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王叶/all叶]其实王杰希是个魔法师[一发完]

#补档,半原著向,cp王叶,附带江叶和喻叶


#魔性,魔性,魔性,魔性…………

 

文章目录


 

王杰希:其实,我是个魔法师。

 

 

00

 

王杰希,职业电竞选手,微草战队队长,使用角色魔道学者,人送称号魔术师,真实身份为来自异世的大魔法师,三魔合一,风骚无比。

 

王魔法师擅长炼制魔药,也知道魔药是种多么危险的东西。

 

但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某日他竟然在试验中不小心喝下了自己炼制失败的魔药。

 

魔药的副作用,让王杰希多出了一种冲动。

 

一种想要向全世界宣布,他是个魔法师的冲动。

 

 

01

 

记某日微草与兴欣的商业比赛。

 

王杰希在某处拦住了叶修。

 

“叶修。”

 

“嗯,老王你有事?”

 

“有。我想跟你说,其实,我是个魔法师。”

 

“……你犯病了?”

 

“我说真的。我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魔法师,刘小别是我的助手,他每天戴着耳机就是为了替我接收来自于那个世界的消息。”

 

“你……”

 

“如果你不信,我可以给你证明看。这是我的法杖,我可以为你展示一个魔法——”

 

“够了,王大眼。就算我们现在是在厕所里,但你老不提裤子是几个意思?你是想把你这玩意当法杖给我展示魔法啊?”

 

“这也不是不可以。”

 

“……你滚。”

 

 

02

 

记某次微草与蓝雨的常规赛之后。

 

王杰希在选手通道中与喻文州攀谈。

 

“需要告诉你一件事。”

 

“王队请讲。”

 

“其实我是来自异世的魔法师。”

 

“来自异世的魔法师?”

 

“是的。”

 

“……原来如此,我之前就有过怀疑,但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是王叶区的那个写手‘来自异世的魔法师’。”

 

“…………?”

 

“我是喻叶区的画手‘手速五二九’。回头我们可以在论坛中互关一下。”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王杰希如此想着。

 

 

于是第二天,喻文州发现自己画的喻叶肉本全都被举报了。

 

 

03

 

记某次微草与烟雨被合邀拍摄商业广告。参与人是王杰希和楚云秀。

 

王杰希在车上与楚云秀攀谈。

 

“其实我是个魔法师。”

 

“你是个魔法师?我真看不出来……”

 

“一般人很难看出来的。”

 

“啧啧,我真同情你。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要说长得也不差,赚钱也不少,但居然还是个处男,真可怜。”

 

“……不是那个魔法师的意思。”

 

“不用解释了,我理解你。你想不想找人摆脱你的魔法师身份啊?等着,我替你打个电话。”

 

“…………”

 

“喂,是沐橙吗,快把叶修叫过来,这有人——哎呀王杰希你干什么!为什么抢我电话还给我挂了?”

 

“我也想问问,为什么楚队要叫叶修。”

 

“呵,你真以为我和沐橙看不出来你对叶修有那个意思?既然有了合适的人选,那为什么不叫他啊?”

 

“…………”

 

“电话给我。”

 

“……算了,我自己来。”

 

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自己的人更要自己干。

所以自己的炮,也要自己约。

 

王杰希冷静而理智地想。

 

 

04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王杰希真的就和叶修搞上了。

 

“当时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答应我了?”

 

“我怎么知道。也许我就喜欢你不提裤子?”

 

“嗯,那我现在就脱。”

 

“老流氓,大白天的你就这样?小心有人来查你水表啊!”

 

“嘭——”

叶修话音刚落,屋内忽然一阵烟雾弥漫,一个人凭空出现在他和王杰希的面前。

 

“……我去,小江?你改行查水表了?”

 

“啊,前辈?…………不,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说……”

 

“江副队,难道你也是个魔法师?”

 

“王队?你这么问,难道你也……”

 

“你来自于滑逢魔星大陆?”

 

“是的,我是逗时睡魔法学院毕业的学生,是来这里历练的。王队你呢?”

 

“我来自于布对宸魔法学院。”

 

“是名校啊!真不愧是王队。”

 

“你的学校也很出色,毕竟能培养出来你这样的学生。”

 

呵呵,这两个人居然这么和气,还唠家常,还把不把他这个普通人的三观放在眼里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想。

 

 

但没出三分钟,两个和气的魔法师就开始撸起袖子干架了。

 

 

“王队有点过分了吧?你说你是前辈的男朋友,这恐怕让人难以接受。”

 

“不接受又怎样。我们在一起难道还需要你的同意?”

 

“大陆上强者为尊,如果王队今天能胜过我,我就不再说什么了。不然,我认为我有权力质疑你们在一起的决定。”

 

“很好。那就……”

 

“神锋有影——”

 

“倒挂银钟!”

 

“呼神保镖——”

 

“钻心脏剜头骨——”

 

“阿妈达索命!”

 

 

我想静静。

 

叶修叼着烟,穿上外套,目露沧桑地走出了这栋坍塌了一半的屋子。步履之间,深藏功与名。

 

 

 


评论(85)

热度(24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