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段子]叶修在镜头前曝光后的种种后果

听说有人说叶修不帅,于是写了这个段子,纯属恶搞



01


不管叶修的粉丝怎样骂他,但陶轩认为,其他战队的老板一定能理解他为什么会把叶修赶出嘉世。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叶修长得实在是太帅了。


每次看到他那张帅脸,陶轩就能差点气死。


他想揪着叶修的衣领狂吼。


你说你长这么帅。


这——么——帅。


但你他妈就是不代言广告。


你还不如是个丑八怪呢!


这样你不代言广告,我也就认命了。


谁让我们嘉世的队长长得丑。


可你长这么一张帅脸,还在我面前天天晃悠。


你让我怎么能够甘心?

啊??



所以把叶修赶出嘉世,除了因为商业利益外,更多的是因为陶轩害怕自己得脑溢血。



02


叶秋是个总裁。


是个年轻有为英俊多金的霸道总裁。


所以经常被女孩子们幻想,对他来说也不是件多么稀奇的事。


他每天都能“偶遇”十个八个女孩撞进他的怀里,借机索要他的手机号码。


这天又有一个女孩撞进叶秋怀里,还没等叶秋说什么,女孩便先娇滴滴地“哎呀”了一声,抬头又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他。


大概又是一个想和他搭讪的吧。


叶秋心中想着,面上带着淡淡矜持,主动后退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


女孩面上绯红一片,异常羞涩道:“我……我一直都好喜欢您的……”


叶秋低咳一声,面不改色,脊背却更挺直了几分。


“——叶修大神!!>////<”


叶秋:“…………”
叶秋:“你走!”



叶秋是个总裁。


是个年轻有为英俊多金的霸道总裁。


所以经常被女孩子们幻想,对他来说也不是件多么稀奇的事。


但在他哥哥叶修在镜头前曝光后,他就再也没这待遇了。


因为跟他搭讪的女孩们,全都是冲着他哥来的。



03


霸图粉丝头一次产生这样一种感觉:是他们输给叶粉了。


因为自打叶修在镜头前曝光后,他们就再也不能骂叶修长得丑了。


不过霸图的爷们,永不放弃,永不服输,所以他们采取另外一种战术——既然叶修长得不丑,那就让他变丑!


自此以后,每当霸图粉朝叶修扔水瓶时,他们不扔别的地方,专门瞄准叶修的脸,想把他砸丑。



04


李艺博和潘林直播世邀赛时。


“好的,现在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战况十分激烈啊!我方选手孙翔操作着他的一叶之秋对美国队的魔道学者使用了一招——好吧,导播将画面切换到了场下,并把画面集中在了领队叶修的脸上,让我们稍等一下……”


“现在画面切换回来了。啊!可以看到索克萨尔已经成功召唤出了死亡之门,拖住了美国队的牧师!漂亮——呃,现在导播又把镜头切换到了叶领队这里,可以看到他的脸色并不轻松,看来赛场上的状况并不是表面所呈现的那样简单。”


“……此刻场上只剩下了两位选手,分别是中国队的神枪手一枪穿云和美国队的元素法师萨拉,双方血量和法力几乎一致,那么最后究竟……画面切换到了叶领队这里,导播给了领队一个面部镜头特写……”


“好的,叶领队笑了,看来这场比赛是由中国队取得了胜利,画面竟然直到最后也没有切换到比赛上……导播你他【哔——】傻【哔——】是不是??就算叶修再帅我们也他【哔——】不能一直看着他的脸讲解比赛啊!!!”



一不小心把导播写成了导演……不管,你们都没看见(。
陶老板那个梗不是lo主原创的,但是出自哪里也不知道,只是看到有人说“叶修长得帅却不拍广告,所以陶轩很生气”,深以为然,所以写了这个段子混更~

评论(103)

热度(512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