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该怎么做才能嫁给叶修?[一发完]

不怎么标准的知乎体


文章目录

 

 

 

一个小时之前,知乎上出现了这样一个提问——

 

 

知乎社区

该怎么做才能嫁给叶修?

如题。题主喜欢玩游戏,是个荣耀迷,最喜欢的职业大神是叶修。大神处处都好,我非常迷恋他。如果要嫁给他,那请问我该做些什么?

 

37个回答

 

 

匿名用户

232个赞同

 

强奸他。

然后对他负责。

 

 

匿名用户

173个赞同

 

十分抱歉,我不是来回答问题的,我只是借这个地方问一下,性别为男,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娶到叶修大神啊?我已经苦恼很久了……

 

 

银光落刃刃刃刃,你已经死在我的剑下了。

109个赞同

 

…………现在的匿名都变得这么可怕了?

 

这还不算,问题是竟然有那么多人给他们点赞,真是道德的沦丧,人性的缺失!别妄想了,难道你们以为自己能得逞吗?!

 

我来正经地回答一下妹子的问题。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伤你心,但我认为,你嫁给叶修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叶修很可能是个基佬。

 

最可靠的证据:苏沐橙是叶修最默契的搭档,大美女一个,可是你看他们两个是情侣吗?显然不是。因为第一,他们两个的绯闻很少;第二,叶修刚领着中国队夺得了世邀赛的冠军,功成名就,他岁数也不小了,如果他和苏沐橙是情侣,那他就该求婚了吧,可是他没有。

 

他没求婚,就说明他对苏沐橙没有动心。连苏沐橙这样的美女都不动心,你说,他的性向能正常吗???

 

而且根据我的推断,叶修喜欢的人应该是蓝雨的剑圣黄少天。

 

我有获得联盟内部消息的渠道,得知在职业选手的QQ群里,只要黄少天一出现,叶修就主动邀约黄少天和他去网游里PK。一到夏休期,叶修就缠着黄少天要他去H市玩。

 

还有啊!!前一阵他们去打世邀赛,住酒店时一人一间屋,那时候叶修天天往黄少天屋里跑啊,别人拦都拦不住,有时候还在黄少天的房间里过夜……说他不喜欢黄少天,你相信吗?

 

所以妹子啊,你就别白费力气了,你基本上是不可能嫁给叶修的,听我一句劝,你可以考虑考虑别人,比如那个周泽楷就不错嘛!

*

「浅花迷人提问:胡说八道,黑白颠倒,你就作吧。让叶修看见你就完蛋了!」

什么黑白颠倒?我说的都是实话,你才胡说八道!

「浅花迷人提问:到底事实怎么样,我们都清楚,你就别糊弄人了。」

*

「昼夜提问:呵呵。」

呵你妹,有什么好呵的,你怎么不去喝水啊?

 

 

昼夜,以帅为生。

94个赞同

 

好看。

荣耀打得棒。

拿过冠军。

了解他。爱他。

以他为荣。

*

「提问:答主这标准有点苛刻吧,如果照你这么说,那岂不是就只有苏沐橙、唐柔和刚刚拿下世邀赛冠军的楚云秀可以嫁给叶神了?」

不……

周泽楷也行。

*

「提问:答主是个周粉?所以连语言风格也仿照他么……」

不是周粉,是叶粉。

*

「银光落刃刃刃刃提问:靠,不愧是你,连回答个问题都这么作秀!!」

呵。

 

 

百草叶,魔道学者,摸叶学者。

71个赞同

 

我觉得除了个人因素以外,还要考虑家庭因素吧。

 

比如异地恋就不太合适。叶修是B市人,倘若想和他谈恋爱,甚至结婚,那户口最好也是B市的,并且工作就在B市,这样两人就不会很辛苦。

 

叶修不怎么会做饭,因此以后要和他一起生活,最好学会做饭,尽量好吃一点。虽然他并不挑食,你做得难吃他也不会说什么,但你舍得虐待他的胃吗?

*

「题主回复:我既不是B市人,也不会做饭……难道就真的没有机会吗……」

那最好还是算了,你照顾不好他。

*

「提问:答主是怎么知道叶神是B市人,不会做饭也不挑食的?这些在网上都查不到资料。」

我认识他。

*

「提问:叶修就算再大神,那也是个有担当的男人,哪有妹子成天照顾他的道理啊。」

说得似乎不错。

可谁又说一定是女性来照顾他,男人不行吗?

*

「提问:一想到答主认识叶修,再一看答主这乍看上去很普通的ID……靠,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也许就是你想的意思。

*

「提问:既然答主认识叶神,那你觉得叶神身边有没有很合适他的人?如果有,方便说一下是谁吗?」

当然有。王杰希就很合适。

*

「浅花迷人提问:王某某,就是你,绝对是你!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真不要脸!」

我似乎也知道你是谁了。

 

 

浅花迷人,冠军!

69个赞同

 

……我觉得你们这些人的答案真是不靠谱。

 

想嫁叶修,首先得让他喜欢你吧?让他喜欢上你,难道不是应该先和他认识吗?

 

不过想让叶修认识你,你就得做好排除万难的准备,最好把他身边的熟人通通干掉,不然你得不到这个机会,因为他们会跟防贼一样防着你。

 

举个例子来说,世邀赛。你看电视里采访那些外国选手,有哪个不佩服叶修啊?特别是那个迷妹们总爱唠叨的英国小帅哥,他一提到叶修居然还脸红,太可怕了。

 

可他们最后谁也没能让叶修认识,因为国家队里的某些人从中作梗。只要外国选手和叶修搭讪,这些人就会以各种理由就把叶修拐跑,简直凶残至极,丧心病狂,灭绝人性。

 

所以题主妹子啊,光是和叶修认识你就已经任重道远了,更别说嫁给他了……你加油吧。

*

「提问:答主是怎么知道这些世邀赛的细节的?明明没有报道啊。」

内部渠道,无可奉告。

*

「银光落刃刃刃刃提问:你把自己摘得倒是挺干净啊?你分明是拦人拦得最积极的那个。」

你就不能少说点话?

 

 

风起,捉住叶子。

56个赞同

 

我想最主要的还是能和他合得来,会说话吧!除了要会打荣耀以外,能哄他开心,和他相处融洽也很重要,你要让他心情放松,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件愉快的事。

 

说到这里,我要举个反例。我所在的公司里有个很受欢迎的前辈,是很多人暗恋的对象。我的部门里也有人暗恋前辈,其中还有两个是十分出色的帅哥,可以说是男神级的人物。

 

但他们两个人,一个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可一到生活中就内向腼腆,不善言辞,每次一见前辈都在微笑,很少开口,这样怎么能让前辈知道他暗恋自己呢?

 

另外一个就更糟糕了……他还太年轻,比较傲气,经常口是心非。虽然暗恋前辈,可碍于自己以前和前辈产生过摩擦,每次都不好意思和前辈好好说话,总露出一副“我看你很不爽”的样子,但一到人后就会后悔得不得了,当然,他下次依旧会故态复萌就是了。

 

所以说,还是要尽量坦诚一点吧,留下一个好印象是很重要的事情。

*

「提问:答主的情商一定超高啊……你的两个同事该不会每次都找你出谋划策吧?这种情况下你会选择帮谁呢,难道会两个都帮吗?」

呵呵,过奖啦,但其实我谁也不帮的,因为我自己也喜欢前辈啊。

*

「提问:我觉得答主虽然说得很好,但是做起来会很难吧……答主能言行一致,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坦诚吗?」

我想我自己还是没问题吧?我早就跟前辈告白了,而且前几天还有亲到前辈哦!

*

「昼夜提问:……」

「浅花迷人提问:……」

「百草叶提问:……」

「银光落刃刃刃刃提问:……你等着。」

哎呀,还是被你们认出来了吗?

「浅花迷人提问:废话,太明显了好吗!」

「百草叶提问:其实你根本就没想着要遮掩吧?」

嗯,这也被你们看出来了呀!

 

 

 

“靠!”

屏幕之外,攥着手机的黄少天再也无法忍耐,直接就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江波涛这货实在是太可恶了!!”

黄少天气得直哆嗦,咬牙切齿地掏出账号卡:“我现在就去找他pk,不把他打得叫爷爷就算我怂!”

 

“发生什么事了?”

一旁的喻文州也在浏览手机,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他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抬起来,落在他身上:“你怎么这么生气?”

 

“队长,我跟你讲,江波涛他在知乎上啊……”

黄少天把账号卡插到读卡器里,扭头跟喻文州噼里啪啦地讲了一堆。讲完以后,他举杯喝了口水,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说起来,你知道知乎是什么东西吗?”

 

“知道,我偶尔也会在上面答题,一般都是和荣耀有关系的。”喻文州说。

 

黄少天惊奇道:“你也答题啊?”

 

“嗯,不过基本都会匿名。”

喻文州笑笑,关上了手机里的网页——

 

“知乎提问:该怎么做才能嫁给叶修?”

 

 

至于另外一个匿名用户……

 

楼冠宁看着知乎,有些郁闷地叹了口气。

 

“怎么都没人回答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娶到大神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黄少回答的那一条答案都是在颠倒黑白,其实是他在缠着老叶去G市玩,世邀赛时也是他总跑到老叶屋里睡觉~

评论(103)

热度(38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