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5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第三天,全明星对抗赛。

 

舞台亮相时,排名第二的叶修双手插在裤兜里,站在台上东瞅瞅西望望,他的左边是排名第一的周泽楷,右边是排名第三的肖时钦。

 

现在主持人正在采访排名靠后的选手,没有摄像机拍摄他们这里,于是叶修就说了一句:“站在这儿的感觉还挺陌生。”

 

“这话说得没错,谁让你以前都不上来呢。”旁边的肖时钦笑着说。

                                                    

“你也应该觉得陌生。”叶修说,“毕竟你去年也没上来。”

 

“呃……这倒是。”肖时钦说。

 

他们两人这样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一旁的周泽楷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却插不上话。

 

而稍远处的孙翔也在干瞪眼地望着叶修。没办法,他排名第六,跟叶修隔了好几人,他总不能越过黄少天、王杰希和肖时钦跟叶修扯开了嗓子喊话吧?

 

他左边排名第五的黄少天带着亲切的微笑说:“你别往那边看,小心把脖子扭了。”说着他推了推孙翔的脸,“去去去,看那边去。”

 

孙翔恼怒地拨开他的手:“我靠,你管我看哪边,我乐意,你管得着吗!”

 

黄少天说:“我管得着啊,因为你的目光有一部分落在我身上,弄得我很难受,所以你不能看这边。”

 

孙翔冷哼一声,傲然地挺起胸膛道:“就你这个身高,我的目光怎么可能会落在你的身上。”

 

黄少天:“………………靠!”

 

黄少天怒了,黄少天真怒了。他冷言道:“行行行,你看你的,我不管你!”他扭头冲叶修喊,“老叶!”

 

“什么事?”叶修稍稍往后一仰,目光越过几个人看向黄少天。

 

 “你伸过来一只手。” 黄少天说。

 

“干什么?”叶修一边问一边伸出了手。

 

黄少天以迅雷之势攥住了叶修的手指,对孙翔点点头:“嗯,你看你的,我牵我的。”

 

孙翔:“!!!”

 

叶修使劲往回抻自己的手:“黄少天你给我放开!”

 

“不!”黄少天坚定地拒绝着叶修。

 

肖时钦无奈了。

“这是当我们不存在吗。”他苦笑着对王杰希说。

 

“都别闹了。”王杰希皱了皱眉,“主持人马上就到这里了。”他对黄少天说,“放手吧。”

 

“…………”黄少天不情愿地放开了叶修。

 

“谢了。”叶修向王杰希道声谢,收回自己的手。

 

王杰希向他颔首:“不用谢。”

与此同时他抓住了叶修的手,紧紧捏了一下。

 

叶修:“…………我确实不该谢你。”

 

黄少天大怒:“你根本就是居心叵测!居然搞双标!”

 

王杰希镇定自如地放开了叶修的手,淡然言道:“我没有。”

 

“你还敢说没有!”

 

周泽楷呆呆地看了他们一会,又将目光落在叶修的手上转了几圈,抬眼看着叶修,目露渴望。

 

叶修若无其事地把两只手都缩回了袖子里。

 

 

02

 

主持人的采访终于轮到了周泽楷,期间叶修不断插话捣乱。

 

“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

 

“搭什么搭,人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吗?”叶修说。*

 

周泽楷看着叶修,回答主持人:“呃……我们队……有四个。*”

 

“哈哈哈哈!”叶修狂笑。*

 

“嗯……但是……”

周泽楷忽然伸手握紧了叶修的手,俊脸微红露出微笑:“还是想和前辈……搭档。”

 

“咳咳咳咳咳!!”

笑到一半的叶修被周泽楷卡得脸都憋红了。

 

 

03

 

全明星对抗分组完成以后,A组和B组的选手们都在商议着出场阵容的名单。

 

“我看可以让张新杰去当守擂大将。”

在出场单人赛的阴谋被捅破之后,叶修认真而严肃地提出了这个建议。

 

在众人一堆“你在开玩笑吧”的眼神中,韩文清开口了:“那就这样。*”

 

“可以。我也不反对。”张新杰说。

 

楚云秀走到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人面前,说:“我说你们也真够可以的,怎么这么纵容叶修,任着他胡来啊?”

 

“我们纵容他了?”张新杰反问。

 

韩文清说:“不存在纵容这种说法。”

 

“是是是,你们没有。”

楚云秀深深叹息着。

 

看来对于霸图的几个人来说,纵容叶修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根本都意识不到了……

 

 

04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联盟很快展开第二轮常规赛。第二十三轮,霸图对战兴欣,这次轮到兴欣赶至霸图主场进行比赛。

 

兴欣的队员们在众多保镖的簇拥下向体育馆那边走着。陈果心惊胆战地看着这阵势,简直不敢相信他们这是来比赛的,而不是被抓进某个黑帮中做人质。

 

“霸图的粉丝会做出来什么举动啊……”她喃喃自语着。

 

叶修东张西望,看看那瓶水什么时候会被丢过来,他好拉着陈果躲开,上次他们两个被淋了一身水,这回可不能再重蹈覆辙了。

 

“咻——”

一个黑影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直接奔着叶修而来。

 

叶修看着那影子一怔。这也不太像是个水瓶啊?

 

哗啦一下,这东西砸进了叶修的怀中。红色的花瓣纷纷扬扬,一股香气蔓延开来。

 

是一捧包装精致的红色玫瑰。

 

被保镖拦在外围的一个霸图粉丝嚣张地叫着:“叶修,有本事你来和我结婚啊!看你婚后还敢不敢和韩队他们单挑了!”

 

“刷刷刷刷——”

 

又是颜色各异的玫瑰被抛到了叶修身边。

陈果下意识地伸手一捞。白玫瑰,还有香槟玫瑰。

 

“叶修!来战!和我结婚!”

 

被各种花瓣沾了一身的叶修如兔子一样窜逃进了霸图的体育馆里。

 

 

05

 

叶修领着方锐和包子,“啪”地一下推开霸图休息室的屋门。

 

“以后好好管管你们的粉丝。”

叶修沉痛地教育着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这都是群什么人?哪有没事扔花玩的?会引起别人误会的啊!”

 

这时候张佳乐正好走进休息室,叶修又冲他说道:“刚才扔花的人里肯定有你。”

 

“什么就有我了?”张佳乐问。

 

“别装,我看那手法完全就是你扔的雷。*”叶修说。

 

张佳乐怒拍桌面:“胡扯,怎么可能有我!我以前好歹是百花队长,认识一百种花,我会是那种只扔玫瑰的人?太肤浅了!”

 

说着他摸着下巴围着叶修转圈:“像你这种人,求婚怎么能送玫瑰呢……我看最适合送你狗尾巴花了。”

 

“呵呵。要是你的话倒确实合适,这花不就是你的化身么。”叶修说。

 

“呸,你才是狗尾巴!”张佳乐说完这话就是一愣,接着突然大叫,“等会,你说合适?你这是在暗示我向你求婚吗?”

 

他一拍脑袋,赶紧就往外面冲。

 

“你去哪儿啊?”林敬言赶紧问。

 

“采狗尾巴花去。”张佳乐嗖地出了门,“老叶你在这儿等着我!”

 

韩文清冷冷道:“一会别让他进来了。”

 

叶修赶紧扭头就走:“我们回了。”

 

 

06

 

比赛即将开始,兴欣队员和霸图队员走到台上相互握手,气氛平和,然而观众席上却是一片排山倒海的嘘声。不用问也知道,那是霸图粉冲着叶修的嘘声。

 

叶修听到嘘声后,当即回头,冲着霸图的粉丝坦然地挥手,一副领导视察基层的模样,当即有人就愤怒地坐不住了。

 

这人拍着大腿,抢过旁边好友的喇叭大声喊道:“韩队!张副队!林敬言大神!张佳乐大神!干死他!快点干死叶修!干得他下不了台啊!!!”

 

这人神情激动地喊,然而这时候全场人早都已经静寂了。

 

场内连一点声音也听不见,正在和叶修握手的林敬言当场就僵住了。

 

……………………等会,这人到底在喊什么?

 

让四个Alpha,干死一个Omega?

还要干得下不了台?

 

——我操这是哪里来的变态!

 

所有人用惊悚的目光看着这个人。

 

“喀”的一声,这人手中的喇叭掉在了地上。

 

他慌张地为自己辩解着:“等等,我不是……我不是那个干的意思,我是另外一个干的意思!我是想让韩队他们搞死,不是……是日死叶……我靠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

 

他吓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然而此刻任何辩解都是苍白的。他就这样被场内的保安以“性骚扰”的罪名带离了观众席。

 

 

07

 

此时此刻的叶修正在深深地反省着自己。

 

他居然忘了还有对Omega性骚扰这么一条罪名。

 

叶修回忆了一下之前发生的各种事情,突然发现,他现在其实已经能把几大顶尖战队的当家选手全都送到局子里了。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340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