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3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王杰希拉着他的微草战队来找叶修组团擂台赛来了。

 

看着游戏中微草队员那一个个低级小号的马甲,叶修只是在电脑前笑了笑,就如同以前那般将除了王杰希以外的微草队员一一挑落,丝毫没有手软。

 

这可都是宝贵的材料啊。

 

如此想着,叶修终于等到了王杰希的那句“团队战,如你所愿”,之后就操纵着君莫笑窜出了微草众人的视线之外,强制下线了。

 

在旁边围观的陈果十分惊讶:“你……不是要让他们团灭吗?*”

 

“说说而已,一挑九,怎么可能打得过。”叶修说。*

 

“什么人啊你!”陈果鄙视加吐血,“那你吹什么!”*

 

叶修笑了笑,视线一转,突然瞄到放在前台下边的Omega抑制剂,就随意地说了一句:“我是Omega嘛,他们又是Alpha又是Beta的,我哪干得过他们。”

 

这话说完,他本以为陈果会更加鄙视他,说他“找理由找借口”,可谁知陈果在愣了愣后,竟然露出一副异常感动的表情来。

 

 “你终于有点身为Omega的自觉了。”她十足欣慰地说,“也是我有些欠考虑,你是不是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会?”

 

“…………”

 

叶修想,他现在总算是知道了。

为什么张佳乐、韩文清他们那么痛恨他的嘴了。

 

 

02

 

“刺客这个职业发挥不了你的潜能,试试鬼剑士,以辅助队友为主的,主修鬼阵的阵鬼。”*

“要拿出一些勇气来。”*

 

是阵鬼。

是叶秋前辈说的……要让他尝试阵鬼。

 

现在已经是深夜时分,但在微草俱乐部的宿舍里,乔一帆仍然在床上辗转反侧,丝毫没有睡意。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叶秋在游戏里对他说过的话。

 

……这是那个叶秋大神啊,那个跟他一样的,却比他要厉害千倍万倍的Omega。

 

他抱着被子蹭啊蹭的,思维已经不知不觉地从阵鬼跑到了叶秋的身上。

 

他知道他没法和叶秋这样的大神比较……但同样都是Omega,为什么他们的差距会这么大?

 

不过他并不失落,他只会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份差距,他才会崇拜着同样是男性Omega的叶秋前辈。

 

所以既然是叶秋前辈要让他练习阵鬼,那么他就一定要好好照做。

 

——除此之外、除此之外,前辈还让他拿出一点勇气来。

 

乔一帆脸上的温度一下子变得灼热起来。

 

他会拿出自己的勇气练习阵鬼,那么前辈可不可以允许他也拿出另外一些勇气,让他更崇拜着、更喜欢着前辈呢?

 

 

03

 

叶修永远也不会知道,大概就是从今天开始,他的Omega后辈有些喜欢上了他;以及在不远的将来,他的Omega后辈不仅喜欢上了他,而且还想要上了他。

 

 

04

 

蓝雨俱乐部。

 

春易老正在目瞪口呆地听着队长喻文州的分析。

 

太惊人了,真是太惊人了……

他们的队长仅仅只是从几个副本记录就能推断出那么多的信息,这到底是有着何等的判断力与推测能力才能做到啊?

 

而且不但如此,他们的队长最后还说——

 

“其实能让刘皓又针对,又害怕,又认可,却又信赖的人,不用问也已经知道是谁了。”*

 

“是谁?”春易老脱口而出问道。*

 

喻文州说:“叶秋。”*

 

“…………”春易老已经晕头转向了。

他晕晕乎乎地走出了训练室。

 

“少天最近和叶秋有联系吗?”喻文州问道。*

 

黄少天说:“没有啊,那家伙从退役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或许已经被外星人绑架了吧。”*

 

喻文州笑:“真的吗?你别骗我。”

 

“没骗你啊。”黄少天努力睁大眼睛,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真诚一些。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微笑:“刚才我提到的那个‘流木’其实就是你,是你在跟嘉世打比赛的那天晚上去帮着叶秋刷记录,对不对?”

 

“我……”黄少天惊了。黄少天这回真惊了。

他隐瞒了这么久的事情,而且还是这么丢人的事情竟然被发现了!

 

“分析了这么半天,说实话,我只有一个确定无疑的证据。”喻文州说,“那就是你在转天和我们碰面的时候,身上沾了叶秋的信息素味道。”

 

黄少天:“………………”

 

妈的,这么长时间他到底在隐瞒个球啊?

 

 

05

 

春易老向蓝溪阁的几大高手们宣布了君莫笑的身份,证明了那个人就是叶秋。

 

蓝河当时就已经听呆了。

 

居然是叶秋大神!*

 

反应过来之后,他就觉得自己特别激动。

 

虽然叶秋大神是个特别难缠的对手,但是既然是他的话,做出退让似乎也没什么不对和不好的啊。*

 

蓝河回忆着自己屡次在游戏中被君莫笑欺负的经历,突然有些哭笑不得。

 

说起来叶秋大神好像还是个Omega来着吧,他作为一个Alpha,竟然就被大神一直欺压着,从来就没有翻身的时候。

 

可为什么他还是觉得,既然是叶秋大神的话——

 

他默然着捂住了自己的脸。

 

既然是叶秋大神的话,那他就一直这么被欺负着,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啊……

 

 

06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叶修在游戏中如此跟黄少天的流木说着。

 

黄少天无奈回了一句:“他在我身后站着呢……*”

 

“那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

 

喻文州笑了笑,将黄少天的耳机要了过来,开口说了一句:“事实啊,我确实是手残。*”

 

“队长,你别总是这么让着叶秋,不然下次他就更得寸进尺了!”黄少天嚷嚷。

 

喻文州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微微一笑,说:“那是叶神啊。我是Alpha,叶神是Omega,我让着叶神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吧。”

 

不对!队长你才不是对每个Omega都这样啊!

黄少天突然涌起了一股强烈的危机感。

 

叶修说:“那为什么以前打比赛的时候你从来没让过我?”

 

“因为是手残。”喻文州笑,“怎么样,我这个手残想和叶神切磋两把可不可以?”

 

“那就来呗。”叶修状似很无所谓地回答着。

 

——之后喻文州就在游戏里被叶修虐了个稀里哗啦,看得黄少天到后面都不忍心看了。

 

然而喻文州只是依然笑着,特别温和地对叶修说了一句:“你赢了。*”

 

……你赢了。

你赢了。

 

“………………”

黄少天的危机感瞬间更加强烈了。

 

 

07

 

全明星周末。三张门票。

这是陈果费了千辛万苦才弄来的门票。

 

“你也跟我一起去啊。”她如此对叶修命令道。

 

对于老板娘想让员工跟她一起去全明星的要求,叶修当然没有拒绝的权力,于是他已经默默地准备好跟在老板娘的身后了。

 

但是就在全明星举办的前几天,孙翔再一次偷偷摸摸地溜进了兴欣网吧里。

 

他把一张全明星周末的门票交给了叶修。

 

“……你也去看看。”

孙翔不敢摘下自己的口罩,因为他怕叶修发现他的脸太红:“这次你不在台上,但是一叶之秋还在台上……你、你去看看它。”

 

叶修有点惊讶,不过他还是把票收下了:“哦,谢谢,我会去的。”

 

“嗯。”孙翔又呆呆地在原地戳了一会,忽然又低声说了一句,“……还有,你也看看我。”

 

说完这话,他就头也不回地往网吧门口狂奔而出,一直窜进了嘉世俱乐部的大门。

 

——只不过孙翔不知道的是,因为他声音小又戴着口罩,所以叶修并没有听清他的最后一句话,只是对他突然逃跑的行为感到了奇怪而已。

 

 

08

 

又是两张全明星的门票被放在了前台上。

 

叶修举着这两张门票,看向王泽和方锋然,问:“这是?”

 

“咳……叶哥,是我们两个都给你订了门票,但是我们谁也不知道另外那个人也给你订了,所以一不小心就订多了。”方锋然解释着。

 

王泽说:“所以你可以从两张票里挑一张,剩下那张我们退了去。”

 

叶修笑:“还挑?这票还有区别?”

 

“倒都是VIP位置的门票,只不过……”方锋然小声说,“挨着的人不一样啊。一个是我的旁边,一个是王泽的旁边。”

 

“你们怎么还买票?”叶修有些不明所以。

 

“偶尔也想体验一把当观众的感觉啊,反正全明星跟我们关系也不大。”王泽打着哈哈,“听说这次全明星会有点不同于以往的东西,我们就想也许坐在观众席上效果会更好。”

 

叶修一听,估计是他们提前知道这次联盟会采用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便也没多想。

他说:“这好办,退哪张票都行,因为我已经有票了。到时你们两个坐一起就行。”

 

“…………这样啊。”

 

王泽和方锋然无声对视一眼,发现对方的眼睛里都默默含着泪。

 

未完待续

评论(35)

热度(36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