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4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常规赛第二轮,兴欣主场迎战百花。比赛在萧山体育馆内举行。

 

个人赛第一场,首先上场的叶修轻松赢下因紧张而失误的百花新人曾信然,于是他场上溜达了还没几分钟,又怎么上去怎么下来了。

 

选手席上,意外出现的叶秋双手抱胸,面无表情地看着下场的叶修,冲叶修沉声问道:“刚才和你比赛的那个人是谁?”

 

“一个新人。”叶修说。

 

“和你什么关系?”叶秋问。

 

“前辈与后辈的纯洁关系。”叶修格外强调了一下“纯洁”二字。

 

叶秋又惊又怒:“纯洁关系?你还说你和那个孙翔还是纯洁的前后辈关系,结果呢?被记者报道得连孩子都快生出来了!”

 

叶修说:“你也知道这是记者报道的,所以跟我没有关系,明白吗?”

 

“我!不!明!白!一点也不!”叶秋咬牙切齿道。

 

“这么浅显易懂的道理你都不懂?”叶修沉痛地说,“亏我当年还让你留在家里读大学,难道这么多年书都白读了?看来上大学也没什么用啊!”

 

一旁的安文逸和罗辑闻言纷纷咳嗽。

 

“口误、口误。不是说你们两个,你们都是高材生,聪明,不跟我弟弟似的这么笨,我是说他上大学没什么用。”叶修摆摆手说。

 

叶秋一把拽住叶修的衣领,面色发红,显然已经到了暴走的边缘:“混账哥哥,你就这么想吵架是不是?!”

 

叶修镇定自若地从烟盒中掏出根烟叼在嘴里,含混地说:“不是。”

 

“…………”叶秋像泄了气的皮球般放开了叶修的衣领,坐回原位,懊恼地扯了扯领带说道,“你可真是要气死我了。”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

 

叶秋翻了个白眼,说:“我告诉你,以后不许你跟这些人胡乱勾搭。我以后每周末都会像今天一样来看你的比赛,要是让我发现你随随便便就跟谁勾搭上了,你就死定了!”

 

叶修啧啧两声:“你这就是多余。什么就叫勾搭,我跟谁勾搭上了?”

 

这时候方锐和苏沐橙正在讨论起刚才的叶修的那场比赛。方锐说:“那小子打得明显不好,不然怎么让叶修这货赢得这么轻松?”

 

“或许是为了尊敬爱戴着的前辈故意放水吧?”苏沐橙故意开了个玩笑。

 

叶秋:“……………………”

 

叶修:“…………不,你听我解释。”

 

“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你给我老实交代到底还有几个人没跟你勾搭上!?”

 

 

02

 

关于有多少人勾搭他哥的这个问题,叶秋觉得自己真的已经没法数清楚了。

 

一开始他还强忍怒气挨着个地数。

 

常规赛第四轮,霸图战队,一二三四,四个Alpha,行,他忍……

常规赛第六轮,蓝雨战队,一二三,两个Alpha一个Beta,行,他也忍……

 

常规赛第七轮,义斩战队,一二三——妈的,全队都想勾搭他哥!这还能忍吗!?

 

在亲眼目睹了“那个叫孙哲平的Omega竟然摸他哥的屁股”的事实之后,叶秋在精神上遭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居然连Omega都不放过他哥了!

 

意识到了这种严峻的情况,叶秋立刻将目光投到了兴欣的内部——这里更危险,因为这里还有个Omega跟他哥在一个房间睡觉!

 

“我想问问你……你对我哥哥是什么看法?”

第七轮比赛结束后的那一晚,叶秋单独找出乔一帆,想要和他谈谈。

 

听到叶秋的问题,乔一帆怔了怔,很快说:“是我很尊敬的前辈,他很厉害,而且……”

 

叶秋摇摇头:“我不该这么问。我直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哥哥?”

 

“………………”

乔一帆张了张嘴,没有做声,但是他蓦然变得通红的脸色已经告诉了叶秋真相。

 

叶秋:“………………”

叶秋:“琉璃球嘎杂子!”

 

乔一帆:“?”

 

叶秋:“你个流氓,离我哥远点!”

 

 

当晚叶秋抱着新买的睡衣和枕头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叶修的屋子。

 

叶修说:“你这是干什么?”

 

“和你一起睡觉。”叶秋面无表情地把床单扔在了乔一帆的床上,开始动手换床单。

 

“你睡这儿,人家小乔睡哪儿?”叶修问。

 

“他暂时住在酒店里。”叶秋在床上喷起了信息素驱散喷雾,“回头我可以出钱给你们再买一个房子,让你们一、人、一、间、屋。”他咬着牙一字一顿道。

 

 “你钱多得没处花了?要是这样你还是买点烟孝敬我吧。” 叶修无语。

 

叶秋冷笑一声,伸手解扣子脱衣服换睡衣:“闭嘴。睡觉。”

 

叶修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被叶秋赶上了床。

 

睡梦中的叶修有些不安稳。

 

他梦见他和叶秋回到老家,小点热情地扑到他的怀中,在他的脸上蹭来蹭去,热乎乎的,软绵绵的……

 

…………嗯?

 

叶修猛然睁开了眼。

 

不止是梦,就连现实里他的脖子边也是温热一片的。

 

他一侧头,就发现叶秋正躺在他的床上紧紧抱着他,头在他的颈窝里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见他醒了,叶秋尴尬地叫了他一声,低声说:“我真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没忍住。”

 

 

被喷了满脸抑制剂的叶秋连睡衣都没来得及换下,就被赶出了兴欣的别墅。

 

在凉凉的夜风和一片昏暗的灯光里,叶秋站在楼下,仰头望向他哥的那个房间窗户,喃喃地说了一句:“起码把我的衣服还给我吧……”

 

正好这个时候,叶修打开了房间的窗户,一股脑地就把叶秋的衣服扔了下去。

 

猝不及防的叶秋被衣服蒙住了脑袋,他猛地把衣服扒拉下来,抬头喊了一声:“混账哥哥,你用得着这么对我吗!”

 

“咻——”

 

一个钱包直接糊在了叶秋仰着的脸上。

 

 

03

 

从第三轮常规赛开始,轮回相继与霸图、蓝雨、微草连续相遇,堪称魔鬼赛程之旅,但这三大顶尖豪门,无论主场客场,却全都为无比强横的轮回所攻克。

 

这几周下来,轮回的主力过得不算容易,而孙翔就更处于一片水深火热之中。

 

赛场上,无论是打擂台赛还是团队赛,他永远都是被针对的那一个。

擂台赛,他被韩文清、黄少天和王杰希轮番狂揍;团队赛三场下来,这三支队伍使用的居然全是Box-1的战术,而被孤立的那个人,也次次都是他操作的一叶之秋……

 

三场团队赛都是最先被送出去的孙翔都快要吐血了。

 

这也就算了,但更气人的是在场下,那里面有几个人更是想让孙翔直接冲上去和他们干架。

 

比如黄少天,这货一和轮回的队员碰面,就朝孙翔比起两个中指,大喷特喷了好一阵垃圾话,气得孙翔一直哆嗦。

 

而黄少天旁边的卢瀚文还有模有样地学着他们副队,虽然没比中指,垃圾话的水平照着他们副队也差得远,但胜在表情欠揍,气死活人。要不是他年纪还小,孙翔早就把他一脚踹到麻袋里打包回蓝雨了。

 

这次打完微草之后,微草全队开完了新闻发布会就先离场了。接下来是轮回的发布会。

 

作为轮回的绝对主力之一,虽然孙翔最近的有关报道颇为腥风血雨,但他之前的新闻发言已经轮空两回,这次再不上去已经不行了。

 

于是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和方明华五人一起走出休息室,准备去参加发布会,在选手通道中,他们遇到了独自一人的微草队长王杰希。

 

“王队。”江波涛率先和王杰希打了个招呼。

 

王杰希微笑着冲他们几人点了点头,而后转向孙翔,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说道:“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对你忠告一声。”

 

忠告?

听了这词,孙翔皱皱眉,有什么事情还需要用到“忠告”这个词?

 

“我的确不是在开玩笑。”王杰希重复一遍。

 

江波涛说:“王队请讲。”

 

王杰希沉吟片刻,这才说:“孙翔,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鼻梁尖薄,这正应了玄学里的一种面相——克妻相。”

 

轮回所有人:“……………………”

 

王杰希严肃地说:“而且还是十分严重的克妻相。你性情无常,任何人跟你在一起过日子都是煎熬。所以请你不要耽误叶修,他和你在一起是不会好过的。”

 

轮回所有人:“……………………”

 

“言尽至此,我也没有其他好说的了。就不打扰几位参加发布会了,再见。”

说完王杰希就走了。

 

“………………”

周泽楷一如往常一样没有说话,只是将目光集中在孙翔身上,呆呆地看着他。

 

“克、克妻啊……”饶是江波涛也不由有些恍惚了。

 

“我想……这大概不会是真的吧。”

方明华微笑着说:“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能信这种事呢。”

 

还是杜明的反应最为激烈,极为凄厉地大叫着:“我说你可别靠近我啊,万一给我传染了该怎么办,我连女朋友都还没交呢!”

 

“你滚,方哥都结婚了也什么没说,你没事凑什么热闹啊!”孙翔恼羞成怒地吼。

 

“咳!”方明华清了清嗓子,“我们还要开发布会,都别闹了,赶紧走吧。”

 

孙翔这孩子……实诚啊。

方明华一边走一边默默想。还好他当时没看出来……自己其实是往后面退了几步的。

 

 

04

 

孙翔这几天一直惴惴不安的,他担心自己真是个克妻命该怎么办。

 

于是他上网查阅资料,想看看克妻相到底是怎么回事。

 

结果让他查到了一条“雌雄双眼”。

 

雌雄双眼:特征是眼睛一大一小,无论是哪边的眼睛大,都主奸诈。克妻。

 

孙翔:“……………………我靠!他王杰希自己就是个克妻相,居然还好意思说我!”



未完待续

评论(59)

热度(33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