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王叶]给我签个名吧[一发完]

世邀赛,王叶Only,又拿老王的家里人作妖了(。

 



“给我签个名吧。”

 

晚上的训练结束之后,叶修便猫到了窗户边上吸烟。他正吸得惬意,却忽然感觉到肩膀被人轻轻拍了拍,回头一看,是王杰希手中拿着纸笔递到了他的眼前。

 

 

见叶修没有反应,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道:“能不能在这上面签个名?谢谢。”

 

“签名啊……”

叶修听清之后并没有拒绝,只是把烟递过去让对方拿着,接过纸笔,流利顺畅地写下了龙飞凤舞的“叶修”二字——在陈果的逼迫下,他已经把签名重新练得很熟了——写完之后,他问:“怎么忽然想起来找我要签名了?难道你开始崇拜我了?”

 

“谢谢,不过你想得太多了。”

 

王杰希收好纸笔,说:“要签名的人不是我,是我弟弟。前两天电视直播世邀赛,你上场打爆了美国队的战法,我弟弟一下子就被你吸引住了,死活让我找你要签名,不然他就不认我了。”

 

“你弟还是这么能闹腾。”

叶修笑了笑。他老早就知道王杰希有弟弟妹妹,而且还就“养弟弟”这事交流了一下经验——虽然交流出的结论是王杰希在老老实实养弟妹,而叶修是在老老实实被弟弟养,但这并不妨碍……并不妨碍他们都是好哥哥嘛!

 

 “的确,他都被家里人惯坏了。”王杰希说,“他的热情一时半刻消不了,而且想法总是很奇怪,也许过两天还会提出别的要求……到时候还请你多担待。”

 

“多大点事。”

 

叶修摆摆手,并没有放在心上。小孩儿而已,又不在他们跟前,就算再能耐又能折腾出多大事,他难道还能怕这个不成?

 

所以果不其然,没过多久,王杰希又找上他了。

 

 

“我爱吃什么?”

叶修听了他的问题,顿了顿,问道:“这是你弟问的啊?”

 

王杰希颔首:“他说你的资料公布得很少,采访也很少,要我私下问你一些问题。方便回答吗?”

 

“没问题,我没有秘密。”叶修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不过战队的事你可不能问啊。”

 

王杰希笑了笑:“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说吧,你喜欢吃什么?”

 

“这个嘛,其实我喜欢吃——”叶修忽然瞥了旁边的无辜路人黄少天一眼,真诚道,“其实我喜欢吃秋葵。”

 

无辜路人黄少天也真诚地向他比了两记中指。

 

 

 

“……我有没有搞过对象?”

叶修听了王杰希的又一次提问,不禁有点发愣:“我去,不是吧,你弟怎么连这个都问?”

 

王杰希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我不问他就在电话里哭,我爸妈把我训了一通。”他又说,“抱歉,你应该不方便回答吧,还是算了。”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反正问不问哥哥我也是光棍一根。”叶修面色坦然地说,“连沐橙都不跟我传绯闻,你说我还能找到谁?”

 

 “我想也是。”王杰希的唇角不易察觉地往上扬了扬。

 

 “说什么呢你!” 叶修十分不满。

 

“抱歉。”王杰希淡淡地说了一句,随手将拎着的袋子递给了他,“这几天麻烦你了,买了些你喜欢吃的东西,算是谢礼。”

 

“不用了,这我多……”

 

“里面还有一条软中华。”

 

“——多受之无愧啊。”

叶修以将近764的手速拿过了袋子。

 

王杰希笑,又说:“我还有点别的问题——要么去我房间里坐坐?”

 

“那就走吧!”叶修说。

 

 

 

或许是因为这一段时间跟王杰希接触频繁的缘故,叶修觉得两人的关系的确越来越好了。

 

——可是就算再好,也不能代表着他就可以随便被王杰希亲吧?!

 

 

“不行,绝对不行。”

叶修瞬间蹿出了八丈远:“这我可不能答应!”

 

王杰希一把拉住他的手腕,说道:“抱歉,我知道你有些为难,可是我妹妹非要吵着看。”

 

“不是说你弟弟是我粉丝吗,什么时候你小妹也喜欢上我了?”叶修万分惊恐,“而且多大点小孩啊,为什么要看俩大老爷们亲脸的照片啊?”

 

“她这两天看了有关你的报道,一下子就喜欢上你了。”王杰希说,“而且属于女孩子的爱好……大概不分年龄。你应该庆幸她还小,否则她就吵着要我们上床的照片了。”

 

“我一口啐死你啊王大眼!”叶修说,“她要你就给她?有没有你这么惯小孩的!你可是她哥……总这么听她的话,你怂不怂啊?”

 

 “我听从谁的话,那也是因为我想听……”王杰希高深莫测地笑了笑。

 

 “好了,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我们不要磨蹭了。”

 

“你住手!住脚!住口!住——唔唔唔唔!”

 

叶修神情恍惚地被王杰希放开了。

 

王杰希舔了舔湿润的嘴唇,抬手用手指轻轻摩擦着叶修的唇瓣,说道:“她是让亲脸,可是我们好像亲错地方了,再来一次吧。”

 

于是叶修又神情恍惚地看着王杰希凑过来了。

 

 

这不是要完了?

 

被亲着的时候,叶修这样生无可恋地想。

 

因为被王杰希亲完了以后,他才发现,他不仅心里一点也不反感,反而心脏还扑腾扑腾狂跳起来了……

 

 

 

就是要完了。

叶修又想。

 

“所以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

王杰希说。

 

叶修没有说话。

 

“总之你考虑一下。”王杰希说,“我爸妈也成为了你的粉丝,非要我和你交往,还要我把你带回家,不然他们就要跟我断绝亲子关系了。”

 

“咳,要答应你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到底什么想法?”叶修问,“你总不能为了这种理由就和我搞对象吧?”

 

“我?”

王杰希笑了笑,捧起叶修的脸,凑过去轻吻了一下。

 

“我当然自始至终……都在喜欢着你了,叶修。”

 

 

 

 

彩蛋

 

两人交往以后,叶修去王杰希家做客,家里的两个小孩纷纷围着叶修乱转。

 

弟弟:“哦,你也在打荣耀吗?那你是我哥哥的同事吧?你玩的什么啊?”

 

妹妹:“咦……我还以为哥哥会带一个大美女回家呢……那些言情小说根本就是骗人的!虽然你……你也不错啦……”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神情淡淡地递给他一杯绿茶。

 

“喝吧,降火气的。”

 

 

 

老王:我谈恋爱的绝招就是……假借家里人的名义乱搞男男关系。(bu

评论(134)

热度(27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