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9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现在是训练中间的休息时间,在训练室里,王杰希双手抵住额头坐在电脑前,等待着QQ上叶秋回他消息。

 

昨晚他敲了叶秋好几回,但对方没一次回复他,于是他估计自己十有八九是被屏蔽掉了,于是他刚才辗转拜托苏沐橙,让她告诉叶秋解开对他的消息屏蔽。

 

这人。王杰希摇摇头。纵然他昨天问得直白了点,也不至于到屏蔽他的程度吧。

 

等了有一会,叶秋敲了他:「呦,老王什么事?」

 

「关于昨天的问题。」王杰希说,「我很抱歉。」

 

「你知道就行。」叶秋说。

 

「是我问得太直白了。」王杰希说,「我下次会注意换个问法的。」

 

「…………」叶秋说,「这就不是问法的事!」

 

王杰希回复:「我听英杰说,是乔一帆告诉他你喜欢他的事情,我不清楚一帆怎么知道的,但是我想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帆现在在我这儿。」叶秋回复,「他那天听我们老板娘在那儿扯呢。我们老板娘之前对我和小高有点误会,根本没这回事,你快点让小高忘掉。」

 

“…………”

看到是对方说是误会,王杰希脸色总算好了一些,但很快他又微微皱眉,敲字回复叶秋:「误会,怎么误会的?」

 

「我说你老问什么啊,你们夏休期不是也训练吗,你身为队长怎么能带头开小差!」叶秋说,「这么不用心,小心我回去之后把你直接打跪了。」

 

「我们在休息。」王杰希说,「别转移话题,回答我的问题。」

 

「你就是这么跟前辈说话的,王大眼?」叶秋痛心疾首地训斥他,「太不礼貌了!」

 

王杰希说:「不回答别人的问题,似乎更不礼貌。」

 

两个人又是一番磨皮,叶秋迫不得已,终于回答了王杰希的问题,不过王杰希也答应他夏休期抽空帮他下几次副本作为交换,叶秋这才说了实话。

 

「全明星你和小高的新人挑战赛,我给你鼓掌鼓得凶了点,我们老板娘就以为我对小高有意思。」叶秋说,「就是这么回事。」

 

他在为他鼓掌。

 

王杰希露出了浅淡的笑容,他自然知道为什么叶秋会给他狠命鼓掌。不过知道是一回事,高兴又是另一回事了。

 

坐在他身边一直连大气都不敢喘的刘小别顿时激动得要哭——他都已经快被队长的脸色吓尿了好吗!

 

这可是他们队长今天第一次笑啊……

 

这样想着,他偷偷地瞄向王杰希的电脑屏幕,一眼就看见QQ对话框上叶秋的名字。

 

刘小别:“………………”

如果没记错,队长之前脸会黑成那样也是因为……叶秋吧?

 

这个时候,他蓦地想起来他们微草的“治疗之神”,已经退役的方士谦曾经对他私下里说过的一句话——

 

“你不要总害怕咱们队长,别看他老板着脸,但其实他一点也不正经,不然以前也不会玩那么中二的魔术师打法了。他的本质就是个闷骚。当然了,你平常基本只能看到他的闷,这不奇怪,因为他的那些骚,大概是全都贡献给叶秋了。”

 

——而现在,他突然方士谦说的话那还算是委婉的,他们队长面对叶秋岂止是骚,这简直是骚到骨子里去了……

 

“这就是‘骚到骨里自然闷’吗……”刘小别恍然着喃喃说道。

 

 

02

 

微博上照片那事总算是让嘉世的公关部压下来了,虽然叶修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操作的,但终于变得安静下来这一点他还是很乐意见到的。

 

不过就算是闹腾,他也没那闲心管,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在网游里抢夺野图Boss。

 

一个个职业选手相继在网游里出没,这天他又遇见了一个来自蓝雨的小孩卢瀚文。

 

他觉得这小孩挺有意思,于是很高兴地把小孩坑了一把,让小孩触发Boss不说,而且还把他拉入了自己的队伍中,让Boss的仇恨稳固在了兴欣身上。

 

不但如此,被坑到的蓝河和卢瀚文还被叶修义正言辞地教育,说就算是职业选手也要服从团队的安排,不要在团队战中单打独斗。

 

“叶秋前辈说的真有道理啊!”卢瀚文这样跟蓝河说道,“他果然很厉害,我好佩服他!”

 

蓝河一开始以为这小孩只是说说,不过没过两天,这小孩就在跟微草选手刘小别的对决中让别人给他加了技能赢下对决。

 

小孩还得意洋洋地说着:“现在是在团队作战,谁告诉你们是单挑啊?*”

 

蓝河听到以后当场无语一分钟,直到卢瀚文发给他消息他才反应过来。

 

“叶秋前辈的话他们不懂,所以他们输了。”

卢瀚文先是这样高兴地说着,但随即他一向活泼阳光的声音就突然变得羞涩起来。他小声地跟蓝河说:“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叶秋前辈啦。”

 

蓝河:“………………”

 

他有点忧心地给春易老发去了消息:“我真担心小卢以后会被叶秋带着长歪了。”说着他愤懑不平起来,“你说怎么能有这种事呢,小卢被叶秋算计了以后不但不怪叶秋,反而还处处念着叶秋的好,总是向着叶秋,真是……”

 

春易老习以为常地望着天花板叹气。

 

蓝桥这货,明明他自己就比小卢要过分一百倍,现在居然还有脸在这里说啊!

 

 

03

 

呆在家里没几天就回到蓝雨的黄少天发现,他们队里的卢瀚文小朋友真是越来越不掩饰对叶秋的在意了。

 

比如在食堂吃着饭的时候,卢瀚文就会突然说一句:“黄少,你给我讲讲叶秋前辈是什么样的人吧!”

 

每当这个时候,一种浓浓的危机感就会在黄少天心中生成——而上一次,这种危机感的来源则是他的队长喻文州。

 

再以后,当他从春易老处听到卢瀚文与叶秋在网游中相遇的事,据郑轩讲,他脸上的表情是——我操,我老婆跟着别人跑了!!

 

 

04

 

就在今天,随着莫凡罗辑几个人的相继到来,兴欣的所有成员就算是到齐了。

 

陈果为了给这些人接风洗尘,特意在饭店定了个包间,老魏和包子在吃饭时还张罗着喝啤酒,连一贯不怎么喝酒的叶修都象征性地喝了点。

 

接着他们就去上林苑溜达了一圈,看一眼即将入住的房间。进去的时候,魏琛指着叶秋说:“这房间两人一间,按理说我和这货都抽烟,应该住一间,不过因为他是个Omega嘛,就只好委屈小乔和他一间房了。”

 

乔一帆连忙说道:“不会委屈!我很高兴!”

 

分好房间后,所有人聊了几句就洗漱睡觉了。

 

屋子里漆黑一片,乔一帆躺在床上有些睡不着,来回翻了几个身。

 

不是他不困,而是和前辈同在一个房间睡觉……他、他实在太开心了……

 

“啪。”忽然叶修那边的台灯被打开了。

 

躺在对面床上的叶修开了台灯,对乔一帆道:“你怎么了?睡不着?”

 

“……我有点兴奋。”乔一帆不好意思地说。

 

叶修笑:“可以理解,因为今天是你获得冠军的第一步。不过以后兴欣的冠军还多,开始早点习惯吧。”

 

“嗯、嗯……”乔一帆低声应道。

 

“我关灯了。”

叶修伸手去够台灯,又懒洋洋地看了乔一帆一眼,那眼睛半阖盛着丝丝水色,脸上还带着点喝过酒后的红晕,让乔一帆的脸一下子就烧着了。

 

叶修笑道:“好好睡。”说着他关上了灯。

 

乔一帆裹着薄被把自己缩成了一团。

 

糟糕,看过那样的前辈之后,他就更睡不着了……

 

 

“啪。”

灯又开了。

 

“小乔,你怎么…………你别动,我去给你拿抑制剂。”

 

 

05

 

此时此刻的乔一帆很焦虑。

 

他极度担心他在跟叶修前辈同一间房以后,自己会不会天天发情。

 

 

06

 

兴欣网吧做了这样的一件事,说是为了给兴欣参加职业联盟挑战赛的选手鼓气,网吧特意举行为期两周的免费上网活动。

 

此举一出自然是激起了不少嘉世粉的极端愤怒,他们纷纷试图挑落兴欣派出的人,但无一例外全部惨败。直到嘉世俱乐部里推出了几个来自于训练营的少年,其中也包括邱非。

 

邱非被指派去和兴欣的队员打比赛,然而跟叶修打完比赛后,他便霍然站了起来,想也不想就跑到了兴欣网吧里。

 

是前辈……是前辈!

 

这阵陈果正好在网吧里,她看到身穿嘉世队服的邱非眉目冷淡,却掩饰不了神情中的惶急,正挨着个地看着上网的客人,就觉得一阵奇怪。

 

“你在找人?”

虽然不待见嘉世,但陈果还是上去问了。

 

“我在找叶秋前辈!”邱非说,“我听说……他在这里,我想见见他。”他垂着头,微皱起眉,虽然极力压抑着,但仍然流露出一种惶然与渴望,“……想见见他。”

 

陈果看着这孩子的样子有点可怜,心中突然不忍起来。

 

她问了邱非的名字,决定在QQ上问问叶修这件事。最后叶修说,可以让他去上林苑。

 

邱非拿到了上林苑的地址,向陈果道了谢,就以前所未有的焦虑心情跑到了那处。

 

上林苑兴欣的房屋门口,叶修正站在门口抽着烟,他听到楼梯口传来的急促脚步声,就隔着烟雾往楼梯那边一看。

 

“邱——”

 

叶修还没来得及招呼,就被气喘吁吁的少年一把抱进了怀里。

 

“前辈……”

邱非低声叫道。

 

这时正好走出来想找叶修要跟烟的魏琛:“…………操,这是被始乱终弃的小情人找上门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18)

热度(344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