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6[完结]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第十赛季的季后赛终于打响。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赛事,兴欣主场迎战蓝雨。

 

在第一场比赛的擂台赛上,率先出场的叶修以一战二挑翻宋晓和卢瀚文,以44%的生命和11%的法力迎来排在擂台第三位的蓝雨大神黄少天。

 

叶修为了使用技能来回复法力,便在频道里和黄少天聊了起来,而黄少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边操纵夜雨声烦朝君莫笑冲了过去,一边肆无忌惮地和叶修互喷垃圾话。

 

两个人频繁的对话让场下的人不由眼花缭乱。

 

这两个人聊得还真开心啊!

所有人都深感黄少天和叶修之间的气氛绝不像是会在季后赛中出现的。

 

“黄少真是够狡猾的。”

卢瀚文撑着脸,气鼓鼓地说:“早知道我刚才也和叶修前辈多说几句话啦,我都好久没和前辈说过话了。”

 

一旁的徐景熙笑:“黄少那是能游刃有余地应对比赛,你现在恐怕还差着点。等你什么时候练到黄少那种程度了,你就也可以这么做了。”

 

“黄少那种程度是什么程度?”卢瀚文说。

 

徐景熙半开玩笑地说:“别的先不说,至少你的有效操作手速要够黄少那个程度吧,这才好腾出时间来打字啊。”

 

“哦……”卢瀚文应着声,偷偷看了一眼喻文州,没办法,他们蓝雨只要一聊到有关手速的话题就会下意识地关注他们的队长。

 

此时,他们的队长喻文州正在认真地观看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

 

原来队长也没有很在意嘛。

卢瀚文心想。

 

然而在下一场的比赛中,卢瀚文很快就明白了这只是他的错觉。

 

因为他们的队长喻文州……竟然首发擂台赛与叶修单挑去了!

 

而且还趁此机会在比赛里和叶修没完没了地聊天!

 

被裁判提醒了居然还很意犹未尽,非常遗憾!

 

队长你快醒醒啊好吗!

 

“不是说要手速够快才能和叶修前辈聊天吗?”

卢瀚文泪眼汪汪地瞪着徐景熙,悲愤不已:“那为什么队长也能上去啊!”

 

“呃……这个……”

徐景熙卡壳了很久,终于干巴巴地回答道:“大概是因为,心怀妒火的男人,都很深不可测吧。”

 

 

02

 

季后赛的第一轮,蓝雨在仅仅两回合之后就输给了兴欣,从比赛中出局,提前结束了他们的这个赛季的征程。

 

事后黄少天向喻文州表示,他要一直跟着兴欣,观看他们的所有比赛,等到兴欣落败之后再狠狠嘲笑叶修那个家伙,以平息他的心头之恨。

 

“那要是你没等到他们落败呢?*”喻文州问道。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望天,“他那张脸吧,要是露出别的表情,还真挺不好看的……”

 

喻文州别有深意地看着黄少天:“是这样吗?”

 

“那当然了。”黄少天说,“你想想他那个样子,要是哭出来有多难看,简直丑死了,我怎么能看得下去!”

 

“你会看不下去,难道不是因为你心疼吗?”喻文州笑着问。

 

“队长你别这样,我……”

 

“你不心疼?”

 

“…………………………”

一阵静谧的沉默。

 

 

03

 

兴欣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蓝雨的选手们特意等着他们,打算一起跟兴欣的人一起吃一顿夜宵。

 

蓝河和春易老等几名公会核心成员都候在选手通道外,好迎接他们俱乐部的几位选手。虽然今年蓝雨依然没能获得冠军,但在他们心中,蓝雨的选手依然是最值得他们尊敬的人,在这个时候,他们更应该支持和鼓励他们。

 

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走在最前面,黄少天在他旁边说着话,他看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应付着就更加愤怒,于是话更多了。

 

走到门口,蓝河看到黄少天出来先是很积极地迎了上去,但随后他看见了叶修,身体就是一僵。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网游之外的地方碰见这位大神,一时间不知道做什么反应好。

 

“你就是蓝河?”

还没等蓝河做出反应,叶修也看见了他,只是愣了一小会就做出了猜测,跟蓝河打了个招呼。

 

“呃……我就是,大神你好。”蓝河受宠若惊地说着。

 

“嗯嗯嗯,你好你好。”叶修走上去很热情地握了握他的手,“就觉得是你。”

 

被握住手的蓝河顿时有些手足无措:“咦……大神怎么认出来我的?”

 

“长得就像个保姆,除了你还能有谁。”叶修说。

 

“…………大神……”蓝河无奈了。

 

“开个玩笑。”叶修笑,“你这人一看上去就显得特温柔,所以肯定就是我认识的那个老蓝了。”

 

蓝河瞬间愣在了原地。

 

过了好一会,等到叶修和黄少天他们都走远了,春易老凑上去戳了戳蓝河:“我说你还走不走了?”

 

“哦……我走……”

 

蓝河魂不守舍地转了个身,却突然平地摔跤,一下子趴在了地上。

 

妈的。完了。

 

他躺在地上想。

 

要恋爱了。

 

 

04

 

在艰难地战胜霸图之后,兴欣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最终一战。

 

第十赛季总决赛。兴欣对战轮回。

 

第一场比赛在兴欣的主场举行,比赛的前一天晚上,轮回的队员提早到达了H市。

 

进了酒店登记完以后,孙翔迅速把自己装扮一番,打算按照老规矩溜到兴欣网吧里去找叶修,却在网吧门口发现了同样偷偷摸摸潜伏过来的杜明,于是两个人一起进去了。

 

然后他们发现,周泽楷和江波涛已经坐在里面了。

 

孙翔:“………………”

 

杜明:“行动力这么强,真不愧是队长啊。”

 

叶修看着这几个人有点头大:“我说你们不是吧,明天都要比赛了还来这儿干什么?打听消息啊,跟你们说,什么也没有。”

 

“我们只是过来路过这里,来和前辈打个招呼的。”江波涛微笑着解释。

 

周泽楷举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同叶修说:“嗯……吃晚饭。我们请。”

 

魏琛眼睛一亮,扭头就问苏沐橙:“H市最贵的饭店是哪家来着?我突然想去那儿吃了。”

 

“谢谢,不过我们不去了。”叶修冲周泽楷摇头。

 

魏琛大惊:“我去,你被什么玩意儿附身了,居然能说出这种话来?”

 

我就是觉得,跟轮回的人在一起吃饭的话,准会没有好事。

叶修目露警惕地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江波涛,心有余悸地这般想着。

 

 

05

 

他就知道,和轮回的人一起吃饭果然没好事。

 

叶修一脸麻木地站在洗手间里,看着面前脸色通红的孙翔,说:“你再说一遍?”

 

“我是说……如果这回我赢了你,你就做我媳妇儿好吗?”

 

孙翔的脸更红了:“我我我我能证明我比你强,所以,所以…………”他的声音越来越低,突然上前一步猛地抱住了叶修,双臂箍得紧紧的,“所以到时候我能不能当场跟你求婚?”

 

叶修目无表情地摸了摸裤袋。空的。

 

没有手机。

不然他就能报警了。

 

 

几天之后,在仅剩叶修与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的团队赛赛场上,手指已经有些发僵的叶修透过屏幕看着那三个人,猛然想起了那天孙翔对他说过的话。

 

「如果这回我赢了你,你就做我媳妇儿好吗?」

「所以到时候我能不能当场跟你求婚?」

 

叶修打了个冷颤,求胜的愿望从未像现在这般强烈。

 

一定要赢!

 

他猛然提高了自己的手速,进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爆发。

 

——于是孙翔彻底被他无情地秒杀了。

 

 

06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

 

 

07

 

这天晚上,孙翔抱着被子痛苦地失眠了。

 

 

08

 

叶修再次退役了。

不过他很快就又回来了。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即将举行,叶修被选拔为中国队的领队,将对国家队全权负责,与队内的十三名队员共赴苏黎世参加这次意义重大的比赛。

 

国家队里,没有哪个人不为他的回归而感到高兴。

 

虽然以黄少天为首的一干人在表面上对他表示了嫌弃,但其实他们心里都在暗暗地憋着劲,打算在世邀赛期间拿下叶修,在比赛结束后别再乱跑,直接跟着自己回家见父母去。

 

然而——

 

“我亲爱的叶。”

 

长相俊美无俦的意大利队长用海蓝色的瞳眸深情款款地注视着叶修,半跪着将手中的花束献给了他。

 

——然而又有新的阶级敌人出现了。

 

意大利青年说:“我曾以为我生命中最大的幸事就是与荣耀相遇,然而在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与你相遇才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事,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荣耀。”

 

不知道又有谁的脸悄悄地黑了。

 

这种话还用得着你这种货来说?

赶紧有多远就滚多远啊!

 

 

09

 

于是从这一刻起,一场新的比赛又要开始了。

 

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世界冠军,以及——

 

叶修。


 

评论(84)

热度(471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