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王叶]隔壁老王和隔壁老叶[一发完]

#原著向,时间为世邀赛期间,cp为王叶Only(′▽`〃)


#全程王叶二人睁眼说瞎话(。



 

 

01

 

世邀赛。国家队入住酒店。都是单人间。

 

黄少天将行李拖到门口,朝两边扭头看邻居。左边一个是正在开门的王杰希,右边一个是蹲在门口鼓捣行李的叶修。

 

隔壁老王。隔壁老叶。

 

不知为何,此时此刻的黄少天忽然莫名觉得自己的位置有些危险。

 

 

02

 

叶修走进房间,叼着根烟收拾东西,心中有点遗憾为什么他的房间没能挨上王杰希的房间。

 

本来么,他对王杰希有着这样那样的心思,这次本打算趁着世邀赛两人挨着近,就创造点有利条件冲王杰希下手,可谁成想第一步分房间的时候就遇到了障碍。

 

他和王杰希之间,竟还隔着个黄少天。

叶修想。

 

看来他这手还得再长得长点。

 

 

03

 

与此同时,黄少天蓦地打了个喷嚏,顿觉空中有一阵寒意。

 

因为还站在门口的王杰希盯了他半晌,忽地冒出一句:“你怎么就住这儿了?”

 

 

04

 

晚上睡觉之前,叶修要洗澡。

 

他扒拉了一下水龙头,里面哗哗冒出热水。

 

他点点头,把衣服都脱了,下身围条浴巾,又往自己身上洒了点水,然后抱着干净衣服打开门就往外走。

 

黄少天打开门时就看见叶修光着上身走在楼道里,顿时一愣。他张口就问:“哎,你干嘛呢,洗澡呢?怎么这样就出来了啊?”

 

叶修说:“洗到一半热水没了,先换个地方洗。”

 

“那你来我这儿?”黄少天让出屋门,“你这样出来可真是有伤风化,快进去快进去,不然一会让苏妹子她们看见准会长针眼。”

 

“不用,我去老王那儿洗就成。谢了啊。”叶修绕过黄少天的房间,敲响了王杰希的屋门,不一会屋里的人就开门放他进去了。

 

“我靠!好心借他浴室还不领情,还非要去王杰希那儿,真是不识好人……呃……”

 

他忽然停了下来。

 

因为他机警地察觉到,似乎有什么事情不太对劲。

 

 

05

 

王杰希坐在床上,隔着毛玻璃看向在浴室里洗澡的叶修。

 

他问:“你房间里突然没热水了?”

 

叶修说:“是啊,所以这才没办法,来你这儿洗澡了。”

 

“你报修了吗?”王杰希问。

 

“没,我找不到报修电话啊。”叶修说。

 

“我这儿也没有。”

王杰希随手把印着报修电话号码的单子揉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应该就是其他人那里也没有。”

 

“可是去前台找人也麻烦,还得找翻译,我又不懂英语。”叶修说。

 

“是挺麻烦。”王杰希说。

 

“那怎么办?”叶修问。

 

“以后你来我这里洗就可以。”王杰希说。

 

叶修说:“那感情好。”

 

“嗯。”王杰希点头。

 

 

06

 

黄少天每次一打开屋门,就能看见隔壁叶修抱着衣服走进隔壁王杰希的房间,说是要洗澡。

 

……我说你一天要洗八回澡吗?!

 

 

07

 

是夜。

 

王杰希打开空调遥控器的盖,把里面的电池拿出来,扔进了抽屉不见天日的角落里。

 

他把自己的房间门锁了,出屋,偶遇在楼道里瞎逛的黄少天。

 

王杰希冲黄少天点点头,伸手敲响叶修的屋门。

 

“不是吧?”黄少天咋舌,“这都到睡觉的时间了,难道你们还要讨论战术?”

 

“不是要讨论。”王杰希说,“只是房间里的空调不制冷了,想去凉快一下。”

 

黄少天冷眼旁观王杰希进了叶修的屋门,险些没忍住伸手比个中指。

 

就苏黎世这么凉快的天气还用得着开空调?靠,说出去谁信啊!

 

 

08

 

“你屋里的空调坏了,觉得热?”叶修问。

 

王杰希说:“嗯,所以来你这里呆一会。”

 

“呆一会哪够啊。”叶修说,“明天得有23度吧?这么热的天,没空调怎么能睡得着?你就在我这儿睡吧。”

 

“谢谢。”王杰希说,“我去把被子拿来打地铺。”

“打什么地铺。”叶修说,“你的房间离得太远了,把被子搬过来太费事儿。跟我挤挤成不成?”

 

王杰希颔首:“确实太远。那就麻烦你了。”

 

 

09

 

半夜,两个人挤在一床被子里说话。

 

“联盟找的这是什么破酒店?质量太差了。”

 

“嗯,下次应该向联盟提议换一家。”

 

 

10

 

联盟找的这酒店可真不错。

某人心想。

 

 

11

 

下次向联盟提议还来这家酒店好了。

另外一人也心想。

 

 

12

 

转天早晨,黄少天面无表情地看着某两人从同一间房间出来。

 

他到底没忍住向两人比了个中指。

 

就他妈知道有人一凉快不是凉快一下,而是要凉快一宿!

 

 

13

 

黄少天向喻文州悲愤地控诉。

 

“队长,你说我还能忍吗??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就要报警……不,我真的就要报修了!!”

 

 

14

 

黄少天给翻译打电话。

 

“哎,对对,麻烦你去跟前台说一下,王杰希屋子里的空调坏了,叶修屋里的热水器坏了,让他们来人修一修……啊,你问为什么是我来报修啊?”

 

黄少天特别无辜地说着:“当然是因为,我是个好人啊!”

 

 

15

 

翻译领着酒店人员进叶修和王杰希的房间里修东西。

 

“叶神,他说您这屋的热水器其实没坏,可能是您调热水的方法不对。”

 

“王队,他说您这屋的空调其实也没坏,只是遥控器里的电池没了,回头给您换个电池就好。”

 

 

16

 

在门口等待维修的王杰希和叶修沉默着四目相对。

 

“…………”

 

“…………”

 

“哦,你屋里的空调没坏啊。”

 

“是,就跟你的热水器一样,都是好的。”

 

 

17

 

两个人突然都脸红了。

 

 

18

 

“就算没坏,但我觉得我们两人都应该换一下房间。”

 

“双人间?”

 

“还是大床房吧。行吗?”

 

“行。”

 

“设施肯定都是好的。”

 

 

19

 

黄少天的隔壁没有人了,他的两个邻居都搬到楼上去了。

 

按理说他本应该是感到兴高采烈的,可是——

 

“王杰希……靠,你别亲了!少天在那边呢,小心他一会看到。”

 

“你怕什么,难道这两天他看到的还少吗?”

 

“也是……”

 

“那继续吧。”

 

一片水声。

 

 

20

 

黄少天泪流满面地握住喻文州的手。

 

“队长,我求你了,我不打比赛了,你行行好,放我回咱们全是单身狗的蓝雨去吧!!!!”

 

 

 

lo主终于踏上还债之路了!!!!激动!!!

评论(124)

热度(2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