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2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第九赛季结束之后,诸位职业选手的夏休期也来了。但由于荣耀等级刚刚提升不久,还需要抢夺大量野图Boss的材料制作银装银武的缘故,这个夏休期回家的选手相当有限,大多都留在战队中帮助自家俱乐部进行Boss的抢夺。

 

——然而事实上也有几个例外,他们既没回家又没留在战队里,比如说,蓝雨的某几人。

 

 

“靠靠靠!让我进去!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啊!”

 

拖着行李箱,连酒店都来不及进的黄少天被叶修挡在了兴欣网吧的门口,气得直要跳脚。但他又怕被别人注意到他们两人,便只得压低了声音质问叶修:“凭什么队长和小卢都能进去,我就不行啊,有你这样干的吗!”

 

“上次你来的时候,兴欣就规定你和孙翔不得入内了。呵呵,别告诉我你忘了。”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说道。

 

黄少天脸一红:“哪能忘啊。”说完这话,他见叶修看着他的目光越来越不善,又改口指着门口的牌子说,“你们这里也没写我不能进去,有什么证据说你们有这个规定?”

 

“没写吗?”叶修惊讶,围着门口的牌子转了一圈,突然指着某条抬头看黄少天,“写了啊,不就是这条。”

 

黄少天顺着他所指的内容一看。

上面写的是:宠物不得进入本网吧。

 

黄少天:“……………………”

 

“蓝雨的宠物兼吉祥物,不就是你?”叶修说。

 

沉默良久后,黄少天忽然说:“是我啊,就是我。”他凑近叶修面前,“那你知道宠物被逼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吗?叶修,你受死吧!”

 

“我去!”叶修又下意识地捂嘴,黄少天却低下头往他脖颈上嗷呜咬了一口,力道不轻不重的,但要命的是他最后还舔了两下,又吮出一片红印。

 

黄少天脸色通红地捂着嘴唇站直了,含糊不清地说:“是你……是你说我是宠物的。”

 

“…………你上辈子肯定是金毛投胎的。”叶修捂住脖子说。

 

“那你现在能让我进去了?”

即使是红着脸,黄少天也努力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你不让我进去的话,我就还咬你。”

 

叶修说:“你进去。”

 

“……让进了啊。”黄少天拖着行李箱往网吧门口跨了一小步,“我可进去了?”

 

叶修又说:“你进去。”

 

黄少天又跨了一小步:“我真进去了。你真不拦我?”

 

叶修不语,就那样看着他。

 

黄少天慢吞吞地往网吧里面磨蹭着,嘴上还一边说着:“哎,老叶,我真进去了啊,你真不拦我吗?我觉得如果你不开心,拦住我还是很有必要的,我——我靠谁踢我!”

 

正好从外面买烟回来的魏琛一脚把黄少天踹进了网吧,说:“进去就进去,别在这儿给老夫挡道。”说着他扭头问叶修,“他这是犯什么病了?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引着他犯病的!”

 

“呵呵,犯的估计是狂犬病。”叶修面无表情地叼着烟进去了。

 

 

02

 

叶修进去以后,赶紧在前台找了几块创可贴贴在脖子上,把红印盖住了。

 

陈果对于蓝雨三人的到来感到受宠若惊,正好也快到了晚饭的功夫,当即就张罗着要在饭店订桌饭菜。

 

叶修听了这事,就跟她说:“少天特别喜欢吃秋葵,你多订几道有秋葵的菜。文州喜欢吃鸡爪和猪蹄。至于小卢,就给他点些补钙的食物。”

 

——于是当晚黄少天坐在饭桌前的时候,他的整张脸都僵了。

 

叶修坐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中间,特别友好地给黄少天夹了好几块秋葵:“你最爱吃的。”又给喻文州夹了一根鸡爪,“吃什么补什么,对你有好处。”

 

陈果一看黄少天的脸色就知道是叶修使坏了。她先给叶修狠狠抛了几个眼刀子,又连忙说道:“真不好意思……但是如果菜不好的话,我这就去换几道。”

 

“没关系。”

喻文州微笑着说:“前辈说得对,吃什么补什么。”他也很友善地给叶修夹了一块炒腰花,“我想叶神会需要的。”

 

叶修看着碗里的腰花,又给喻文州盛了一勺猪脑汤。他说:“你需要这个。”

 

坐在喻文州旁边的卢瀚文眨了眨眼睛:“这是缺什么补什么吗?”

 

“没错。”叶修说,“小卢多吃点那道脆皮牛奶,补钙。”

 

“我知道了!”卢瀚文兴高采烈地站了起来。

然后他走到叶修边上,抱着对方的脖子就亲了他脸颊一口。

 

黄少天夹着秋葵正准备往叶修碗里扔的筷子“啪”地一下掉在了地上。

 

卢瀚文望着他们,特别无辜地说:“叶修前辈说缺什么补什么,我前辈不足,难道我不该补补前辈吗?”

 

 

03

 

黄少天拎着卢瀚文的衣领子,粗暴地把人拖出去了。

 

叶修觉得自己以后再看见这些人靠近自己,光捂嘴是没有用了,他就应该蹲地抱头,把脸埋进膝盖里,严防死守每一处。

 

 

04

 

蓝雨的三个人就在兴欣网吧里扎根了。

 

陈果给他们找了个包厢,毕竟训练室也不方便他们进去,三人当然不会说什么,只不过兴欣一成功从蓝溪阁手里抢到Boss后,黄少天就会跑到训练室闹腾叶修,但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基本也是各干各的,到了睡觉的时候就回到订好的酒店呆着。

 

没过两天,在游戏当中,荣耀公司推出了一场夏季嘉年华,名为“百鬼夜行”,实质上就是击杀鬼怪获取积分的活动。

 

各大公会为了力捧自家职业大神登上排行榜,于是纷纷养成鬼怪,以在击杀后获得更多积分,不过最后倒是便宜了叶修等人,最后排名前五的人获取了进入百鬼巢穴的资格。

 

蓝雨的队员里并没有排名前五的人,进不了百鬼巢穴副本,于是黄少天和卢瀚文两人拉着喻文州,跑到兴欣的训练室围观他们下副本。

 

“蓝雨的养成怪最后居然便宜你们了。”

黄少天搬了把椅子坐在叶修电脑边上,托着下巴看着他和兴欣的一干人被大石头追着跑:“我们养成的到底是怪还是你啊。”

 

“要脸吗!”叶修说,“喂怪的人又不是你。”

 

“这次是跟我和少天没关系。”喻文州认真说道,“但是如果以后叶神想让我们养,我们也很乐意。”

 

“你这就是毛病啊。”叶修训斥他,“养我做什么?到赛场上干你们去?”

 

喻文州温文尔雅道:“场上或许是这样,但场下应该反过来吧。”

 

叶修差点把鼠标扔到他的脸上。

 

 

05

 

包子和叶修在霸图几人的围攻之下,兵分两路跑了,霸图的哥几个为了出气,果断决定追叶修去了。

 

在追上叶修后,他们合力围殴叶修,电脑旁边的黄少天大声喊:“靠,这几个货一起上算是几个意思?有本事过来跟你剑圣爷爷单挑啊!”

 

黄少天的声音透过叶修的耳机传到霸图几人的耳朵里,张佳乐首先反应过来:“怎么像是蓝雨那话唠的声音?”

 

“张佳乐找你。”叶修摘了耳机直接给黄少天,反正他的君莫笑注定要被霸图这几个货打死了,现在戴不戴耳机也无所谓。

 

黄少天得意洋洋地戴上耳机:“我现在就在兴欣这儿。”

 

“我靠,你跑到兴欣干嘛?刺探军情去了?”张佳乐问。

 

“我就是来看看老叶的。”黄少天说,“你羡慕吗?羡慕也没用。”

 

张佳乐大怒:“居然还有你这种不要脸的人?”

 

“怎么,不服?不服你也憋着!”黄少天叫着。

 

“别废话了。”韩文清道,“赶紧弄死他。”

 

“就是,说好的单挑。”张佳乐笑,“来来来,我们几个来单挑一下剑圣孙子,让孙子看看你爷爷们的厉害!”

 

“我操,我说的是我的号!”黄少天惊。妈的,散人号他怎么用啊!?

 

黄少天扭头找叶修:“他们又开始了,你赶紧——靠,人呢!”

 

他一扭头,才发现叶修的人早就窝在一旁抽烟了,喻文州站在旁边跟他说话,卢瀚文拽着叶修的衣角也在说些什么,三个人一副相谈甚欢的样子。

 

黄少天:“………………”

 

他委屈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老公在一边挨打,老婆居然在旁边和老公的朋友们谈笑风生,这叫什么事!

 

——妈的,还有你们这些霸图的小三们别太嚣张,当真以为本剑圣怕了你们不成!!

 

然后黄少天操作着的君莫笑就被韩文清他们几人的角色活生生地打死了。

 

 

06

 

「变天了,累感不爱。*」

 

随着方锐的这句感叹在微博上出现,微博再次掀起了一阵混乱的大战。

 

不仅仅是各大战队的选手对他进行吐槽,更关键的,是兴欣的叶修对他进行了招揽,让他赶紧过来兴欣。

 

雷霆的戴妍琦对此评论,说:「上一次叶修大大发微博是急于和韩文清大大撇清关系,这次发微博却是向方锐大大伸出了橄榄枝,而且还首次艾特了人。如此对比之下,我突然为韩文清大大感到难过该怎么办!难道叶修大大的真爱不是他的十年对手吗?/泪/泪」

 

谁承想叶修竟转发了戴妍琦的这条微博,还说:「比起老韩,我还是宁愿选方锐。/笑」

 

黄少天微博上一收到“特别关注”的消息,就看到叶修的这条微博。他拍案而起,噌噌窜到训练室里,端起手机质问叶修:“什么就叫你选方锐了?”

 

“比起老韩,最起码方锐有可能转会到我们兴欣。”叶修说。

 

黄少天接下来的话一下子哽在嗓子眼里——他才刚想说“你怎么就不能选我当你的真爱”,只是他又不可能转会到兴欣,所以他只能把话咽了回去。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几天,直到方锐刚到兴欣来看情况的那天,网吧前台的小妹忽然上来说有几个人要找叶修他们。

 

这阵叶修正围在电脑前看着黄少天虐杀刚换气功师账号的方锐,一扭头,随口问:“说是谁了吗?”

 

“他们说他们是从Q市来的。”小妹说,“好像叫霸、霸什么……”

 

“叫爸爸!”

随着这声喊,张佳乐首先窜进了训练室:“哟嗬,让我看看,这屋子有我几个儿子啊?”

 

在他后面,韩文清、林敬言和张新杰也都跟着进来了。

 

黄少天刚杀败方锐,扭过头惊讶道:“我去,怎么是你们几个?你们跑来干嘛啊!”

 

“我就是来看看老叶的!”张佳乐说,“怎么,不服?不服你也憋着!”

 

“这话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魏琛嘀咕着说。

 

张新杰跟屋中的一干人打了招呼,这才解释:“我们是来H市拍摄广告的。正好路过,顺便过来拜访一下。”

 

张佳乐凑到方锐面前转了一圈,像是从来不认识他似的东瞅瞅西看看:“这货就是叶修选择的真爱啊。”他回头说,“队长,你说他到底哪点比你强了?”

 

韩文清冷冷瞥了张佳乐一眼,没有说话,而是拿出账号卡跟方锐说了一句:“来一场。”

 

方锐的冷汗当时就落下来了。

 

 

今天是方锐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

 

他本来就只是想到兴欣看看自己到那有没有出路,结果竟然拿着不怎么熟悉的气功师账号被好几尊大神轮了一天——而且还是他拿鬼迷神疑都没把握赢的那种大神!

 

等到了最后,方锐都快哭出来了。他对林敬言说:“老林,现在就剩你没和我打了,看在我们曾经是同队的战友的份上,你就——”

 

林敬言特别温和地冲他一笑,修长的双指一夹,就把账号卡抻了出来。他说:“我也想知道谁是叶神的真爱啊。所以来吧。”

 

方锐这回是真的哭出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38)

热度(33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