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几个段子]蓝雨、微草、双叶、五期和黄叶

文章目录

 



01 手机九宫格输入法

 

“我去,队长,你太可怕了,你怎么会用九宫格输入法啊!”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个职业选手啊,就算手速慢了点……不是,那什么,我是说,职业选手都是用键盘打游戏的,所以手机打字怎么想也应该是用全键。九宫格哪里是给职业选手用的嘛!”

 

“就是,九宫格简直就是异端!是邪教!不能用的!”

 

“是的,队长,你快把输入法改过来吧,九宫格看得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其实比起我,你们不觉得另外一个人更奇怪吗?”

喻文州从容不迫地说着。

 

“是谁?难道还有人用的是五笔输入法不成?!”

 

“是叶修。他从来不用手机。”

 

“…………”

 

“…………”

 

“…………对啊,还有他。”

 

“……黄少,你知道叶神是怎么生存到今天的吗?”

 

“……不知道,我早就觉得这家伙已经被外星人抓走做基因改造了。”

 

 

02 你听的是什么

 

刘小别酷爱听音乐,平常总戴着一副耳机,但他从来没说过自己喜欢什么歌曲,其他人都已经对此好奇很久了。

 

某日,蓝雨去B市和微草打友谊赛,蓝雨众人进入俱乐部,微草全员迎接,唯有刘小别站在所有人最后,戴着耳机,聚精会神地听着耳机里的声音,听到某个地方时他眼睛都睁大了,脸上还泛起了一点红晕,似乎听到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东西。

 

早就看他不爽的黄少天走过去一把扯下了耳机的线,让里面的声音公放出来。他说道:“你听的什么,来来来,让大家都听听,也让我们了解一下你的喜好嘛!”

 

“嗯~啊~雅达~~嗯~雅蠛蝶~”

 

所有人:“…………………………”

 

“…………不是啊你们听我解释啊!!!!!!!”刘小别瞬间崩溃了,“这是我朋友发给我的东西让我听,我以为是新歌呢,就点开听了,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

 

“你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黄少天高声说道,“我还不知道,其实这就是你——”

 

“他会听这个,其实是我授意的。”

王杰希忽然走了过去,让刘小别关上了这不和谐的音频,风轻云淡地说道。

 

 

“什么,你……”

 

蓝雨的人听了都很诧异,他们当然不觉得这是王杰希的意思,而是他们没有想到他为了维护队员而说出这样的话,这家伙当队长也当得太尽职尽责了吧!

 

“确实是我的意思。”

说到这里,微草队长忽然微笑了一下:“你们来之前,我考虑到你们战队没有女性队员,所以我想你们会喜欢这个,就让小别挑了一份,打算送给你们。”

 

蓝雨队员:“……………”

 

……群殴他吧。

 

 

03 比大小·其一

 

小时候叶修欺负叶秋最常用的理由就是:我比你大。

 

“两个苹果一大一小,我比你大,所以我吃大的,你吃小的。”七岁的叶修说。

 

“今天老师留给每人一份作业,我比你大,所以我不用做,都要给你做。”十岁的叶修说。

 

“我比你大,所以我出去玩,你在家里呆着,不然你出事了怎么办?”十二岁的叶修说。

 

“我比你大,我就先出去了,你再等等吧!”

十五岁的叶修给叶秋留下了这样的纸条。

 

“我比你大,得更要脸,你先进去被老头教训吧,我再等——”

 

“你到底哪里比我大了!!!”

 

长年忍耐着的叶秋终于爆发了,拉着叶修进了洗手间,扒下了两人的裤子。

 

“该比大小的应该是这里!你看我,我比你大!”叶秋指着两人双腿的器官,格外强调着,“还比你大得多!”

 

“……你大你大。”

叶修灰溜溜地提上裤子,先去被他们的老爹教育去了。

 

叶秋这个扬眉吐气啊,这么多年了,他一直被哥哥以“我比你大”的借口欺压着,这回他总算能出了这口恶气了!

 

 

“哈哈哈哈……”

二十七岁的叶秋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在睡梦之间笑出了声。

 

 

04 比大小·其二

 

吴羽策,联盟人称吴女士,只因为他玩的是女号,还长着一张颇为秀美精致的脸。

 

这天五期聚会,吴羽策、周泽楷、方锐等人纷纷到场,饭后一起去KTV鬼哭狼嚎,令人痛心的是,当中唱歌得最好听的人竟是周泽楷。

 

唱到一半,喝了不少果汁的众人均感尿急,纷纷蜂拥而出到洗手间解决生理问题。

 

一群职业大神在洗手间里站成一排放水,这场面多少有点滑稽,当然,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是,这种场合下大家还可以比比大小。

 

于是方锐琢磨着,他该以谁作为对象比大小呢——前提是他当然得找个比他要小的人。

 

他的眼神向着他左边的周泽楷飘了过去,一秒钟后就暗骂着把头撇到了一边,毕竟这家伙的东西太大了,根本不能纳入考虑范围内。

 

因此他将注意力放在了右边的吴羽策身上,虽然吴羽策还没解下裤子,但看他那张漂亮的脸,想来怎么都不可能太大吧?

 

方锐清了清嗓子:“吴女士啊,你要比一比——”

 

正在此时,吴羽策解开了皮带,把裤子褪了下去。

 

话说到了一半的方锐:“………………”

 

——我去,说好的玩女号的都是娘娘腔呢,这家伙的老二怎么可以比周泽楷的还要大呢?!!!

 

吴羽策侧过头,声音清清冷冷地问着:“你要比什么?”

 

“比……比谁一会去网吧打副本更厉害吧……”

方锐干巴巴地说。

 

 

05 真羡慕啊

 

“唉,羡慕兴欣……”

 

“唉,羡慕叶神……”

 

“唉,羡慕他身边为什么有那么多美女……”

 

“唉,羡慕他的队友也是美女,老板也是美女……”

 

“唉,为什么我们蓝雨就没有妹子呢?唉,真羡慕……”

 

“你们这一群家伙真没出息。”

 

把手机打得噼里啪啦作响的黄少天对此嗤之以鼻:“这有什么好羡慕的?有妹子怎么啦?他追到手了吗?不是哪个也没追到手么!”

 

“所以只是羡慕,不是嫉妒。”

 

“毕竟叶神肯定不会把她们追到手啊……他已经被你追到手了。”

 

“那是!”

 

按下最后一个按键,黄少天总算把这一串长长的消息发了出去,向叶修诉说着自己现在很想念他的心情。他得意洋洋地说道:“所以你们是该羡慕他,但你们应该羡慕的是他能有我这样一个好男友,你们说是不是?”

 

“…………”

一阵久久的沉默。

 

“唉,羡慕叶神……”

 

“唉,羡慕他身边为什么有那么多美女……”

 

“唉,羡慕他的队友也是美女,老板也是美女……”

 

“唉,就是唯独不羡慕他上了黄少的贼船啊……”

 

“…………你们都给我走!!”

 

 

 

今天是我写全职同人两周年的日子,想说的有很多,但又觉得一切都不值一提,所以就简单说一句,祝大家吃粮开心,愿我的文能给你带来欢笑,然后就……给你们拜个早年吧!(什么

评论(87)

热度(29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