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叶修[一发完]

挣扎着摸了一条有病的鱼……苏得不科学,慎入_(:з)∠)_

 

文章目录

 

 

***

 

 

叶修的一切灾难都起源于魏琛在职业选手群里的一次手贱。

 

 

第十赛季夏休期,国家队出国打比赛,其余的职业选手们则无法摆脱游戏宅的属性,大多在家里猫着避暑。虽然这两拨人身处异国,但并不能阻止他们交流感情,聊天聊得反而还比平日里更加火热,经常扯到天南海北,久而久之叶修也就懒得关注他们在聊些什么了。

 

这天选手群里又有一群人在冒泡。聊着聊着,魏琛忽然在群里问了国家队的选手们一句:“你们住酒店住的是单人间还是双人间?”

 

“是单人间。”喻文州在群里回答他,“住双人间的话,大家可能都会不太习惯。”

 

“哦,那还行。”魏琛说,“你们得庆幸你们住的是单人间,不然要是有谁和我一样,跟叶修这货住在一间房里,那可就惨大发了。”

 

黄少天立刻发问:“和他住一起怎么了?难道他睡觉时打呼噜打得震天响??”

 

“那倒不是。”

 

魏琛说:“但是比打呼噜还要可怕——我说那货现在没有窥屏吧?我怕他给我禁言。”

 

张佳乐说:“没有,他出去了。到底怎么回事,你赶快说!”

 

“着什么急,这就说。”

魏琛发出了一个大兵的表情:“你们大概都不知道,叶修这货睡觉特别不老实,半夜经常在床上翻来滚去。这也就算了,可他一翻身还经常翻到地上去,直挺挺从床上摔下来,还摔不醒,能一直趴在地上睡到天亮,我醒过来的时候经常被他吓着,还以为他是不是挂了。”

 

黄少天第一时间予以了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他这么大岁数的人,居然还能从床上摔下去,丢不丢人啊!”

 

魏琛也笑得十分猥琐:“他趴在地上的时候,我还跟他合了张影,传上来给你们看看。”

 

 

说着,魏琛在群里发了张照片,上面是他像守尸似的蹲在叶修旁边的自拍。照片里的叶修蜷成一团,在地上抱着被子睡得正香,碎发贴着脸颊,看起来非常安静。套在身上的T恤衣摆撩得很高,露出一大截腰,还有短裤下的大腿,皮肤竟然白得特别不像话。

 

而当这张照片传到群里之后,有那么十几秒钟,群里的人突然全都沉寂了。

 

 

“……这谁?”

李轩言简意赅地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这不可能是老叶!他才没这么可爱!!”

 

张佳乐没过大脑地打出了刚才那段话,但又突然醒悟过来,赶紧“呸”了一声:“我不是那意思,就算是这张他也不可爱……总之这一点也不像他!”

 

“就是。”

黄少天十分冷静地指出:“这肯定是PS出来的,错不了。”

 

 

魏琛十分惊恐:“操,我就是想让你们看他摔到地上的怂样,谁他妈让你们讨论他是不是可爱了!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可爱不可爱的?!”

 

“但是前辈确实可以很可爱啊。”

这时候江波涛说话了:“我就觉得前辈很可爱呢!”

 

一边说着,他一边也同样在群里上传了一张照片,是叶修的照片,不过没有看镜头,而是在直勾勾地看着旁边的网吧,边看边吃冰淇淋,连唇角边沾上了一点都不知道。

 

江波涛解释道:“有一次前辈来轮回,我请他去吃饭,吃完饭送他回酒店,路上请他吃冰淇淋,这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拍的。我总觉得前辈在生活方面上总是很不在意,有时候显得迷迷糊糊的,特别可爱。”说完了,他还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出乎意料的,这回群里最先说话的竟然是周泽楷。他问:“什么时候……?”

 

“就是第八赛季那回啊。”江波涛笑笑,“那时候队长大概不在吧,我就和前辈单独出去了。”

 

…………骗人。

明明他一直都在的。

 

周泽楷委屈极了。

 

 

“这有什么,这有什么,这哪里算是可爱啊。”

黄少天一边把照片保存下来,一边满是酸泡泡地说着。他有些忍不住道:“看看我和老叶的合影,这才叫可爱!”

 

与此同时,他大爆手速地上传了一堆照片,不过背景全都是在海边,想来是去海边玩的时候照的。

 

“原来是那次的照片啊。”

喻文州看到照片以后笑了笑:“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刚刚获得冠军,我和少天都非常高兴,所以邀请叶修和我们一起去海边玩,还挺开心的。”

 

“就是!!”

黄少天说:“老叶那家伙可怂了,竟然不会游泳,都不肯下水,最后还是我硬拉着他下去的。”

 

他又传了一张照片上去,里面是他和叶修的合影。黄少天只穿着泳裤,叶修则多加了个外套,两人身上都湿漉漉的,头发还往下滴水,黄少天正亲密地搂着叶修的脖子,皮肤相贴地靠在一起,笑得灿烂,叶修的表情则很无奈,勉强地搂住黄少天的肩膀和他拍了个照。

 

 

“…………”

不知有多少人在看到这张照片后,捏手机的手指头都被捏疼了。

 

 

“还有这张!”

 

黄少天又传了张照片上去,里面的叶修正泡在海水里,腰间飘着一个卡通游泳圈,头顶上还被恶趣味地放了一只小黄鸭的塑料玩具,脸上的表情比刚才那张更加生无可恋,一看就是黄少天本人的手笔。

 

黄少天打了好几个得意的表情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叫可爱!”

 

 

与此同时,喻文州也传了张照片上去,而里面的内容格外让人诧异,竟然是叶修凑到他身边轻吻他脸颊的场景。

 

“他打赌打输了,只好履行赌约。”

即使没有发任何表情,所有人也都能看出喻文州的心情很好:“在我看来,那时候的他最可爱。”

 

——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他微笑着,并没有说出来后半句话。

 

 

“靠…………”

张佳乐直接比了两排中指上去。

 

 

“啧啧,你们这些所谓的可爱,实在都太肤浅了。”

 

这个时候,群里忽然冒出来一个极为罕见的人——郭明宇,一个早就不知道消失多少年的远古大神。

 

不过这位大神可不是随便溜达来的,他也不多说,直接甩出一张照片:“这是我和叶修这货第一次线下见面时拍的,那时候联盟都没成立呢,他才十六吧,这脸嫩到不行,弄得当时我和韩文清那时候见了他以后都没好意思揍他。”

 

所有人急忙一看,照片里的叶修看上去果然非常小,也非常青涩,脸嫩得仿佛能掐出水来,眉目间也带着股年轻小孩特有的神采——简而言之,就是比现在还要讨打,但是对着这张脸,大概也没人能下得去手了。

 

郭明宇得意洋洋道:“这才叫真可爱。这么小的叶修你们有几个人见过啊?——对了,还有这张。”

 

说着,他又发了张照片上去,这张照片像是个炸弹,直接把群里所有人都炸翻了。

 

照片里是年纪小小的叶修刚洗完澡,腰间只围着条浴巾,正坐在床上,低着头用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光裸的皮肤带着些水珠,在暖暖的灯光下泛着丝光。

 

 

“这是我们见面后,为了省钱开了个双人间,我看他刚洗完澡出来以后偷拍的……”

 

然而郭明宇的这句解释已经被淹没在选手们疯狂的刷屏中,没有人能看见了。

 

 

 

叶修一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登上QQ后,就听到了QQ无数道疯狂的滴滴声,有私敲他的,也有选手群持续不断地炸锅。

 

他点开选手群,被里面的消息闪花了眼,也没有再多看,而是慢悠悠地敲了一句:“怎么了?”

 

 

刚才还热火朝天的选手群再度瞬间死寂了。

 

 

楚云秀:“群相册……你自己看吧。”

 

“哦。”

叶修有些疑惑地打开了群相册。

 

 

——然后他又面无表情地关上了。

 

 

「群消息:群成员 郭明宇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群消息:群成员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群消息:群成员 索克萨尔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群消息:群成员 无浪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群消息:群成员 迎风布阵 已被管理员移出该群。」

 

“呵呵,别管我,你们接着聊。”

叶修说。

 

 

张佳乐马上说:“老叶,你那些照片……”

 

「群消息:群成员 百花缭乱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接着聊接着聊。”

叶修又发了个叼烟的表情上去。

 

 

 

选手群终于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了。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关掉QQ,正打算进网游里玩会游戏,但忽然听到自己的屋门被敲响了。

 

他开了门,发现门外站着的人是王杰希。

 

 

“你有事啊?”叶修把王杰希迎进了屋。

 

王杰希颔首道:“我刚才看群内的消息,发现我和你并没有合过什么影,所以——”

 

他一把拽住想要溜走的叶修,面上露出了丝微笑:“所以咱们也来照几张特殊的合影吧。”

 

 

 

lo主的内心果然还是爱着老王的……虽然老王在lo主笔下总是狗里狗气的(。

评论(124)

热度(572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