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喻叶/all叶]我想跟你说件事儿[一发完]

 #原著向,时间在世邀赛比赛期间,cp主喻叶副all叶(*′▽`)

 

#魔性!各种魔性!一定慎入!(′~`;)

 

#行文样式像是做选择题,看文时为了看懂请一定要按照选项来看~但是可能翻起来会很麻烦,对此lo主深表抱歉TUT

 

文章目录

 

 

1.请选择一条路线。

 

喻文州:“叶神,有时间吗?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叶修:“有时间。怎么了?”

 

喻文州:“_______________”

 

【选项】

 

A.是跟比赛有关的,需要细说,我们找个地方先坐。(转到2)

 

B.是和我有关的一件事。(转到3)

 

C.是和少天有关的,他最近对你的态度很不一般,你有没有感觉到?(转到4)

 

 

2.继续。

 

喻文州:“是跟比赛有关的,需要细说,我们找个地方先坐。”

 

叶修:“去哪儿坐?”

 

喻文州:“那就去 _________ ”

 

【选项】

 

A.去训练室。(结局B)

 

B.我的房间。(转到5)

 

C.你的房间。(结局C)

 

 

3.继续。

 

喻文州:“是和我有关的一件事。”

 

叶修:“你说吧!”

 

喻文州:“_______________”

 

【选项】

 

A.其实你丢掉的那条内裤,是我偷的。(结局A)

 

B.最近我感觉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转到6)

 

C.我想说一个有关于我的秘密给你听。(转到7)

 

 

4.继续。

 

喻文州:“是和少天有关的,他最近对你的态度很不一般,你有没有感觉到?”

 

叶修:“只是觉得他老围着我乱转,像只金毛。”

 

喻文州:“是这样的,少天________”

 

【选项】

 

A.他知道了我的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也和你有关,我现在想把这个秘密告诉你。(转到7)

 

B.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了。(转到8)

 

C.他中了金毛病毒,大概再过不久就要变成一只金毛了。(结局D)

 

 

5.继续。

 

喻文州:“那就去我的房间好了。”

 

叶修跟着喻文州去了他的房间,两人讨论了一会比赛后,喻文州向叶修说起了另外的事情。

 

喻文州:“_______________”

 

【选项】

 

A.你渴不渴?我去倒水。【结局E】

 

B.最近张佳乐前辈似乎有些心事,我常常看见他坐在一个地方发呆。(转到9)

 

C.你刚才坐着时露出了内裤的边,内裤颜色很好看。【结局F】

 

 

6.继续。

 

喻文州:“最近我感觉我的身体有些不舒服。”

 

叶修:“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怎么不和队医早点说?”

 

喻文州:“_______________”

 

【选项】

 

A.因为不怎么影响到状态,就一直拖着。可今天不知怎么竟加重了,所以来和你打声招呼,万一到时我不能出场,还需要做些布置上的准备。【结局G】

 

B.只跟你说才管用。【结局H】

 

C.我被欲火焚身,全身哪里都不舒服。领队,你愿意帮帮我吗?【结局A】

 

 

7.继续。

 

叶修:“秘密?如果你想说的话,那就说吧。”

 

喻文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喜欢你。”

 

叶修:“_______________”

 

【选项】

 

A.哦,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我早就知道了。【结局I】

 

B.喻文州……你这是被谁下降头了?【结局J】

 

C.那挺巧,正好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结局K】

 

 

8.继续。

 

喻文州:“是这样的,少天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了。”

 

叶修:“_______________”

 

【选项】

 

A.可是……我已经和小周在一起了啊。【结局L】

 

B.喻文州……你这是被谁下降头了?【结局J】

 

C.那你呢?【结局M】

 

 

9.继续。

 

喻文州:“最近张佳乐前辈似乎有些心事,我常常看见他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叶修:“的确,从这两天的练习中可以看出来他的状态不算太好。”

 

喻文州:“也许需要和他谈谈。”

 

叶修:“那我来吧。”

 

喻文州:“_______________”

 

【选项】

 

A.那就麻烦叶神了。【结局N】

 

B.我想我来就好,前辈去休息吧。【结局O】

 

C.一起去吧,我身为国家队的队长也应该对队员负责。【结局P】

 

 

 

 

 

 

【结局A】:叶修报了警,喻文州在异国的监狱里一直蹲到孤独终老。

 

 

【结局B】:在训练室里,喻文州和叶修认认真真地讨论了一下午的比赛情况。没有一点浪漫细胞的喻文州最后没能追到叶修,凄凉地孤独终老。

 

 

【结局C】:喻文州很惆怅。他刚才在叶修的房间里睡过去了,在梦里,他梦见他们两个疯狂地……了,可现实是叶修依然在认真地和他讨论着战术——这是不是意味他要孤独终老了?

 

 

【结局D】:叶修听后潸然泪下。他知道黄少天暗恋着自己,却不曾想对方有一天竟会得了“金毛病”的绝症。于是他和黄少天迅速举行了婚礼,在黄少天变成金毛以前完成了他最后的心愿,而暗恋着叶修的喻文州则在暗中一直注视着他们两个,终身未婚,孤独终老。

 

 

【结局E】:正好口渴的叶修深觉喻文州细心体贴,于是在喻文州退役之后,已经当上公司老总的叶修聘请喻文州成为自己的私人秘书,两人日久生情,成为了恋人。

但这个时候,叶秋出现了,他把一打信用卡甩到了喻文州身上,冷酷地问:“你到底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哥?”

喻文州当然不肯离开叶修,但叶秋强行将他送到国外,并派人看管喻文州,不许他回来。他顺便把他哥也囚禁了。就这样,喻文州一直思念着叶修,没有再爱过其他任何一个人,直到孤独终老。

 

 

【结局F】:叶修很惊讶,他还是第一次发现有人跟他的品味如此相似,看来他和喻文州会非常合拍,所以他们在一起了。

 

 

【结局G】:叶修这才明白过来,为什么今天喻文州在练习时失误很多。他赶紧带着喻文州到队医那里检查,没有检查出什么,又匆忙准备去大医院做检查。

在这时,喻文州却忽然拦住了叶修:“不用了,其实我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

他那极度严肃的语气让叶修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难道文州病入膏肓,已经放弃治疗了?

“是什么……”叶修艰难地问。

喻文州惆怅地说:“我在今天按错了好多键,可见我的手残又加重了,有向手癌转变的趋势……”

然后转到结局A。

 

 

【结局H】:“只有和你说才管用。”喻文州说,“我一见到你就会心跳加速到难受的程度……叶神,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叶修抬手遮住自己突然变红的脸,“我哪知道。我看到你时也有这毛病,我还想问问你是怎么回事呢。”

 

 

【结局I】:“哦,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叶修笑,随手从裤兜里掏出了两枚戒指,“我这儿也有点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买了两枚婚戒,我自己戴一枚,剩下那一枚,文州,你要不要戴上?”

 

 

【结局J】:喻文州的降头是隔壁的王杰希下的。王杰希是个巫蛊师,他一直知道叶修有个隐藏的身份:天师。于是他想凭借这次所下的降头来挑战叶修,两人斗法,一比高下。但让王杰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如此隐晦的降头,竟然被叶修一眼看穿了。

从此王杰希对叶修很是佩服,经常上门向叶修讨教巫蛊问题,两人日久生情,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喻文州:王杰希,一个各种意义上的隔壁老王。

 

 

【结局K】:叶秋后来听说了叶修的这句话,顿时欣喜若狂——这不正说明他哥肯定也喜欢他么!终于,兄弟两个突破重重阻碍,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留下喻文州一人孤独终老。

 

 

【结局L】:周泽楷和叶修后来结婚了。蓝雨的哥俩双双流着眼泪孤独终老。

喻文州:终于有人给我垫背了。

 

 

【结局M】:“那你呢?”叶修盯着喻文州问,“他喜欢我,你对我什么感觉?”

“我对你的感觉……”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才又说:“就像是……庙里的和尚想吃肉。”

尽管这个告白听得叶修想直接打死喻文州,但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黄少天:……所以为什么队长要说我喜欢老叶??这个结局最后跟我到底有什么关系??

王杰希:跟你有关系。你们队长想改姓王,住在你隔壁。

 

 

【结局N】:叶修和张佳乐谈完以后,得知张佳乐是因为觉得最近伙食太差,他吃不习惯,导致精神不佳,身体不适,天天想着吃的流口水。

关爱队员的叶领队当晚就领着队员们去中餐馆吃了一顿大餐,然而他无意中吃了几只醉虾,迅速醉倒在了餐桌上,最后是队员中最有力气身量最高的孙翔背着他回去的。

然后……孙翔和叶修擦枪走火,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最后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结局Q】:喻文州和张佳乐谈了谈,但张佳乐无论如何也不肯告诉喻文州他的心事,最后实在没辙,只能让叶修上了。

一直很忧郁的张佳乐这回不忧郁了。他以他百花式的迅猛攻势对叶修热烈告白,叶修没有架住他的攻势,答应了张佳乐的告白,两个人在一起了。

 

 

【结局P】: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一起和张佳乐谈话,解决了张佳乐的问题。这次谈话让叶修觉得喻文州很有成为心理医生的潜力,便在退役后他帮助喻文州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心理医生。

 

 

 

为了让你们猜不出来结局是什么,lo主已经完全放弃逻辑了(。


评论(181)

热度(18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