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国家队意见投诉簿[一发完]

文章目录


 

 

国家队意见投诉簿

 

 

第一页

 

冯主席:为保证国家队队员在参赛期间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现特在酒店大厅处设置国家队意见投诉簿,所有人均可匿名在簿中写下意见,并由国家队领队叶修定时查看意见簿,并向联盟方面反映,联盟会对每一位队员的意见给予高度重视,并尽快予以回复。

 

冯主席:联盟祝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为国争光!

 

冯主席:叶修,你只要把我在QQ上给你发的这段话照原样抄在意见簿第一页上就行,其他的不用你多说。

冯主席:你听见了吗!

 

 

好吧,大家也都看见了,上头不让领队说话,大家自己有啥写啥吧。

 

 

第二页

 

就让我来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吧!

 

首先我就得批评一下这个所谓的“匿名写下意见”,联盟你搞笑吗,大家手写的字迹一看不就能看出来是谁写的了?这个匿名到底有什么意义???

 

领队回复:意见驳回,就你们这些狗爬字,除了张新杰的字还好看点,还能有点辨识度以外,剩下的人到底能有什么区别?鬼才能认出来,和匿名没区别。

 

 

第三页

 

强烈建议把国家队领队叶狗蛋替换下去,他太欠揍了,严重影响了我训练时的注意力,让我总忍不住想站起来打他。

 

领队回复:张佳乐,你这是要跳起来打前辈的膝盖吗?

 

????你撒谎!!!你不是说不能凭字迹认人吗??

 

领队回复:我只凭智商认人。

 

「哈哈哈哈,说得好!我给领队一百分!」

去死吧黄少天!你以为你换左手写字我就认不出你了?就你那拙劣的字迹,右手跟左手之间有什么区别!

 

 

第四页

 

建议队内有些选手应该改掉不良生活习惯,例如领队叶修,他应该戒烟了。

 

领队回复:说得好,我也觉得有些人应该改掉不良生活习惯,例如张新杰同志,竟每晚11点睡觉,实在令人发指,丧心病狂,人神共愤,其心可诛。

 

可这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领队回复:前提得是你不在国内的晚11点睡觉,这是苏黎世啊大哥。

 

……时差还没倒过来,抱歉,我会尽快调整。

 

「我就说刚才叶修为什么会抱着苏沐橙的手机,还一抱就是半个小时,估计这半小时全是用来查那上面几个成语怎么写了吧?」

 

领队回复:污蔑!纯属污蔑!你去死吧!

 

 

第五页

 

我认为联盟对选手们住宿的安排十分不合理,怎么能是单人间呢?明明就该是双人间嘛!就连名单我都安排好了,希望领队可以反映一下:

 

方锐、叶修一间(大床房)。

苏沐橙、楚云秀一间。

周泽楷、黄少天一间。

肖时钦、孙翔一间。

王杰希、唐昊一间。

张新杰、张佳乐一间。

喻文州、李轩一间。

 

「滚。」

「呵呵。」

「滚!!!!」

「滚吧!」

「我要举报你了。」

「大床房??你想对我的老叶干什么??」

「楼上的,你又想对我男朋友干什么?」

「看来是时候把我和叶修的结婚证拿出来给你们看看了。」

 

领队回复:凭智商认人的时候又到了。

 

转天,方锐、黄少天、张佳乐、李轩训练翻倍。

 

 

第六页

 

我抗议!!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抢我的床啊??每天晚上都要进我的屋子,把我从我的床上挤下去,到底还有没有点人性啊?

 

领队回复:……那是我的床!

 

老叶,咱们两个还用得着分这么清么,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同睡一张床也完全没关系嘛,要是你护床,睡我的床也可以嘛!

 

「领队,别理他,你来睡我的床,我的床更软,可以在床上多垫一层你的被子,咱们用一床被子就行。」

 

滚滚滚滚滚滚滚,要点脸,老叶都懒得理你。

 

「也懒得理你!」

 

「叶修,别睡床,来睡我。」

 

「滚蛋,领队,来睡我,器大活好说的就是我,绝对包你满意!」

 

「上面的,你是不是还有定价?口活50,全套150,包夜200的那种?」

 

「上上那种顶多五块,上面的顶多五毛。」

 

 

领队回复:都别卖了,色诱他国的队员吧,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第七页

 

建议给两位女性队员各配一瓶防狼喷雾,她们昨晚去逛街时被骚扰了,果然还是有些危险。

 

领队回复:这意见投诉簿设了这么久,总算有点靠谱的东西了。准了,晚上就买。

 

「我认为也要给领队配上一瓶,他不止是昨晚被骚扰,而是天天都被骚扰。」

 

「就是。」

 

「上面的说得太对。你们看看昨晚的那个英国队长,实在是太不像话了,有事没事啊,竟然送给叶修一束红玫瑰,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性骚扰,早就该往他脸上喷一喷了!」

 

「如果说英国队长只是喷一下子,那意大利那个副队长就该喷一瓶,我靠,竟然敢亲我们领队的额头,我都还没亲过呢,他又凭什么亲啊?」

 

「上面的那货,你也得喷一瓶吧?脸呢??」

 

「你们怎么说的都是男人啊,难道你们以为女人就不该防了吗?看见俄罗斯那个波霸美女了吗,她竟然抱住领队的头就……往……她……胸……里……埋……我靠!E罩杯了不起啊??胸大了不起啊??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我屁股还比她胸大呢!」

 

说的是。

 

「男人屁股大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

 

「值得骄傲。有人喜欢。比如说,领队的屁股。」

 

「领队的屁股又翘又圆,比那个俄罗斯女队员的E罩杯好看多了。」

 

「领队的屁股是选手们的精神食粮。」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肉体食粮。」

 

「还希望领队能用屁股埋我。简称臀埋。」

 

「+1」

「+2」

「+10086」

 

领队回复:……我看防狼喷雾最该防的就是你们!

 

 

第八页

 

领队提议:这个意见簿应该作废了。

 

领队回复:准了。

 

 

 

lo主在干什么,lo主不是应该还债吗,可为什么lo主就是管不住自己这摸鱼的手呢????

还有对不起最近一直各种出去玩什么的,没时间回复大家,实在抱歉QAQ

评论(103)

热度(46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