叶修便自然而然地和副队长吴雪峰分到了一个房间。

 

——然后,他这个队长就要处处被副队管着了。

 

冬天的晚上,叶修披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用笔记本打着游戏,刚洗完澡出来的吴雪峰抬头一看表,发现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就说:“差不多该睡了,关电脑吧。”

 

“嗯,等会。”

叶修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屏幕,含混地应了一声,手下的动作完全没停。

 

“等会?”

吴雪峰笑笑,手下却毫不留情地抽走了叶修的笔记本,干脆利落地撂在一边关机:“我可不信,要是等你睡觉,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别啊。”叶修朝着电脑伸手,身上的被子滑了下来,让他打了个哆嗦,“老吴你也不讲讲道理,你看这屋里这么冷,我一时半会能睡得着吗?我这不是先把被窝焐热了再睡么。”

 

“觉得冷啊。”

吴雪峰的目光在他身上打了个转,目露笑意,突然伸手按着叶修的肩膀,把人按倒在床上。他动作无比自然地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伸手抱住了叶修的身体。

 

“既然小队长冷得睡不着,那就让我来帮你暖和身体吧。”

 

 

 

lo主觉得自己大概是已经没救了,摸鱼不说,而且还都是这么雷人的东西,简直_(:з)∠)_

话嗦哦,lo主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叼的名字应该是“吴昊”,你们看,又是口天又是日天的,玩的花样还不少呢……(碧池脸(ntm

祝大家春节快乐!!!=v=

评论(60)

热度(394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