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玩浪漫[一发完]

#原著向,段子集合,cp为all叶 (*′▽`)

 

#一点也不好吃也一点也不浪漫,慎入0v0


文章目录




黄少天•壁咚1.0


黄少天心血来潮,决定要对叶修壁咚。


他制定了如下计划。


第一步:将叶修逼到一个狭小的空间,把自己的手臂撑在叶修的耳边。


第二步:低下头俯视叶修,用含情脉脉的眼神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低头俯视……低头俯视……


——于是转天在兴欣与蓝雨打完比赛后,成功将叶修困在一角的黄少天低下头,用他最深情的眼神注视着叶修的——


衣领。


卢瀚文•壁咚2.0


卢瀚文也想壁咚,但他就算踮起脚尖都不能把胳膊撑在叶修的耳侧。


因而他最终选择直接用双手抱住叶前辈的腰。


“??!”


“前辈抱起来真舒服!”


事后,满足的卢瀚文回到了蓝雨宿舍,并遭到了某位哭泣的黄姓前辈的暴打。


莫凡•送礼物


在拾荒之后,毁人不倦和君莫笑一路狂奔,逃脱着后面一大票人的追杀。


因为他们拾的不是别的荒,而是人家干倒Boss以后的掉落物。


跑到一半,毁人不倦突然把一堆闪闪发光的装备和材料扔给了君莫笑。


“给你。”莫凡一按键盘,打了个小小的文字泡给君莫笑看。


“怎么?”叶修简短地回了一句。


“……我,”莫凡不自在道,“负重超了。”


方锐•情侣装


方锐曾经在叶修队服的一角上用马克笔写了一个“锐”字,结果被叶修胁迫着洗了他一个月的衣服。


不过后来那个“锐”字是怎么也洗不下去了。


对此,方锐笑嘻嘻地耸了耸肩,顺便把自己队服上的“修”字炫给叶修看。


“大家穿的都是一样的队服……不写名字,谁知道咱们穿的是情侣装啊?”


方锐•打电话


“大家穿的都是一样的队服……不写名字,谁知道咱们穿的是情侣装啊?”


叶修很认真地看了方锐一会,然后找陈果借了一下手机。


“喂,是120吗?对,我们这儿有人犯病了……”


周泽楷•唱情歌


周泽楷。卒。


张新杰•看流星雨


最近要下一场流星雨,时间是凌晨2:08。


当晚十一点,已经躺在床上闭着双眼的张新杰决定忘掉一切。


叶秋•看电影


叶秋来H市,要求叶修陪着他留在上林苑,两人一起看电影。


“为什么要看电影?”


“生日。”


“过生日为什么要看电影?”


“我高兴。”


“我还等着去抢Boss。”


“我也有工作要做。”


“那我走了。”


“坐下。”


“走了。”


“那行,别走这么快,我给爸打个电话,让他来看看你。正好他同学家的姑娘……”


“我坐下了。”


三十秒之后


“这电影真无聊。”


“是挺无聊。”


“那你还看什么?”


“我又不是来看电影的。”


“那你看什么?来看墙的?


“…………”


“说话。”


“混账哥哥……!我是来看你的!不找点事情做,你能好好坐着吗?”


叶秋•睡觉


“混账哥哥……!我是来看你的!不找点事情做,你能好好坐着吗?”


叶秋已经把话说成那样,叶修便姑且老实地坐着看电影,但实在太无聊,导致他没出十分钟就昏天黑地睡过去了。


一觉醒来,天都黑了。与此同时,他发觉叶秋正枕着他的肚子睡得正香。


“起来。”叶修把叶秋的从他身上剥下去了。


叶秋一揉眼,再一看手机,说:“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嗯。”叶修点点头,“走吧。”


“你就不说点什么?”叶秋瞪他。


叶修笑问:“那电影的结局是什么?”


“……!”叶秋看起来很想掐死他哥,好在到底忍住了。他没好气地说,“你睡着没多大一会我也睡了,没看到。”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叶修说,“什么事也没做成。”


叶秋沉默许久,才说:


“其实……还是做成了一件事。”


“什么?”


“睡你。”


王杰希•化妆舞会


联盟为庆祝国家队夺冠而举办了一场晚会,形式还挺特别,是一场据说会很浪漫的化妆舞会。


当天晚上,会场外,王杰希将精致的半脸面具放在手里把玩,默不作声,任由叶修的手摸着他的眼睑。


“效果不错。”叶修说。


王杰希说:“是么。”


叶修十分肯定地点头:“不愧是我亲自为你挑的。”


“谢谢。”王杰希平静道。


“哈哈哈!贴上这个双眼皮贴,再戴上面具,保证没有人能通过你的双眼认出你。”叶修再也崩不住,狂笑起来。


王杰希戴上面具,轻轻叹了一口气。


浪漫?他是感觉到了。


——一种带着性冷淡气息的浪漫。


评论(82)

热度(28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