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黄叶][段子]黑粉&QQ隐身可见[一发完]

#原著向,cp黄叶Only=v=

 

#段子×2,第一篇时间混乱,第二篇的时间为第八赛季~

 

 

【黑粉】

 

 

01

 

 

还在蓝雨青训营时的黄少天曾是叶修纯正的黑粉。

 

黑得纯粹,黑得彻底的那种。

 

为了黑,他在荣耀论坛注册小号,取名“叶秋SB”,日日灌水,狂黑叶修。

 

从战术到打法,从性格到长相,他无处不黑,无所不黑,偏偏还都有些歪理,遂在论坛中混出一片名气。霸图粉纷纷拍手称快,誓要与此人做兄弟。

 

叶秋粉恨黄少天恨得咬牙切齿,常年与他在黑帖中厮杀,把楼盖得老高。

 

其中让他们攻击得最厉害的一点就是黄少天说叶秋长得丑——你个傻逼,你算哪根葱,没见过叶秋就敢空口说白话?一看就是个无脑黑,赶紧有多远就滚多远吧!

 

对此,黄少天感到十分的愤怒。

 

谁说他是无脑黑?

 

谁说他是无脑黑!!

 

他是没见过叶秋,但他可是听过魏老鬼形容过叶秋那家伙是有多猥琐!难道这还不够??

 

而且他的机会马上就要到了,叶秋明天就会来蓝雨青训营进行指导,到时候他就可以偷拍几张叶秋的照片发到网上,以此来好好羞辱那群叶秋粉,告诉他们,他们的偶像到底有多丑。

 

 

转天叶修来了,黄少天顺利地偷拍到照片。

 

他坐在房间闷头筛选相册里的一大堆照片。

 

“这张不行,显得他手太好看……”

 

“这张也不行,拍得他的嘴唇太红太软……”

 

“这张还是不行……靠,一个大老爷们为什么皮肤这么白?!”

 

 

……所以这可怎么办?

 

黄少天抬手遮住自己红透的脸颊,心中又羞又恼。

 

无论哪张都那么好看,这可让他怎么拿出去嘲笑那群叶秋粉……?

 

而且……

 

这么好看的叶秋……

 

他也不想分给别人看啊。

 

 

 

02

 

 

叶修从嘉世退役后,在网游里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但由于他把副本攻略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便不得不去论坛里翻找攻略,在无意中看到几年前黄少天黑他的帖子。

 

凭借叶修的经验,他一眼就能从种种细节中看出这是职业选手写出的帖子,而且从措辞来看,这十有八九就是蓝雨那话唠干的,但叶修并不在乎,他只是笑了笑,就把帖子关上,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只不过有一日黄少天偷偷溜进兴欣网吧帮他打副本,叶修就随口提起一句:“论坛里的那个‘叶秋SB’是不是你啊?”

 

黄少天吓坏了,差点没从椅子上滚到桌子底下。

 

“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他不假思索张口而出,可说完以后,他又恨不得能立刻咬下自己的舌头。

 

“看着像。”叶修笑笑,“没想到你这么讨厌我啊……”

 

“我靠!!没有啊!”黄少天急了,“谁说我讨厌你了!?”

 

“没有?没有你怎么骂我傻逼?”叶修嘴上这么问,但心里并没生气,反而觉得此刻焦急得似乎想在地上打滚的黄少天好玩极了。

 

“我没这么骂你!!”黄少天矢口否认。

 

“那这个‘SB’是什么意思?”叶修问。

 

“啊……这,它是……”

黄少天满头是汗。

 

“对,它的意思是‘叶秋爽不’,‘SB’是‘爽不’的意思,是我在问你到底爽不爽……”

 

 

 

03

 

 

妈的。

 

黄少天想。

 

我要自杀。

 

 

 

04

 

 

黄少天绕着叶修满地乱转。

 

“老叶,我真不是那意思…………”

 

“…………”

 

“年少无知!年少无知你懂吧!!我那时还在训练营啊,而且你的粉丝在蓝雨一输给嘉世后就可劲起哄,夸你有多么多么牛逼,还踩低蓝雨,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

 

“哎哎,你别不说话啊……好好,是我错了,我不应该黑你,是我傻逼是我丑行了吧。怎样都好,可你……可你……”

 

“…………”

 

“……可你不要生我的气啊……”

 

 

“少天。”

叶修忽然拉过他的衣领,凑近他的脸,轻轻地在他的嘴唇上印了一下。

 

他贴近黄少天的耳朵说:“你不是问我爽不爽么。”

 

“可是没有跟你试……我怎么知道我爽不爽?”

 

黄少天捂着通红的耳朵,整个人都傻了。

 

 

 

05

 

 

陈果在睡梦中有点不安稳。

 

因为她似乎隐隐听到有什么东西在吱嘎吱嘎响。

 

还有人在小声地说着:

 

“老叶……你爽吗,我弄得你爽吗?”

 

“嗯……唔,不爽……你再用点劲儿……”

 

 

 

06

 

 

于是在后半夜,陈果梦见自己开了一家按摩店,叶修是她店中的按摩师,有一天按摩店迎来了一位鬼鬼祟祟的黄姓客人,客人指名道姓要让叶修给他做一套大保健。

 

 

 

07

 

 

自此以后,黄少天发现了不少处叶修真正可以黑的地方。

 

“老叶,你这体力也太差了,这才做了几次就不行了??”

 

“你的脖子怎么这么白,真适合印几个吻痕上去——我靠你干嘛堵我嘴……不让?你也太小气了吧!?”

 

“你的腰有点僵啊,平常肯定不锻炼,让我换个姿势给你活动下。”

 

“老叶,我——”

 

叶修忽然喘着气伸手捂住黄少天的嘴。

 

“行了……”他哑着嗓子说,“我看出来了,你果然就是我的黑粉。”

 

 

 

【黑粉·完】

 

 

 

【QQ隐身可见】

 

 

第八赛季。

 

 

「黄少天:老叶。」

「黄少天:……老叶?」

「黄少天:我去叶秋你是不是掉在茅坑里了?明明QQ上就显示在线,怎么敲了你半小时也不见回复?」

 

「叶秋:打副本,忙。」

「叶秋:有事?」

 

「黄少天:你打副本呢?又凑做银武的材料啊?」

 

「叶秋:对。」

「叶秋:有事吗?」

 

「黄少天:…………没事就不能找你说说话?」

 

「叶秋:哦。」

 

「黄少天:哦是什么意思??」

 

「叶秋:就是能。」

 

「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

「黄少天:有一件事我必须谴责你。」

 

「叶秋:?」

 

「黄少天:……对对对,就是这样,你看你又来!」

「黄少天:你就这么好意思??我跟你说那么长的话,你每次就回复我几个字,你怎么能这么冷酷啊??」

 

「叶秋:那要多长啊?」

「叶秋:你说吧。」

「叶秋:[大兵] 」

 

「黄少天:起码也得和我一样这么长吧!」

「黄少天:……我靠,你又一个小时没给我回复了!!!」

 

 

黄少天怒。黄少天急。黄少天气急败坏。

 

他总是觉得叶秋对他的态度特别敷衍,每次回复都匆匆忙忙的——虽说其实他一个大老爷们不应该在意这种事,而且这要搁在别人身上他也确实不在乎,可叶秋不一样,毕竟……

 

毕竟叶秋是他喜欢的人么……

 

——可是这也改变不了这货有时候很讨人厌的事实!

 

黄少天用力点击鼠标关掉和叶修的对话框,转而打开职业选手群的对话框。他当然不可能会错过群里的话题,是群中最活跃的积极分子之一。

 

 

这是聊到哪儿了?

 

黄少天一目十行地扫着聊天记录,看到最新的记录是这样说的——

 

 

「风城烟雨:叶秋那个家伙,自打退役以后,QQ基本上就不在线了吧,想找他推荐一下什么烟好抽都困难起来了。」

 

「鬼迷神疑:可不是,这可真不像是他的风格!明明以前天天都挂着的!」

 

 

黄少天不由有点糊涂了。

 

「夜雨声烦:叶秋不在线?」

「夜雨声烦:不对啊,他不天天都在线吗?那个特别丑的头像不是天天都亮着么,为什么你们要说他不在线啊?」

 

「鬼迷神疑:…………」

 

「风城烟雨:…………」

 

群内陷入一片静寂。

 

黄少天终于察觉到有点不对了。

 

而巧的很,就在这个时候,他的QQ忽然又响起来了。

 

「叶秋:少天,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

「叶秋:就算我没及时回复你,那你也不能揭我老底啊。」

「叶秋:[抹汗]」

 

「黄少天:…………我说你……」

「黄少天:是不是给我开隐身可见了啊?」

 

「叶秋:不是早就开了?你怎么才知道。」

 

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忽然出汗了,他心跳加速地打了一连串的字。

 

「黄少天:你为什么要给我开隐身可见??」

 

「叶秋:……嗯,为什么……」

「叶秋:就是为了方便让你给我干活嘛!」

 

“……”

看到这个回答,黄少天心里失望极了。

 

「黄少天:……靠!」

「黄少天:我生气了!!」

 

「叶秋:别生气。」

「叶秋:我开玩笑的。」

「叶秋:很明显,我给你开隐身可见——」

 

电脑另一端的叶修抽着烟,朦胧的烟雾模糊了他有些发红的脸色。

 

「叶秋:就是等着你来找我嘛。」

 

 

 

快过年了,lo主送给自己一副对联,上联是:期末忙到飞起,摸摸小鱼;下联是:寒假闲来无事,写写段子;横批是:你个废物_(:з)∠)_

只会写段子了………………

评论(58)

热度(33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