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职业联盟里令人感动的小常识[一发完]

#补档,原著向,cp为all叶~


#魔性,魔性,慎入!


文章目录


 

1.职业联盟里有个大神,叫叶秋,是嘉世战队的队长。还有个大神,叫叶修,是兴欣战队的队长。但他们不是兄弟,他们是同一个人。

 
 

2.有个战队叫霸图战队,战队的粉丝都特别喜欢叶修。每次叶修出场,粉丝们都发出震天撼地的喝彩声,而且必有人给叶修送矿泉水,甚至有一次还有人送来自己特制的臭鸡蛋。

 
 

3.这人热情地把鸡蛋淋在叶修的头上,叶修对此特别感动,因而使劲往霸图队长韩文清怀里钻,试图把蛋液抹在韩文清的身上,用以报答霸图粉丝的热情。

 
 

4.韩文清把叶修紧紧抱在怀中,用他冰冷锋利的眼神和冷峻至极的表情无声地表扬着这位粉丝,很快,这位粉丝在被保安带走表彰之前,就跪在地上把自己的钱包献了出来,哭喊着说一定要请叶修吃饭。

 
 

5.啊,霸图和叶修,生生世世好朋友。情比金坚,令人感动。

 
 

6.有个战队叫微草战队,队长是王杰希。其实王杰希早在加入联盟之前就认识叶修,但叶修在两人最初见面时对此没有丝毫印象。

 
 

7.王杰希是在上小学时遇见叶修的。那时王杰希家里多了弟弟妹妹,俗称超生,他父母为了拖延罚款,终日带着小杰希辗转各地,小杰希因此被迫经常转学。终于有一天,他在某个学校里遇见了小叶修。

 
 

8.在小学里第一眼见到叶修时,其实王杰希是感到愤恨的,因为叶修也有弟弟,但是他们家,不用交罚款。

 
 

9.小杰希哭着跑回家跟爸妈哭诉,说叶修家不用交罚款也不用逃跑,他也不想逃了,他要一直在这个学校里呆下去和周围的同学做朋友。然后,他爸妈带着和蔼慈爱的微笑,用扫帚狠狠抽打了他的屁股。

 
 

10.被打之后,王杰希冷静下来了。他忽然明白,这个世界是黑暗的,只要你有钱有权,就不仅能在放学后天天买辣条吃,还能不用交罚款。所以小杰希和小叶修成为了朋友,天天幸福而又痛苦地蹭着辣条。

 
 

11. 以及他还领悟到,这个世界上打人最疼的东西是扫帚,所以日后他在玩荣耀时毫不犹豫地选了魔道学者。

 
 

12.后来王杰希慢慢地喜欢上了叶修,但这时他爸妈又需要转移阵地了。就这样,还没来得及留下任何联系方式,王杰希就仓促地和叶修告别了。

 
 

13.再次和叶修在联盟中见面时,王杰希是感到相当惊喜的。他一眼就看出来,那个人不是叶秋,而是叶修,是叶修假借了他弟弟的名字。不过他不想问这是为什么,他只想和叶修好好叙旧。然而十年过去,叶修早已忘记了他的名字。

 
 

14.这一晚,王杰希把叶修拖到了他的房间里,两人一夜没有出来。

 
 

15.第二天一早,叶修面色苍白、步履蹒跚地走出了王杰希的房间。因为就在昨天,他和王杰希玩了一夜大富翁,并且输给对方整整一箱的辣条。

 
 

16.他总算想起来王杰希是谁了。他怎么能忘记这个人呢?这个人,不就是小时候那个吃了他无数辣条的辣条狂魔么。

 
 

17.叶修想起了王杰希,而王杰希也仍在继续暗恋着叶修,两人皆大欢喜,再续前缘,结局圆满,令人感动。

 
 

18.有个战队叫蓝雨战队,队长是喻文州。喻队长是一个感动全联盟的人物,因为他不仅用他有限的手速创造了近乎奇迹的成就,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能带领全战队,数年如一日地忍受着他们战队的黄少天,忍受着没有一个妹子的清苦生活,其毅其志,令人感动。

 
 

19.据喻文州回忆,在他作为队长的这几年中,他所遇到过最艰难危险的事情,就是俱乐部未经商量,私自接下了一个女性内衣的商业广告。他承认,在那一刻,他是真的有种想要去隔壁佛寺出家的冲动。

 
 

20.但最终,这次事故还是让喻文州完美地解决了。他凭借着他战术大师的智慧,想到了一个极为妥帖的办法——那就是让他们战队的卢瀚文小朋友装成贫乳小loli,完成这次的内衣广告拍摄。

 
 

21.广告拍摄完成后,卢瀚文被他们队长的智慧深深打动,感动至极,泪流不止,整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没有出来,讴歌着他们队长如同天人一般的非凡智慧。

 
 

22.喻文州在谈及为何他能这般坚持时,他微笑着说出了自己的如下心得——

 
 

23.“我还没有给叶修前辈下药啊,又怎么能就这样离开联盟呢?”

 
 

24.事后,喻文州被人寄了一封恐吓信,据说嫌疑人是一个不能透露名字,却是个长相帅气身高腿长沉默寡言高贵冷艳的黄姓剑客。

 
 

25.恐吓信上写的是:“下药时别忘了带上我一个啊!!!!!”

 
 

 喻队给老叶下药的梗,出自《巅峰荣耀》原文:“这样的人,指望他自己犯错……喻文州估摸只能靠下药一类的场外招了。”

评论(43)

热度(40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