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5

原著向,加*的话引用自原著

有有陶→叶,皓→叶,老嘉世→叶和蓝→叶情节,大孙和一帆设定为Omega,慎入!


文章目录


01

 

陈果盯着叶修一直看已经很久了。

 

她特别想知道这人到底能笑到什么时候——自打她听见了叶修的笑声以后,她就发现这人的嘴角就再也没掉下去过,那模样就跟连着爆了二三十件橙武似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才能让他笑得这么开心。

 

又等了一会,陈果实在按捺不住,偷偷地走到叶修身后去看他的电脑屏幕,却发现屏幕上的页面只是些很寻常的东西。

 

不过就是荣耀论坛里那种很常见的职业选手资料贴罢了,怎么,看这种东西也能找到笑点吗?

 

陈果疑惑地问:“你看什么看得这么开心啊?”

 

叶修似乎也是发现自己笑得有些过分,便清咳两声收敛笑容,指着帖子里的几行字说:“你看见这儿了没?我就是在看这个。”

 

陈果连忙扫了一眼。

 

「孙哲平,男性,Omega,已退役,退役前职业为狂剑士……」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啊。”她说。

 

“可他是Omega。”叶修双眼盯住屏幕,唇角又有往上扬的趋势。

 

陈果说:“你是在笑有关他账号卡‘落花狼藉’的那个说法?”

 

“那是什么?”叶修说。

 

“你没听说过?”陈果说,“关于落花狼藉,就是说这位大神虽然是Omega,不过他很……呃,不像个Omega,反而更像个Alpha。”

 

其实他上辈子还真是个Alpha来着。叶修在心里想。

 

“正因为这样,他对Alpha们没什么吸引力,所以有人就说他嫁不出去,桃花散尽,只空留满地狼藉的桃花瓣,这才起名叫做‘落花狼藉’……”

 

叶修直接笑得滑到了电脑桌底下。

 

 

02

 

叶修乐呵呵地敲开了孙哲平的QQ。

 

「叶修:我今天突然想起来你是个Omega。」

 

孙哲平那边很快就有了回复。

 

「孙哲平:然后?你不也是。」

 

「叶修:………这不一样。」

 

「孙哲平:的确不一样。」

「孙哲平:至少你上人不行,我上你没有问题。」

 

叶修:“………………”

 

 

03

 

叶修默默关了孙哲平的QQ窗口,转而又开了张佳乐的QQ。

 

「叶修:我有点好奇你对孙哲平是Omega这点有什么看法?」

 

张佳乐秒回他消息:「我操,你哪儿冒出来的?」

 

「这不是问题。」叶修叼烟打字,「你就说说你对老孙怎么看的吧。」

 

「张佳乐:你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了?」

 

「既然你觉得突然,那就是没原因了。」叶修说。

 

「…………」张佳乐回他,「我对他是Omega这件事没什么特殊的看法。」

 

「叶修:真的?看来你也为他那个‘桃花散尽落花狼藉’的说法贡献了一份力量。」

「叶修:这就是曾经的队友啊,真是一点团结友爱的精神都没有。/微笑」

 

电脑的那一边,攥着鼠标的张佳乐终于沉默了。

 

这货就只知道他和大孙是曾经的队友,难道就不稍微知道一下,他们两个还是现在的情敌吗。

 

 

04

 

蓝河看着自己在兴欣公会中的小号“绝色”,不由得一阵发愣。

 

因为绝色的头上多了一个特别的称号:兴欣公会头号保姆。

 

这是叶秋大神刚刚加给他的称号,虽然这对他一个卧底而言真的挺没面子的,但他怎么还是觉得有点高兴呢……

 

他都没发觉自己的嘴角正在往上翘。

 

特别是刚才叶秋大神还跟他说:“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如果大神真的需要他的话,那他是不是也可以……

 

——不对,他在想什么?!

 

蓝河脸色一下子变了。

 

妈的,他怎么突然就动摇了!

他可是蓝溪阁的人,是俱乐部的正式员工,又是蓝雨战队的铁杆粉,他怎么能真的考虑叶秋说的话啊!

 

他深吸几口气,倏地一下站起来,带着极度纠结的心情出了办公室的门。虽然他只知道不应该,但他实在坐不住了,他需要到外面散散心。

 

而在他的身后,春易老正神情凝重地看着他的背影,喃喃地说了一句:“……这问题真不好问出口。”

 

于是他带着如同割肉般的心情,极为痛苦地打了几个字,万分艰难地给蓝河去了消息。

 

「春易老:你失恋了?」

「春易老:别太影响心情。」

 

——而蓝河回来后看见春易老给他发的消息,当即就决定要再去外面走一圈散心了。

 

 

05

 

春节时分,叶秋一如之前一样到兴欣网吧来看叶修了。

 

瞧瞧,这又是一个活生生的Omega啊。

叶修很笃定地想着。

 

他们是双胞胎不说,而且叶秋还曾经把身份证借给他办手续,联盟所有人又都知道他是Omega,所以这辈子叶秋肯定跟他一样也是个Omega没错,不然当时身份证就会暴露了。

 

这样想着,他就专注地看着坐在饭桌前的叶秋,那目光和蔼得让叶秋一阵恶寒,当即就绷不住问他道:“你看着我干什么?”

 

“围观男性Omega。”叶修很老实地说了。

 

叶秋疑惑:“这里除了你还有别的男性Omega?”

 

叶修奇怪:“不就是你?”

 

“……”叶秋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就算你离家出走那么多年,可你怎么能连我是Alpha都忘了?”

 

叶修更加难以置信地看着叶秋:“你怎么会是Alpha?那当时的身份证是怎么回事?”

 

“是工作人员把我误写成了Omega。”叶秋说,“不然你以为你当初是怎么拿走我的身份证的?”

 

叶修:“……”

 

他和叶秋是同卵双胞胎,而且前世他们也都是Alpha,但这辈子他们中的一个还是Alpha,可另一个却变成了Omega。

 

叶修忽然很想给他爸妈打个电话,问问他这辈子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难道真不是因为看他长得和叶秋很像,于是就随手把他从路边捡回来了?

 

 

06

 

喝醉了的叶秋晃晃悠悠地扶着墙,脚步都是踉跄的,叶修实在看不过眼,就赶紧上前把他扶住,免得他直接摔到地上睡着了。

 

叶秋的头枕在叶修的颈窝里,整个人都跟一滩泥似的挂在叶修身上。

 

叶修摇摇头,伸手戳了戳叶秋:“你还能不能走了?”

 

叶秋的双手虚抱着叶修,轻轻点头,一头短发的发尾蹭得叶修有些痒:“没问题。”他话是这么说,但他整个人却没动地方。

 

“能走就走啊,呆这儿干什么。”叶修说。

 

“哥哥。”叶秋忽然特别郑重地叫了叶修一声,“你说我是禽兽吗?”

 

“怎么问起这个了,没事瞎想什么。”叶修说,“别怀疑,你肯定是个——”

 

“你是我亲哥。”叶秋说。

 

“别怀疑,你肯定不是禽兽。”叶修说。

 

“我也这么觉得。”叶秋说,“而且Alpha闻多了Omega的信息素会发情是正常的事。”

 

叶修问:“什么?”

 

“酒喝得有点多。”叶秋不敢抬起头看他,“所以我现在……那什么了。”

 

“…………”

叶修面无表情地把叶秋扔到了地上。

 

 

07

 

初四这天,陈果出门拜亲戚,叶修和苏沐橙打算出去逛街。

 

然而巧得很,就在他们刚要踏出网吧门口的时候,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的孙翔正好走进来了。

 

“你们……”孙翔拉下了围巾,揉了揉有点冻红的鼻尖说,“这是要出去?”

 

“是啊,逛逛街,买点新衣服。”叶修说,“春节嘛。对了,过年好啊。”

 

他们两个关系还真好。

孙翔心里泛酸,小声回了一句过年好。

 

苏沐橙若有所思地看着孙翔,突然笑了笑:“反正你也是来陪某人的,在哪儿不都一样,不如跟我们一起去?”

 

孙翔猛然涨红了脸:“不是,陪,我不是来陪…………我我我我是来玩荣耀的!”

 

叶修点点头:“那你先玩着,我和沐橙先出去了。”

 

“等等。”孙翔喊,“我也去跟你们一起去!”

 

于是三个人一起出门了。

 

出去时一开始也没什么,都挺顺利,只是后来叶修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因为多出了一个孙翔在,他们两男一女的配置有点显眼,结果他们在路边吃小吃时居然被人认出来了。

 

“快跑吧!”

叶修拎着还没吃完的那碗鲜肉汤圆就开始跑路,苏沐橙和孙翔跟在他身边,后面是一大堆来势汹汹的荣耀迷们,他们正嗷嗷待哺着,饥渴地追逐前面的那三个人。

 

“孙翔大大回头看我!!看我!!!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

 

后面女粉丝的尖叫声让拎着春卷狂奔的孙翔脚下一绊,差点扑街当场,好在叶修即使拽了他一把,他这才避免了让孙翔被春卷糊满一脸的下场。

 

所幸的是苏沐橙和叶修对这片地方很熟,三个人七拐八拐,很快就把那些粉丝们甩得没了踪影,不过这一路跑下来他们也是累得够呛,都气喘吁吁地站在原地休息着。

 

“我本来以为是出来逛街的……”

苏沐橙气息不匀地说着:“可是看刚才那些女粉丝疯狂的气势,”她露出一个微笑,“我怎么总觉得我们是来逛孙翔大大的。”

 

“……”

孙翔有点不乐意了。

 

叶修哧地一下笑出声来,看着孙翔说:“似乎还真是。”

 

被他带着笑容盯着看的孙翔一下子脸红了。

 

孙翔讷讷地说:“……是,是逛我来了。”

 

 

苏沐橙轻轻摇头。

有些人啊,怎么一遇上了某人,就那么容易把原则丢了呢?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35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