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平叶]我哥们向我对头求婚了![一发完]

平叶Only

不标准的论坛体




[灌水][吐槽]我哥们向我对头求婚了!

 

 

1L 楼主

 

先让楼主冷静一下……让我想想该怎么说,现在思绪有点乱,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讲。

 

 

12L 楼主

 

来了,别催。这都是群什么人,怎么一遇上这种事就这么激动啊?

 

5楼说的不错,我那哥们和对头都是男的,纯爷们,不然我也就不会这么惊讶了——虽说他俩当初在一起时我就已经震惊过一回了,可这回能一样吗?这他妈可是求婚!是要扯证养娃过一辈子的那种求婚!

 

而且这也就算了,求就求了,只要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就行。我这哥们可倒好,忽然就捧着束玫瑰闯进酒吧里,二话没说,先把我对头抱住舌吻一番,然后掏出钻戒跪下来求婚,毫无征兆,极其突然。

 

尼玛,我正坐那儿吃苹果呢,他这一下吓得我直接被苹果卡在嗓子眼里,差点就要含笑九泉了,还有没有点人性了??

 

 

16L 楼主

 

喝了口水,继续讲。刚才嗓子被苹果卡得有点疼,喝水润一润。

 

13L问,我对头有没有答应我哥们的求婚。废话,必须答应啊,不然我非得上去活撕了他,你以为老子是这么好吓的啊?

 

我还是从头讲起吧,不然就冲你们这揍性,肯定不会放过我的,而且我说什么你们也听不懂,所以就别着急了,老实呆着!

 

 

27L 楼主

 

先说我这哥们,总叫哥们太别扭,就叫他搭档吧,因为我俩曾经是一家公司里的搭档,不过后来他因为伤病辞职,我们就没怎么再联系过,直到去年他又加入了行业内一家新成立的公司,我们这才又有了联系,这时候我也跳槽到另外一家公司了。

 

再说我这对头,其实他也算不上我对头,私下跟我挺熟的,只不过我们同行是冤家,再加上对头这人性子很欠抽,经常能把人气死,说损友都是在抬举他,所以我不想把他称作我的朋友。

 

早在我和搭档进入公司的时候,对头的名声在我们业内就已经挺响的了。我们这个行业竞争性比较强,每年都要评选出一个最佳企业,被选中的公司会得到很多好处,所以我们都玩了命地去争这个荣誉,一年到头的工作也在围着这个奖项打转。

 

这个奖项是我和搭档入行前一年才刚设立的,那一年拿到这个奖的是对头他们公司,并且在我们入职后的两年也一直是对头带着他们公司拿奖。

 

我对头非常厉害,是业内当之无愧的大神,所以我把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得要死,我搭档应该也是这个心态,每次见到对头,他都有点咬牙切齿的,看向对头的目光也充满了赤裸裸的挑衅——至于这目光何时变成了赤裸裸的调戏,别问我,我他大爷的一点也不清楚!

 

你们应该能看出来,我搭档的性格很狂,谁都不被他放在眼里,自认老子天下第一,但他也不是那种讨人嫌的狂妄,用你们小姑娘的话来讲,就是有种霸道总裁的风范(他确实很有钱)。

 

因此在我看来,这么狂的搭档根本不可能喜欢男人,而是大胸大长腿的性感美女,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喜欢上我对头那个没胸没屁股只有脸勉强能看的男人。

 

 

29L 楼主

 

28楼那人你是不是有病,他们喜欢男人管你屁事?你要再敢多说他们一个字,信不信老子马上找人把你人肉出来打一顿?

 

 

43L 楼主

 

谢谢大家替我骂那傻逼,哈哈哈,解气!继续给你们讲!

 

回38楼,我就知道你们这些小姑娘特关心他俩长得怎么样。他俩长得都挺帅,个也不矮,不过必然还是没我帅。

 

我搭档是典型的高富帅,家里有钱,朋友有钱,自己更有钱。对头虽然看着挺穷,但他家的背景好像挺不简单的,没听他提过,不太好判断。

 

 

60L 楼主

 

继续。

 

我第一次察觉我搭档可能喜欢我对头,大概是我们工作两年后的事情。

 

那年是我对头他公司第三次拿奖,而且还是从我们手里夺过来的(正常方式,没耍手段)。这个结果出来之后,我特别郁闷,就拉着搭档和公司里的人一起去喝酒,没想到在饭店里碰到了对头他们一行人。

 

我说过,我对头这人很欠揍,那时我们刚输在他手上,本来心情就不太好,他竟然还嘴欠调侃我们。我猛翻白眼,恐吓他,说要打他,不过我搭档反倒笑了笑,拉着对头就走,说是要单独去和他喝酒。

 

我当时觉得有点不对劲,但也没多问,心想去就去吧,要是搭档能借着酒劲揍对头一顿最好不过,就放他俩走了,我们自己去喝酒。

 

喝完酒以后,我醉醺醺地回到酒店洗洗睡了,我们现在是在外地,得明早才回去。转天我起来一看,发现搭档嘴唇破了,像是被人咬的,看得我一愣,就问他昨晚是不是到酒吧猎艳去了,怎么被人家妞儿给啃成这德行了。

 

我搭档说猎屁艳,这是Y(对头的名字)给他弄的。我以为我听错了,让他再跟我说一遍,他就给我解释,说昨晚Y和他喝酒聊天,嘴太欠了,他听着烦得慌,就亲上去堵住了,哪知道Y大惊小怪,使劲挣扎,一不小心就给他咬破了。

 

我听完后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他妈是大惊小怪吗?但搭档还不以为然,说就亲一下而已,都是男人,能有什么损失。

 

我越听越不对劲,问搭档是不是喜欢对头,他挑眉看着我,说怎么可能,还问我是不是昨天没拿到奖打击太大,怎么开始胡说八道上了。

 

我强忍想一巴掌糊他头上的欲望,心中冷笑,估摸这货恐怕是喜欢上了对头却还不自知。为了求证,我又问他亲了Y后有什么感觉,他说感觉还不错,没想到男人的嘴唇能那么软。

 

……你再跟我说一遍你不喜欢他?啊?啊???

 

 

81L 楼主

 

这之后就是我们工作的第三个年头,这一年我对头的公司进了一个大美女,漂亮有气质,性格也好,跟对头十分亲近。虽然对头解释过他和美女不是一对,但我们业内还是拿他俩打趣,让他别解释了,他俩肯定就是一对。

 

这期间我搭档虽然在外人面前不表现出来,但他私下里却有点暴躁,尤其听不得别人说对头和美女是一对,听了就心烦,可他自己还不知道是为什么。

 

后来又有一次我们公司和对头他们公司见面,对头和美女说说笑笑就过来了,搭档看见以后脸一下子就冷了,连招呼都没打,转身就走,弄得所有人都一头雾水,面面相觑,只有我心如明镜地翻了一个白眼。

 

身为他的搭档和哥们,我不找他谁找他,就只好追了上去。找了半天,就见这货站在自动贩卖机前面,手握一瓶绿茶不知道想什么。

 

我明知故问,问他是不是渴了来买水。他说不是,然后随手就把绿茶放到一边的长椅上。

 

这里我很有必要说一句,我搭档并不喜欢喝绿茶,常喝绿茶的是我对头,搭档只不过是心烦意乱,随便买了点什么,买绿茶是他下意识的行为。

 

连下意识都在想着我对头,我以为搭档差不多该知道自己喜欢他了,他也马上干脆利落地跟我说,他看不惯Y和C(美女的名字)那么亲密。

 

我“哦”了一声,特别欣慰,接着听他讲。

 

然后,

高潮部分就来了。

 

他笑得特别狂特别傲,用一副霸气十足的口吻跟我说,他喜欢上C了,既然Y说他不是C的男友,那他就要把C追到手,以后Y后悔了也没用。

 

我当场就蹲在地上笑岔气了!!

 

 

114L楼主

 

你们还真热情,没一会就刷了这么多楼啊,厉害厉害。

 

回97楼,你说你从没见过比我搭档情商还低的人,差不多吧,我也没见过,连我对头情商都比他高一点,也是快要没救了。

 

当时我蹲在地上狂笑,我搭档不明所以,用看白痴一般的眼神看着我,但不知道谁才是真白痴。

 

我笑归笑,但我还有良心,为了阻止惨剧发生,我连忙跟搭档解释,说他看他们不爽,不是因为他喜欢美女,而是因为他喜欢我对头。

 

这回算搭档幸运,他总算有点感觉了,终于没再鄙视我,而是问了一句“是吗”,就皱着眉思考起来。

 

他这一思考就是好几个月,久到我们工作的第三年都结束了,他才彻底考虑清楚。这一年我们仍然没拿到奖,但我对头也没得奖,只拿了第二。

 

在评奖的时候,我和搭档也跟着去了,见到了对头和他的同事们。他的同事看上去都很落寞,唯独对头抽着烟跟没事人似的,见到我们甚至还笑了笑。

 

我看着他的笑都替他同事觉得欠揍,我搭档却冷笑了一声,上去就拽住他手腕,跟去年一样,不知道要把人往哪里拖,很快就走远了,只能隐约听到他跟对头说“你装屁洒脱”。

 

装的吗?我怎么完全没看出来?我至今也不知道对头那晚到底是个什么心情,不过我觉得我搭档的感觉是对的,遇上这种事,谁他妈能真的无所谓啊?

 

这天晚上我没喝酒,我就在酒店的房间里等着我搭档,他住我隔壁,一回来我就能听见动静。

 

我很好奇他究竟扯着我对头干嘛去了,去年他没意识到他喜欢我对头,都能强吻人家,今年明白过来了,他还不得把人生吞活剥吃干抹净啊?

 

不过这回我失算了,他竟然一夜都没回来,他俩都喝多了,他就直接睡在人家的房间里了。别想歪,他什么都没干,连告白也没有,因为那时候他罕见地有了一些顾虑,让他暂时没有办法跟对头表白。

 

 

133L楼主

 

回128楼,我知道你想夸我帅,不过你不用夸我是论坛周泽楷,我不是他的粉,听你夸我是他,我浑身上下都别扭!

 

 

159L楼主

 

靠,我不是故意卡在这儿的,你们急什么。再说我前面也说了,我搭档曾因伤辞职,这还很难联想吗,他的顾虑肯定是他的伤啊!

 

我不知道他的伤是怎么来的,但是很严重,更气人的是他还说他的伤并不要紧,可以坚持工作,这也导致他的伤越拖越厉害,以至于竟到了必须辞职离开公司的地步。

 

他走得十分突然,也很果断,什么讯息都没留下,没跟我交代什么,也没和我对头也说些什么。或许他觉得没有必要,以为他应该花不了多长时间就能重新回来,但事实是,这二逼差点就永远回不来了。

 

这一年我工作得十分艰难,千争万夺,可我还是再次与第一失之交臂。那天晚上我的愤懑和失落到达了极点,不管不顾,自己一个人跑出去喝闷酒,没想到我对头也跟着来了。真是……为什么每到这时候我总是遇见他啊?

 

对头溜达到我面前戳戳我,问我还行不行。我当时也是真喝多了,开始耍酒疯,就拉着他一起喝,他不喝,我就硬往他嘴里灌,很快把他这个一杯倒给灌醉了。

 

他醉得不清,咚一下就趴桌子上了。估计是喝太多了,藏不住话,他喃喃自语了一句,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我听见了。

 

他说的是: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

 

我的酒顿时醒了一半,没来由的,我就笃定他说的一定是我搭档。如果真是这样,那他对我搭档……应该也不是没意思啊?

 

这么想着,我另一半酒也醒了,赶紧登上QQ敲我搭档,把刚才的事跟他说了一遍。虽然我搭档很久没回复过我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看见,但这事我必须得告诉他一声。

 

哪知道我刚把消息发过去没几秒,我搭档就给我打过来电话,问我俩现在在哪儿。我告诉他地址,没过多久他就赶过来了,看样子他应该是赶过来看颁奖仪式了。

 

我见他气得直咬牙,忍了半天才抑制住想要弄死他的欲望。这人可倒好,说了声谢谢就利落地无视了我,把我对头打起横抱就往外走,从头到尾都没施舍给我一个眼神,光顾着看他怀里的对头,那眼神,就跟要扒光了对头似的,看得我十分担心对头的贞操。

 

我拦住他,问他该不会是想酒后乱性吧,这二逼白了我一眼,对我万分不屑,那意思就是你脑子里在想什么,我就放他离开,自己摇摇晃晃地走回酒店——我发誓,要不是我醉得全身无力,老子早他妈一脚踹翻这二逼,让这二逼跪着管老子叫爷爷了!

 

 

187L楼主

 

不是,你们想太多了,他俩这回没在一起,不然早就结婚了,哪还用等到现在啊?

 

回173楼,谢谢你的安慰,看着他俩谈恋爱我确实太他妈累了,好在他们现在终于要结婚了,不用再来烦我,不然我起码要折寿五年!

 

还有那几个妹子,不是我说你们,可你们能不能矜持点,别在我这楼里玩小黄文接龙啊?我眼睛都快瞎了!!!!

 

 

212L楼主

 

其实我一开始和你们一样,以为这回他俩肯定在一起了,转天就敲我搭档的QQ,问他昨晚告白后是不是特爽特开心,总算得偿所愿,跟Y在一起了吧?

 

可搭档没有回复我,我的消息再度石沉大海。我就琢磨着有点不对,就去试探对头的口风,发现对头根本不知道昨天是我搭档送他去的酒店,他还以为是我送的他!

 

我惊了,压根没琢磨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之后好几年,我才知道,原来当年搭档把对头送到酒店以后,自己马上就走人了……他到底是干嘛去的啊?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搭档和我们行业里的人再没了联系,跟人间蒸发了似的,有时候我想到他,马上就会想到他和我对头的那点破事,以为这俩人肯定是没戏了。

 

但结局你们也知道,他们就要结婚了,所以事情肯定会有转机,这都是套路。

 

转机就是我对头被迫从他原来的公司辞职,白手起家,再创立一个新的公司。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这是件很困难的事,总之几经波澜,他和我搭档重逢了。

 

这时候我搭档正准备加入一个同样是新创立的公司,但在此之前,他可以先进我对头的公司给他帮忙。

 

可能是这几年的空白期让搭档想明白了一些事,这回他没再犹豫,开始追求对头。

 

比方说对头的公司有员工宿舍,对头和其中一个员工住一个房间里(草创期间条件艰苦)。我搭档知道以后,就马上叫对头搬出来和他一起住,不然他就不帮忙了。

 

对头是怎么想的我当然不知道,总之他答应了,和搭档住在了一起。估计是因为两人原本对对方都有意思,又朝夕相处,总之没过多久,某天早晨,我躺在床上,我的手机QQ收到了这样两条消息。

 

搭档:我昨晚把Y睡了。

搭档:我跟他在一起了。

 

我:……啊?

 

你等一会!

 

你他妈等一会!!

 

你的顺序到底是什么??

 

是先把人睡了,还是先和人在一起了???

 

你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摔下来了。

 

 

285L楼主

 

你们很惊讶吧??觉得很突然吧??我当时也这么觉得啊!!!这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怎么忽然就在一起了???

 

不过后来想想,我也就释然了,本来嘛,他们早就该在一起了,只是由于种种原因,当中耽误了好几年,直到后来才在一起,其实已经晚了很久了。

 

这么一想,我又钻进牛角尖里了。为什么他们折腾了这么久才在一起啊?

 

 

403L楼主

 

谢谢大家对他们的祝福,不过我不敢转告给他们,要是他们知道我把他们的事儿给捅上来了,这俩货一定会联手把我撕了。

 

还有人追问后来的事情。后来嘛,就很简单了,他们就在一起了,不过维持了一年的异地恋,因为他们的公司不在同一个省内,相距很远。再加上我对头在忙他的公司,这一年他们就平平淡淡地过去了。

 

直到前些天,我们行业聚集了业内的一批精英,一起到国外参加一个比赛,我搭档因为有伤不能参加,我对头已经从他的公司辞职,不能算参赛人员,但他却是管我们这些参赛人员的领导。

 

后来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头也算功德圆满,这之后他就会到我搭档那个城市去工作了,他虽然不说,但是我能看出来他挺高兴的,浑身溢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这个时候我们还没有回国,就包了个酒吧庆祝,之后就是开头我讲的事情了,本应该在国内的搭档从天而降,拿着钻戒就霸气四溢地跟对头求婚了,我们一群人都愣住了,对头倒是特别淡定地答应了——你他妈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耳朵红了!!!!

 

 

 

评论(71)

热度(23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