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6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叶修和毁人不倦被几大公会联手追杀了。

 

尽管后来斩楼兰他们几个也过来帮了忙,让他们脱困,但说到底这次的围杀摆脱得并不容易,最后毁人不倦一起溜出来时,饶是强悍如叶修也不由得微微松了口气。

 

他跑到安全的地方后,就摘下耳机,随手掏出烟和打火机来准备来一根。

 

而这时唐柔正好也起身,在路过他身边时停了下来,凑近他电脑屏幕看了一眼。

 

屏幕中,君莫笑还停在原地保持不动,而毁人不倦也正好还没走远,于是她看着屏幕说:“你们两个人刚才挺像亡命鸳鸯的。”

 

她的声音正好透过耳机传到了毁人不倦那里。

 

毁人不倦的手狠狠一抖,角色在游戏中做出了一个严重扭曲的姿势,差点摔在了地上。

 

“…………”叶修举着烟的手一顿,果断决定关了游戏离开这里。

 

他往外走,陈果往这边走,到了唐柔身边说道:“下次你可别这么说了。”

 

“怎么了?”唐柔问。

 

陈果压低了嗓音说:“你忘了上次全明星了?他喜欢的可是高英杰,你这么说他会不高兴的。”

 

叶修脚下一个踉跄,做出了一个与毁人不倦一模一样的姿势,同样差点趴在地上。

 

 

02

 

继这次的追杀之后,几大公会又出了悬赏,言明杀掉君莫笑或毁人不倦一次可以奖励五百块,于是,魏琛带着他的兄弟们围堵叶修来了。

 

“妈的,你怎么这么难缠啊!赶紧躺平让老子赚五百块。*”魏琛嗓门大得透过了耳机,连陈果都能听得见,“老子这回非得干死你不可。”

 

陈果:“…………”

 

她心中有些不忿,怎么这话说得就跟要嫖了叶修,嫖了之后不付嫖资还反倒赚钱一样?这人还认识叶修呢,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个Omega,怎么说话就不知道注意点?

 

后来魏琛加入兴欣,刚到地方时跟叶修说话时经常不怎么注意,陈果就拿这事教训着他。

 

听完她这话,魏琛嘴里的烟当场就掉在了地上。

过了许久,他傻愣愣地扭头看向叶修,说:“……………她怎么这么厉害?”

 

叶修看着地上的那半截烟,目光深沉地说道:“所以她才是我们的老板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魏琛坏笑着说道,“她怎么知道我不想付给你嫖了你的钱啊?”

 

 

03

 

在四月一号这个看起来像是开玩笑的日子里,包荣兴拖着行李来到了兴欣网吧。

 

进了网吧之后,包子很明显处于兴奋的状态,不停地东瞅瞅西望望,终于看到了放在前台上的几个罐子。

 

包子问:“那是什么?”

 

“哦,我的抑制剂。忘记收起来了。”

叶修把几个罐子往底下放了放,这是前两天黄少天给他寄过来的,让叶修感动得再次在QQ上以“妈”称呼黄少天,气得对方在QQ上给他连着发了一百多个窗口抖动。

 

包子看到了罐子上的Omega字样,眼睛亮闪闪地问:“老大,你是个Omega?”

 

叶修点点头。包子又说:“我是Alpha。”

 

“我知道。”叶修说。

 

包子说:“但是我对信息素不特别敏感,医生跟我说我要多闻Omega的信息素才有可能治好。”

 

叶修骤然升起一股极度不详的预感。

 

“所以老大,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吧!”

 

“………………”

 

——于是叶修就被包子抱住闻信息素闻了整整一个晚上。

 

“老大,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是烟草味的!”

 

“我刚抽完烟。”

 

“苹果味的?”

 

“这是抑制素的味道。”

 

“是红烧牛肉味的?”

 

“闻得对,但那是我的晚饭,不是我。”

 

一晚上过去了,而叶修的信息素味道对于包子来说依旧成迷。

 

包子坚定地握拳:“明天我继续闻,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恒心啊!谢谢老大这么帮我。”

 

“…………”叶修觉得他已经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04

 

嘉世这次终于还是出局了。

 

这天晚上,叶修抽着烟站在网吧门口,抬头看向被笼罩在一片夜色的嘉世俱乐部,缓缓吐出一口了烟雾。

 

而在俱乐部的宿舍里,孙翔坐在床边心不在焉地划拉着手机。

 

他无聊地翻开了QQ,恰巧映入眼帘的就是君莫笑的名字,于是他的手指不由停顿了一下。

 

自从他在赛场上被雪藏以后,他就再也没去兴欣网吧找过叶秋,因为那时他差不多知道了嘉世即将出局的结果,所以他不想去见叶秋。他受不了。

 

但是在现在这个时刻,他反而变得焦躁不安起来,就莫名其妙地想去看看叶秋,想要跟对方说点什么。

 

还没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就叫“求顺毛”的孙翔当机立断,戴上了一个墨镜就往外面冲,一直冲到了马路对面,一眼就看到了已经改成坐在台阶上了的叶修。

 

“…………”孙翔看到了他以后就停了下来,站在明晃晃的路灯底下,张了张嘴,却不知道什么。

 

“你别站在那儿。”还是叶修先开口说话了,“太亮,容易被人看见。”

 

孙翔听后,就乖乖地朝边上不亮的地方挪了挪,却是又离叶修近了几步。

 

“这么晚了,你出来是干什么的?”叶修问。

 

孙翔愣了一会,这才有些郁闷地说:“不知道。”

 

叶修点点头,说:“那你就赶快回去吧。”

 

……就这么不想见他吗!

孙翔心里一缩巴,有点委屈,顿时变得更加郁闷了。

 

“回去好好睡一觉,然后就照常训练。”叶修说,“更多的话也不需要我再多说,现在这个情况,你应该做些什么你也知道。考虑一下自己该考虑的事,至于别的事,那是俱乐部的经理该处理的,与你没有关系。”

 

孙翔听了他的话,心情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他说:“现在才八点,太早了,我还不想睡。”

 

叶修说:“确实是早点。”

 

“我去包厢帮你打副本。”孙翔这样说着,就鬼鬼祟祟地溜进了网吧。

 

 

这天晚上回去睡觉之后,孙翔做了这样的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带领嘉世重返联盟,并且拿下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而叶秋则向他表示祝贺。

 

叶秋跟他说,说他不愧于斗神之名,而自己作为一叶之秋的前任主人,要对他做出特别的奖励。

 

“荣耀之神属于你。”叶秋说。

 

然后叶秋脱掉了自己的上衣,赤裸着上半身站在他面前。他又将那双漂亮极了的手放在裤链上,缓缓地向下拉了下去……

 

“!”

孙翔脸色通红地从梦中惊醒了。

 

他抱着被子在床上呆呆地坐了一会,然后掀开被子下了床,很是认命地去翻抑制剂了。

 

 

05

 

有了魏琛那个获取技能点的方法,叶修便踏上了前往S市的轮回捞金之路。

 

这一边轮回正在评估着技能点的估价,那一边叶修正没事在轮回的俱乐部里闲逛。轮回正副队长周泽楷和江波涛的账号卡都被拿去做测试了,也没法训练,所以就陪着叶修一起逛。

 

“轮回这两年发展得很快。”叶修感慨着,“这里环境真不错。”

 

“谢谢前辈。”江波涛笑吟吟地说,“能让前辈觉得喜欢就好。”

 

叶修接着说:“看到你们这么有钱,我就可以放心了。那个技能点肯定能卖不少钱。”

 

江波涛有些无奈地说:“前辈这么直接恐怕不太好吧。”

 

“有感而发,你别太在意。”叶修说,“而且我在想,既然轮回环境这么好,想必待遇也不会差,你们肯定没少挣了。”

 

江波涛说:“是没少挣,待遇极佳,前辈要不要来我们轮回?”说着他展颜一笑,“或者我换个问法,要是想买断前辈的话大概需要出多少钱呢?”

 

叶修看了看他,说:“买断我?我可贵着了,还是算了吧。”

 

这时一直沉默着的周泽楷忽然开口,说:“要买。”他微笑起来,那张俊美的脸配着那笑容,简直能把人闪死。他说,“多少钱都买。”

 

“嗯,多少钱都买。”江波涛笑,“我和队长可以合资买断啊,前辈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我以为你们说的买断,应该是指俱乐部的买断。”叶修说。

 

“是私人买断。”江波涛说,“俱乐部的话,大概会负责买断技能点吧,所以我们就负责买断前辈喽。”

 

 “嗯。”周泽楷说。

 

叶修:“………………”

 

这是要成心逼他说出来“我不卖”这几个字吗?

 

 

06

 

邹云海和顾夕夜他们两个都觉得很心累。

 

因为他们的楼冠宁队长,这个要钱有钱、要相貌有相貌、要学历有学历、要能力有能力、要气质有气质的人,在面对叶秋大神的时候,居然是。如此的。狗腿。

 

看着在黑暗殿堂里楼冠宁一次又一次地抛弃一会之长的身份,尽心尽力地当着叶秋大神的狗腿,浑身散发着“老子就是大神的小弟不服来战啊”的光芒,邹云海不由捂上了自己的眼睛,深深叹了一口气。

 

小楼这到底还能不能行了啊!

 

他旁边的顾夕夜捅了捅他,小声说道:“你说小楼怎么一遇上大神就成这样了?”

 

“谁知道呢。”邹云海心不在焉地说,“也许他还隐藏着大神脑残粉的属性吧。”

 

“我记得大神是个Omega来着吧?”顾夕夜瞟了一眼楼冠宁,说,“要是他真对大神有意思的话……这以后得不非得是个妻奴啊?”

 

邹云海摇了摇头,正要说些什么,却突然被文客北一声激动的感叹打断了。

 

文客北双眼亮亮地盯着屏幕,由衷地赞叹道:“大神真是太厉害了!”

 

“我看到客北的脸上写着一串字。”

邹云海说:“写的是‘大神好帅,大神好牛,大神说什么干什么都是对的’。”

 

顾夕夜说:“还有‘既然小楼当了狗腿,那我就要当个更加出色的狗腿,可不能让只小楼一个人腿大神啊’。”

 

邹云海说:“真的,我真觉得连妻奴都不足以形容他了。”

 

他们两人对视一眼,只觉得自己更加心累了。

 

不只是小楼不行,恐怕连整个义斩都不能行了吧!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3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