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10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在时隔三年后,荣耀公司终于在十一周年纪念之时将等级上限提升至75级。

 

由于这一变动对于职业联赛的赛事影响极大,因而联盟决定停赛一周,给予各大俱乐部以充分的时间进行等级与装备的提升。

 

十一周年等级提升的那日,和兴欣的一干人熬了个通宵拿下一串首杀后,叶修仍不觉满足,又进职业选手群里招呼:「有没有组团下20人团本的啊,下的打1!*」

 

「1。」正守在电脑前的王杰希立刻跟上打了个1。

 

叶修没觉得意外,因为上次拼本的时候就只有王杰希一人响应了他,但这次出乎他意料的是,王杰希才刚打完1,黄少天也马上回复:「11111!!!」

 

「别闹。」叶修跟黄少天说,「你不是还在副本里吗,怎么跟我组团?」

 

「马上就退出来!!反正首杀也被霸图的拿下了!」黄少天说,「我靠老叶你等会我,别跟微草去,让我们蓝雨跟你去啊!」

 

「没错没错,我们马上就出来,前辈等等我们!」卢瀚文紧跟在黄少天后面说。

 

「其实我们轮回也不错。/微笑/微笑」江波涛说,「如果没记错,我们和兴欣除了牧师以外的角色都没有重叠吧?这样分材料和装备时会更方便的。」

 

「嗯。」周泽楷说。

 

群里一片闹腾,这时候孙翔私下里敲了叶修:「……能和嘉世下本吗?」

 

「你说呢。」叶修回。估计是孙翔也明白嘉世和兴欣不能一起下本,所以没在群里说话,现在发消息大概也就是个求安慰的性质。

 

「考虑好和谁下副本了吗?」王杰希又在群里问了。

 

叶修回复:「就微草吧,先到先得嘛。蓝雨的货们可以和轮回组团下别的20人本。」

 

「什么啊!!!!谁要和轮回组团了!!!你出的这是什么馊主意!!」黄少天怒。上赛季的夺冠之仇他还没可还没忘记,现在放着叶秋不要,还非要跟轮回的人下本,他脑子有病啊?!

 

「不然你来和微草组团,我们和轮回组?」叶修问。

 

「好。」回答的人是周泽楷。

 

「靠!!!!!」黄少天一口血哽在喉咙里。这货绝对是故意的,不然怎么可能一下子把蓝雨的新仇旧恨全都塞过来?!

 

「快点,全队都在等你。@君莫笑」王杰希催促着叶修。

 

「行行,走了。」叶修说,「不跟小朋友们闹了,我和老王这就抢首杀去!」

 

「滚滚滚,赶紧滚!」黄少天郁闷地推开键盘坐着不动了,引得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

 

而电脑屏幕前的王杰希则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他们队长这是又开始犯病了……

一旁的刘小别目不忍视地偏过了头。

 

 

02

 

进本以后,高英杰操作着木恩骑着扫帚飞到了一寸灰身边。

 

“一帆。”高英杰招呼了乔一帆一声。

 

“嗯……英杰。”乔一帆有些不自然跟对方说,“上次的事情……对不起,是我误会了,而且还把错误的结论告诉了你。”

 

高英杰愣了一愣,这才有些红着脸说:“你是在说叶秋前辈的那件事吗?”

 

“是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听到高英杰对叶修的称呼,乔一帆这才想起来对方还不知道叶修真名的事,不过他现在暂时也不方便吐露,于是就什么也没说。

 

“没关系的,我后来也听队长给我解释了。”高英杰笑了笑道,“听到前辈不喜欢我,我第一反应是松了一口气的。只是……”

 

“只是什么?”听到高英杰这样说,乔一帆也有点高兴。

 

“没什么。”高英杰说,“我们还是好好打吧。”

 

他这样说着,却不由自主地伸出了自己的手,悄悄覆盖住了胸口心脏跳动着的地方。

 

——只是为什么,他还会觉得有些失落啊……

 

 

03

 

分配首杀奖励的时候,叶修和王杰希磨皮一番,最终帮着自家队伍要来了鬼剑士、牧师和战斗法师三个职业的摇点资格。

 

摇牧师装备时,微草牧师袁柏清摇出来了一个82点,而叶修则摇出了83点,就比袁柏清高了一个点数。

 

“你故意的是不是!”袁柏清怒砸桌面,就要吐血了。

 

“呵呵。”叶修笑着,又在一件无主装备的分配中摇了一次点,这回是完美的100点,直接把其他的可能性掐死了。

 

这笑声在袁柏清的耳中是如此的刺耳,于是他更悲愤了:“你就是故意的,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吗!”

 

“没办法,这就是实力。”叶修说,“哥可是无所不能的荣耀全才。”

 

“你算什么全才,总有你做不到的事!”袁柏清怒。

 

“别的不敢说,但是荣耀,你恐怕还真找不出来。”叶修笑。

 

“你你你你……”袁柏清卡了半天,羞窘之下脱口而出,“那你敢跟我去荣耀里的中心教堂登记结婚吗!”

 

“…………”叶修愣了。

 

袁柏清得意地笑:“怎么样,你不敢吧,我就敢!这点小事你都不敢做,那还有什么脸说你是荣耀全——”

 

“别说了。”许斌突然摘了耳机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提醒他道,“你看队长。”

 

“…………”袁柏清僵硬地转过头去,看向王杰希的那个方向。

 

“队、队长,我错了,我不该把心里话说出——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不该说这种话的!求求你别再那样盯着我了!”

 

 

04

 

这一瞬间,王杰希很认真地思考起了王不留行和君莫笑结婚的可能性。

 

荣耀里的角色只分男女性别,而并没有区分Alpha、Beta、Omega,那么他们两个到底能不能结婚?嗯,需要去查一下资料。

 

 

05

 

新一届的全明星周末即将在B市举行,叶修收到楼冠宁的邀请,和唐柔、陈果还有包子一起到B市免费观光。

 

对于叶修同意过来这件事,楼冠宁感觉十分欣喜。

 

这次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上他会挑战现任的第一狂剑于锋,尽管他的实力比起这位大神来说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这不要紧,他的目标是让大神看到他出色的气质,觉得他不光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人民币战士,这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全明星新人挑战赛上,楼冠宁全程保持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模样,看到观众们给予了他还算热烈的掌声,楼冠宁心里真是满意极了。

 

这样的表现一定能给自己加分的!

 

楼冠宁很高兴地想着,在线下与叶修几人在茶餐厅见面时头一句就问:“怎么样,刚才我的表现看到了没有,大神给指点一下啊!*”

 

“打得也太客气了。*”叶修笑着说,“但是也挺有风度。”

 

楼冠宁眼睛“噌”一下亮了:“真的吗?”说着他紧靠着叶修坐下来了,“大神再多给我说说吧。”

 

邹云海和顾夕夜纷纷咳嗽几声,想让楼冠宁注意一下。这才是刚刚展现完的气质,可别说丢就丢啊!

 

他们正在这边担心着义斩的形象,可谁知一边的文客北对楼冠宁的行为不引以为耻,反引以为荣,张口就找叶修要签名。

 

“我很崇拜大神的!”文客北无比激动地说,“大神可以把签名签在我的衣服上吗?”

 

邹云海和顾夕夜:“………………”

 

算了,他们不管了,爱怎么看他们义斩就怎么看吧,反正也已经没救了,呵呵。

 

于是他们纷纷掏出了签名本给叶修递了上去:“大神,也请给我们签个名吧!”

 

——既然不能阻止脑残粉,那么。

他们干脆也都去当脑残粉算了。

 

 

06

 

义斩基地里,代替楼冠宁和再睡一夏打比赛的叶修输了。

 

叶修站了起来,就见对面的再睡一夏也站起身,并且有些惊讶地说:“是你?”

 

“嗯,是我。”叶修一看那人是孙哲平,就点了点头,说道,“原来是你啊,孙哲平。”

 

“叶秋。”孙哲平说道。

 

屋子里的人都愣住了。楼冠宁的发小损友钟少不可思议地说:“感情联盟里唯二的两个男性Omega大神,合着是都在这里了?”

 

孙哲平打量了叶修几眼,直接走了过去,伸手就捏住了叶修的下巴微微抬了起来:“说吧,那微博是怎么回事?”

 

“…………”叶修瞪大了眼,还在发着愣,就这样看着孙哲平用指腹擦过他的嘴唇。

 

孙哲平说:“招人太多可不太好。你以后得学着收敛。”

 

所有人更加目瞪口呆了。

 

“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钟少扶着额说,“Omega和Omega之间也是有区别的。”

 

 

07

 

叶修觉得自己的人生都快崩塌了。

 

因为前世是Alpha的他绝不能承认。

他这辈子居然已经堕落到了被一个Omega调戏的地步。

 

 

08

 

楼冠宁邀请孙哲平加入义斩战队后,叶修也趁此机会提出让孙哲平暂时加入兴欣,以便帮他们打挑战赛的邀请。

 

孙哲平闻言又开始看着叶修:“需要点报酬。”

 

“没钱。”叶修摊开双手,摆明了一副“我很穷”的模样。

 

孙哲平笑了笑:“我不缺钱,就缺个花钱的人。”说着他一把揽住了叶修的腰,“要么你来替我花?”

 

 

09

 

叶修的人生彻底崩塌了。

 

因为前世是Alpha的他更不能承认。

他这辈子居然已经堕落到了被一个Omega三番两次地调戏的地步。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35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