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吴叶/all叶]做好嘉世副队长的十条守则[一发完]

#补档,原著向,cp为吴叶附带all叶~


#苏而甜XD


文章目录



第一条:以嘉世和队长为荣。

 

陶轩:“关于这一点,我想我们的副队长已经做得足够了。所以副队,请你能不能不要再随意亲我们的队长,还说你是在亲吻你的荣耀了吗?”

 

 

 

第二条:一切以队长为先。

 

魏琛:“别跟我提吴雪峰这小子。上次我们蓝雨主场,和嘉世打完比赛,两队一起去吃海鲜,这货坐在那儿什么也不吃,就在那里给他们队长叶秋剥虾壳螃蟹壳扇贝壳,那么一堆,我就只想捞个他剥好的螃蟹,结果马上就被他拍开了手,疼死老子了!”

 

魏琛:“你有本事剥壳你就得有本事给我们吃啊!光投喂叶秋算是怎么回事?还说什么‘不能伤了我家队长的手’,啊呸,说得就好像叶秋比我们金贵多少似的。”

 

魏琛:“妈的,这对狗男男,老子不想提他们。快从我的视线里滚出去。”

 

 

 

第三条:杜绝任何人对队长的职场性骚扰。

 

郭明宇:“…………我怎么就是职场性骚扰了?没事找叶秋吃个饭看个电影打个游戏也算性骚扰?我多冤啊我!”

 

郭明宇:“行行行,我承认我对叶秋是有那个意思,可是我下得了手吗!吴雪峰看管得也忒太严了,弄得我每次都没有和叶秋单独相处的机会。”

 

郭明宇:“有一次我好不容易和叶秋借了钱,还一直赖着不还,就是希望他能过来找我要钱,我好和他有个独处的机会,结果……不提也罢,我早就该知道,像他这种不解风情的货,又怎么会特意过来找我。我靠,真是气死我了,再也不想还他钱了!”

 

 

 

第四条:照顾好队长的起居生活。

 

张佳乐:“一句话,要是叶秋是个女人,吴雪峰就连买卫生巾的活都能包了。”

 

张佳乐:“不,这种形容还不够丧心病狂,应该这么说:如果叶秋要和哪个人那什么什么,吴雪峰就连安全套都能给他买过来!”

 

孙哲平:“……还记得我们那次住在嘉世俱乐部里吗?那天晚上我就看见吴雪峰拿着安全套进了叶秋的房间。”

 

张佳乐:“………………靠!给谁用啊!我非得找叶秋问明白不可!”

 

 

 

第五条:多提出建议,比如在与其他战队打练习赛时让双方的青训营成员一起观摩。

 

这条在叶修见过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后就被吴雪峰作废了。

 

 

 

第六条:不要把手机借给队长。

 

吴雪峰:“完全是出于对黄少天这位蓝雨青训营成员的考虑……不然他和小队长聊起天来,我的手机还能是我的吗?”

 

吴雪峰:“倒是没有‘小队长也可能不会是我的’这种忧虑。小队长会是我的,而且一直都是。”

 

 

 

第七条:在必要时对队长进行批评教育。

 

后来叶修因为偷拿吴雪峰的手机发微博,而被自家副队按在桌子上操出眼泪,泪眼模糊地拿手机发微博,以澄清那条微博不是吴雪峰发的。但由于他被顶得全身颤抖,打字时按键怎么按也按不准,连一句完整的话也打不出来,最后澄清微博只好就这么作罢了。

 

吴雪峰:“只要起到教育的作用就好,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吧。”

 

 

 

第八条:一定、一定不要让队长喝酒。

 

林杰:“这一条我倒不是那么同意,偶尔喝喝酒也没什么的。而且喝醉的小叶队长很可爱啊,总是往我身上乱倒,还在我怀里睡着了……不得不说,我还真想再多体验几次。”

 

林杰:“呵呵,不过我也能理解为什么吴副队长不愿意让小叶队长喝酒,想一想小叶队长会在别人面前露出这副模样……就算想不嫉妒也很困难吧。”

 

 

 

第九条:任何方面,都不要对你的对手手软。

 

黄少天:“夏休期我在网游里碰到了叶秋和吴雪峰。我也没领着蓝溪阁的人围追堵截啊,但那个姓吴的阴险小人居然在背后捅刀子,趁我不备,就那样把我弄死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有种就过来和我单挑啊,背后搞偷袭算是什么本事!!是不是怕了!”

 

黄少天:“我那阵正在和叶秋说话,问他能不能过两天去H市找他玩。我话还没说完呢,就被吴雪峰从山崖上推下去了,后来他还有脸说他不是故意的……靠!!!!!别拦着我,让我现在就去故意地捅死他!!我敢做敢当,我就是想弄死他吧又怎么样!”

 

 

 

第十条:为未来做好打算。

 

吴雪峰:“退役之后……我先去国外看看吧。”

吴雪峰:“因为要选个最好的国家完成我和小队长的婚礼啊。”

 

 

 

 

王杰希:“看完这十条守则,我认为这不是‘做好嘉世副队长的十条守则’。”

喻文州:“而是‘如何攻略叶秋的十条守则’。”


评论(29)

热度(317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