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王叶]由王杰希被盗QQ号而引发的……[一发完]

#补档,原著向,时间为第九赛季夏休期,cp王叶only~


#对老王有粉似黑嫌疑,所以慎入_(:з」∠)_



01

 

王杰希的QQ号被盗了。这件事在联盟职业选手群里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当然,如果仅仅是王杰希被盗号,或者只是在他被盗号后往群里发发广告,给列表好友去个诈骗消息,这样的事是不会引起选手们过多的关注的,毕竟他们虽然也挺八卦,但又不是闲得没事可做,乐一乐也就算了,可像现在这般热火朝天地在群中讨论是绝不可能的。

 

这事的关键是,盗了王杰希号的这个人很有意思。

 

盗号的人不仅在选手群中发了一些消息,而且还给很多选手们也单独发了消息。

 

从这些消息的内容中,选手们不但能看出来盗号的人对荣耀和联盟走向十分了解,还能看得出来,这个人是一个十足的微草黑外加蓝雨粉,发消息时除了把王杰希的形象毁得一干二净以外,还把蓝雨的选手个个捧上了天,其恶果就是黄少天正洋洋得意地在群中刷屏。

 

微草的刘小别愤怒地表示,他们王队的号一定就是那个杀千刀的左宸锐盗的。

 

02

 

兴欣网吧的二楼里,叶修叼着一根烟坐在电脑前,一边操作着小号在游戏里面到处晃荡,一边乐呵呵地看着职业选手群里的消息。

 

事实上,不单他是这么干的,包括刚来兴欣不久的方锐在内,就连其他好几个人现在也是这种状态。

 

当中特别是苏沐橙,就属她最是眉飞色舞,不单在操纵角色外加刷着群消息,还能同时嗑着瓜子和楚云秀开了个小窗私聊,一心多用的本事连偶尔瞥她一眼的叶修都不由为之惊叹。

 

而这时的职业选手群里,王杰希也不知道是不是处理盗号去了,总之他先把他的大号退了选手群,换了个小号加入群中,此刻他也没在群里。以黄少天为首的一串选手们正在里面欢声笑语地蹦跶着。

 

黄少天在群里嚷嚷:「来来来,谁被盗号的人私下发了消息了?都快点把消息都截图到群里来,让大家都乐一乐!」

 

「黄少你就别装了!」有人在群里回复着,「说白了就是你自己想看嘛,其实我们都无所谓的。」

 

「靠,你才装,别告诉我你们不想看!」黄少天敲了这句话上去,与此同时还连着发了几个鄙视的表情。

 

「嘿嘿。」有人说,「盗了王队QQ号的那个人可能时间不够,没给我们发消息,估计有私下消息的应该都是大神们吧?黄少,你有没有消息啊?」

 

「我当然有,但是我可是压轴的!」黄少天这样回复。

 

「那我就先发了!」

张佳乐突然冷不丁地窜出来,发了张截图上去。

 

截图上,披着王杰希“王不留行”皮的盗号者是如此给张佳乐去消息的。

王杰希:很欣赏你百花式的打法,不过纵然百花打法再灿烂,也不如我的美貌一枝花。双眼皮贴我花开,我花开后百花杀。

 

正在潜水围观的叶修顿时就被自己的烟给呛了一口:“我去,这盗号的真是够生猛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丧心病狂地在一瞬间就刷出了无数的“哈”。

 

「哈哈哈哈貌美如花的王杰希!!」张佳乐狂笑,「那微草战队就是小绿草衬大红花吧!」

 

「别笑了!!!!笑毛,都笑毛啊!!」手速达人刘小别抢先于所有微草成员之前做出了回复。

 

「火气别这么大嘛。」这时楚云秀回复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乐一乐就行了。还有小别啊,你敢说你私底下没笑吗?」

 

“…………”

屏幕之外,即使是夏休期也还人员齐全的微草训练室里,刘小别看着旁边那堆正在辛苦忍笑的队友们——其中包括向来稳重的许斌——终于无力地倒在了电脑桌前……笑了起来。

 

队长现在不在……而且队长不是会为这种事情而生气的人,所以还是笑出来免得憋伤了影响比赛!

刘小别如此安慰着自己。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的QQ群里,这样的私聊截图还在继续被扔出来。

 

楚云秀扔出截图,截图上面里的文字是这样的——

 

微草-王杰希:「风城烟雨歇,万象含佳气。」这是你账号的来历?的确该歇歇了,不然天气不晴,我还如何悬挂起星星放出魔法射线,照亮我那最璀璨的双眼?

 

接着她又放出了第二章截图。

微草-王杰希:所以这首诗应该是这样写的——「风城烟雨歇,万象含佳气。星星高悬起,大小眼分明。」

 

“哈哈哈哈哈——哎哟我草!”

 

随着“嘭”的一声巨响,叶修被吓了一跳。他往巨响的声源方向看去,发现是笑得前仰后合的方锐因为太后合了,所以直接连椅子带人一起往后面摔去,直挺挺地躺在了地上。

 

叶修摘了耳机冲方锐说:“我说你行不行啊?不行就别看了,别一会笑得住院了。给你工资开得那么高,兴欣已经没有多余的钱给你报销住院费了。”

 

“行!我有什么不行的!”

方锐挣扎着从地上爬起,顽强地趴回电脑屏幕前,连椅子还没摆正就赶紧坐下了:“这事儿多难得才能遇见一次,怎么能不看!”

 

叶修说:“那个盗号的给你发消息了吗?”

 

方锐说:“那必然啊!他、他给我发的是……”说着说着他突然笑喷了,“靠不行,我念不出来哈哈哈哈!!……等着一会我在群里截图!”

 

「@沐雨橙风 沐橙不来发一张吗?」这时楚云秀在群里召唤着她的好友苏沐橙。

 

「我?」苏沐橙笑着敲字,「我就不发了吧?」

 

「为什么!!!!」黄少天首先表示不服,「苏妹子快点发出来,好东西大家要一起分享啊,不能自己吃独食的!」

 

「等会再让她发,先看看我的!」只是还没等苏沐橙回答,方锐就突然杀了出来,并迅速扔下了一张截图。

 

隔壁老王:海无量,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海无量,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什么,你敢?!那好,我问你,你敢不敢量我两眼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你肯定不敢,所以果然还是得叫「无量」!

隔壁老王:回去告诉那只猴子,想要救他师傅出来,就去蓝雨请卓尔不凡圣光万丈的剑圣黄少天大人下凡吧!只有蓝雨的诸位神明们才能打败我!/惊恐/惊恐/惊恐

 

刘小别看后怒而敲字:「看见没?我就说盗号的一定是左宸锐那家伙了!这么粉蓝雨又无缘无故黑我们微草,还满嘴乱跑火车,一点谱没有,肯定是他,错不了!」

 

「怎么就是老左了?」这样回复他的黄少显然是认识左宸锐的,「哎,刘小别,你可得拿出证据来啊,不然我可要连带着全明星的账一起跟你算算了!」

 

「谁怕谁!」刘小别叫嚣着,「黄少,咱们这就下竞技场走一圈怎么样?你可别不来啊!」

 

黄少天给刘小别发出了一个竖中指的表情:「小屁孩先等会,先等我看完截图再说,你去找你们王队带你玩去。」

 

刘小别顿时气得砸键盘,在群中打出了一堆乱码。

 

「我觉得这个问题就不需要讨论了吧。」

这时站出来打圆场的还得是人缘极佳的江波涛:「大家也都知道蓝雨和微草的粉丝之间有些小摩擦,所以很多蓝雨粉丝连带着对微草战队也不是那么友好,反过来微草粉丝对蓝雨也是一样。这件事谁都有可能的。」

 

「……………………」刘小别打出一串长长的省略号,表示他已经不想说话了。

 

「@沐雨橙风 这回你可以把你的截图交出来了吧?/微笑」楚云秀再一次拖苏沐橙下水。

 

「是啊苏妹子,你赶紧的!」黄少天说,「还有顺道把老叶也揪出来,这么半天都不说话,他又在偷看着吧!」

 

苏沐橙回复:「真的要我放截图啊?/微笑 那好,我这就放。」

她又继续回复着:「还有黄少,他说了,有你在群里聊天的时候,他是不会看消息记录的,他怕把眼睛看坏了。」

 

黄少天怒:「@君莫笑 你给我滚出来!交出截图并跪下来向我求饶就饶你不死!」

 

苏沐橙回复:「那我放截图喽?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呲牙」

 

王杰希:我知道你跟叶修很亲近,但是,不要跟我抢叶修。他是我的,我喜欢他。

王杰希:尽管叶修很强,他可以独自支撑一个新兴的战队打败强悍的嘉世,但这不代表他不需要依靠。然而这个依靠并不是你。

王杰希:而只能是我。

 

“嘭!”

方锐的椅子又一次翻倒在了地上。

 

然而这次方锐再也没能从地上爬起来,他只是张大了嘴,举起颤抖的手指指向了叶修。

 

不仅仅是他,这时只要是在看着群内消息的队员——除了苏沐橙——都纷纷扭过了头,表情各异,悄无声息。

 

只有魏琛面无表情地说:“老夫此刻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然后他就捂着胸口摊在了椅子上。

 

“……”

 

叶修用双指夹着抽了一半的烟,吐出了一口烟雾缓缓站起身来,向着四周众人看了一圈,表情十分镇定而冷静。

 

他说。

 

“是都渴了吗?我去给你们买水。——还有老魏现在不行了,太欠揍了,你们谁赶快扶他一把,完事直接把他揍死。”

 

 

03

 

叶修把话说完,就打开门出去,走到训练室外的楼道里抽着剩下的烟,愣是没敢坐回去继续查看选手群里的消息。

 

只是过了没多大一会,苏沐橙就也从训练室里走了出来,捧着手机笑吟吟地跟叶修说:“你要再看看群里的反应吗?闹得比刚才还厉害。”

 

“嗯,正常的。”叶修将烟灰掸落在拿出来的空纸杯里,“你也真不嫌乱,还把这种消息发上去。早知道那人给你发的是这种话,我就阻止你了。”

 

苏沐橙笑道:“可惜你不知道。黄少现在在群里说一定是你盗了王队的号,不然怎么可能有人披着王队的号跟我说出这么恶心的话。”

 

“他想太多。”叶修说,“你告诉他,我怎么可能会去捧他们蓝雨,还管他叫什么‘剑圣大人’?这简直比那些恶心到他的话更恶心。”

 

苏沐橙依言用手机QQ输进去,过了一会笑嘻嘻地开口:“黄少让你自己到群里跟他说话,别躲在我的后面。还有云秀说,她想知道那个人给你发的消息是什么。真的啊,我也想知道那个人跟你说了什么。”

 

叶修举着烟说:“我?没什么,那人什么也没给我发。”

 

苏沐橙说:“你觉得我会信吗。”

 

“你不会信吗?”叶修反问。

 

苏沐橙说:“我不会信,但是我也看不到你的消息记录,没法回答云秀的问题,所以我只好乱说了。不如就在群里回复她说,那个人说他特别喜欢你,想要跟你开房约一约喽?”

 

叶修举着纸杯的手一抖,差点就把里面的烟灰倒在地上:“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

 

“嗯……”苏沐橙意味深长地拖长了音调,“我觉得你会认为我是认真的。”

 

“行了,你赢了。”叶修摆手,“我给你看记录。”

 

这样说着,叶修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训练室,他一路走,其他的战队成员就一路向他投去了敬畏的目光,而苏沐橙则笑着跟在他身后。

 

叶修把刚才退出的QQ重新隐身挂上,点开了王杰希的名字给苏沐橙看消息记录。他说:“给你看。反正比起你那里的,我这里也差不了多少。”

 

苏沐橙立刻凑过去看。

 

因为这个盗号人所有的消息都是在深夜发的,那时所有人都在睡觉,而后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知道王杰希的号被盗了,所以这些消息并没有任何回复。

 

王杰希:叶修。我有话跟你说。

王杰希:也许你看完我想说的话后不会相信,或者因为别的一些什么事情,导致你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这些都是真的。

王杰希:我喜欢你,是那种想要和你交往的喜欢。

王杰希:我明白你很有可能不会答应,我不会强求,只是想要你知道,我不愿意让你连我喜欢你的这件事都不清楚。

 

苏沐橙认认真真地反复看过几遍,有些不确定地说着:“这个……真的是被盗号了?总觉得看上去很微妙,若有所指的。”

 

叶修无语地看着她:“扯,王杰希会说这种话?你最近电视剧看多了啊?”

 

苏沐橙说:“怎么就不可能,也许王队真的喜欢你啊。这上面也说了,‘或者因为别的一些什么事情,导致你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但是这些都是真的’,很可能就不是在说笑。”

 

“我是在讲,”叶修说,“就算是王杰希真的喜欢谁,他也不会苦情地说‘我不会强求,只是想要让你知道’,以他的作风,他只会在有把握的时候一击命中,就算你不喜欢他你也得喜欢他,这么说你懂了?”

 

“啪嗒。”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叶修听到了一声奇怪的响动,他扭头一看,发现是猥琐地蹲在椅子后头的方锐不小心碰了椅子腿,这时正举着手机冲着叶修露出了特别纯良的笑容。

 

叶修说:“你还要不要点脸了,现在都改玩气功师了,怎么还跟玩鬼迷神疑似的这么猥琐?”

 

“转型中,手生身体也生。”方锐继续露出纯良的笑容,就那样蹲着身体一点点往后面蹭,“我得习惯习惯。”

 

“等会,别走。”叶修突然警觉起来了,“你拿着你手机干什么了?”

 

“我当然……”

或许是方锐觉得自己后退的距离足够安全,他忽然窜起来猛地往门外头冲,边跑还边大喊:“也没什么,就是给你的消息记录照了个相,还把你说的话录下来了,叶老师,我全懂了,谢谢你啊!”

 

叶修急忙追他:“我去,方锐你给我回来!”

 

“哈哈哈哈你休想!”方锐一边大笑着一边跑出训练室,很快叶修就追不上他了。

 

苏沐橙同情地看着追方锐不成便只好扑向电脑的叶修。

 

叶修迅速进了职业选手群,把方锐禁言了。

 

系统提示:群成员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

 

「?是谁禁了方锐的言?」

李轩首先对方锐被禁言的事情反应过来:「快点解开啊,没看见刚才方锐说他要爆个猛料吗。」

 

黄少天跟着反应过来:「我知道了!!是老叶!一定是老叶干的,方锐要爆的料肯定跟他有关系,所以他这才把方锐给禁言了!@君莫笑 你快给我出来,我跟你说你别装死,早就看出来你一直在潜水了!」

 

「呵呵,是我。」

叶修终于慢悠悠地敲下了今天在群中说的第一句话:「刚上来就看见方锐在群里一直聊天,他才刚用气功师的号,怎么能怠慢训练呢?把他的言禁了也是为了让他安心训练。」

 

系统提示:群成员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解禁。

 

「下次别玩这种把戏。」

——能解禁方锐的,还能说出这种话的,除了韩文清也就没有别人了。

 

叶修惊:「老韩你怎么能这样?我们到底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多谢韩队!我又回来了!」

方锐很快乐地在群里冒泡,也不知道现在他真人到底猫在哪里发着消息:「说好的猛料这就来了!」

 

系统提示:群成员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楚云秀打了一行字:「看来确实跟叶修有很大关系,居然让他如此反复地用管理员的权力,我现在更好奇方锐到底想说什么了。」

 

系统提示:海无量已加入本群。

系统提示:群成员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系统提示:海无量已加入本群。

系统提示:群成员 海无量 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对这个情况,就连黄少天也只能以省略号来回复了。

 

系统提示:海无量已加入本群。

 

海无量:我操!!叶修你

 

系统提示:群成员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系统提示:海无量已加入本群。

 

海无量:你给我洗

 

系统提示:群成员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

 

「看来真是事关重大啊。」就连肖时钦也这样感叹了一句。

 

韩文清似乎有些生气了:「叶修,你还没完了?」

 

叶修回复:「这是场不能输的战斗,就是这样。/微笑」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张佳乐忽然用他百花缭乱的QQ号扔下来一张截图和一段语音。

 

张佳乐说:「哈哈哈哈,真相是无法被埋葬的!方锐已经把这些东西都发给我了,叶修你没想到吧?我来送猛料了!」

 

而张佳乐在群中放的截图和语音,就是刚才方锐用手机拍电脑屏幕所拍下的消息记录,以及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对话。

 

张佳乐还说:「@君莫笑 还有方锐让我转告你一句话,他让你洗干净了脖子等着他回去剁你,他以他的黄金右手起誓!」

 

「看完了!听完了!」

戴妍琦首先对这段录音发表了评论:「本来我之前以为叶神和方锐大大才是真爱,没想到原来叶神和杰希大神才是真爱啊!这也对杰希大神太了解了点!」

 

楚云秀一连打了好几个微笑的表情:「谁说不是。不过我现在更关心的是,那人说话的语气怎么跟对着我们的完全不一样?对叶修这么特殊吗?就算不是王杰希本人,也肯定是叶修的真爱粉吧。」

 

「不可能。」叶修果断回复,「我的粉怎么可能还会粉黄少天,这科学吗?」

 

「靠,这话也还给你!」黄少天回喷叶修,「本剑圣的粉怎么可能会粉叶修这种人?这人肯定是叶修的高级黑啊!」

 

「@王杰希暂用号 王队,对这事你怎么看啊?」楚云秀在群中艾特起了王杰希,因为王杰希的大号被盗了,所以他暂时用小号先加进了群里,名字也简单粗暴,就叫“王杰希暂用号”。

 

挺尸了半天的刘小别终于虚弱地发话了:「队长还没回来,大概现在也不在群里吧。」

 

「王杰希暂用号:刚上来,还没回训练室。先等我翻一下记录。」

——然而刘小别刚说完这话,王杰希就登上了他的小号,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快快快!」黄少天催他。

 

「……」过了一会,王杰希回了一串省略号,这才继续说,「很汗颜,那些话让你们见笑了。以及那些话中如果有对各位评议的不妥之处,还请见谅。」

 

楚云秀秒回:「那些黑你黑我们的话我们当然不会当真,我们就想问问,那个语气不同寻常的告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不是你说的?」

 

——这一瞬间,尽管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忽然还是很想一起禁了王杰希的言。

 

 

04

 

选手群里因为楚云秀向王杰希问的问题而静寂片刻,但过后没多久又一下子炸了。

 

整个群里鬼哭狼嚎一片惨状,在一大群选手们既惊恐又兴奋地刷屏中,王杰希很快回复了楚云秀:「不是我。怎么会这么认为?」

 

楚云秀很眼尖地发现了王杰希的回复,并迅速说道:「因为我觉得这种语气很可疑,跟我们消息中的语气截然相反,而且那里面说的意思我觉得也挺有深意的。王队不这么觉得?」

 

「不是我发的,我还没这么无聊。」王杰希说,「如果这次我被盗号给你们带来了麻烦,我表示歉意。我还有些事情做,先下线了,各位再见。」

 

「我去你别走!!!你还没跟我说你看到那幅GIF是什么感受呢,快回来!!!」黄少天叫,但为时已晚,代表着王杰希QQ的头像已经变灰了。

 

叶修指着屏幕跟苏沐橙说:“我跟你说了,这就不可能是王杰希发的,这下信了?”

 

苏沐橙摇头:“我觉得云秀问的重点不对。她应该问问王队对盗号人发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而且除此以外,还有关于你的一点。”

 

“我?”叶修问。

 

苏沐橙突然展颜微笑:“我怎么觉得你看见王队否认以后就变得有点失落呢。”

 

“……”叶修说,“我觉得你最近眼神变差了。”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正想要再说点什么,但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有人给她打来了电话。

 

她拿起了手机:“我先出去接个电……”但话还没说完,她的神情忽然变得微妙起来了。她冲叶修说,“是王队给我打来的。”

 

叶修从烟盒里掏出来一根烟叼在嘴里:“你接你的,跟我说这个有什么用。”

 

苏沐橙拿着电话从训练室里出去了。

 没过半分钟,苏沐橙拿着电话从训练室外回来了。

 

她笑得格外灿烂:“王队打我电话是来找你的。”

 

叶修叼着烟起身走向苏沐橙,在一瞬间擦身而过,然后就提起速度往训练室外面跑,显然是极不情愿去接电话。

 

魏琛一跃而起,伸出手去死死抓住叶修:“怎么能让你就这样逃走!快点滚回去接电话!”

 

“你有本事拦我,你怎么没本事把方锐拉住?”叶修叫着。

 

“因为你老了,跑不动了!”魏琛说着的同时,苏沐橙就把手机塞进了叶修的手里。

 

叶修一脸受伤地攥住手机,迈着虚浮的脚步出了训练室接电话去了。

 

“嘭。”训练室的门一关,以魏琛为首的几个队员立刻闲不住了,纷纷趴在门上偷听着,只不过听不见动静,似乎叶修到更远的地方接电话了。

 

叶修吧嗒吧嗒地抽着烟,声音含糊不清地接起了电话:“喂,老王,你找我啊?”

 

“对。你没手机,就打到苏沐橙的手机上了。”王杰希在电话那边这样说道。

 

“你在群里说的有事就是给我打电话?”叶修说,“到底什么事啊,跟盗号有关系?”

 

王杰希说:“是想跟你解释一下,我的QQ号其实不是被盗了。”

 

叶修的心脏猛地抽动一下,抽了半截的烟掉在了地上。

 

“不过那些消息也的确不是我发的。”王杰希很快补充道。

 

“到底怎么回事,王大眼你快点给我解释清楚!一惊一乍的有意思吗?”叶修心疼地看着地上的那半截烟,怒斥着王杰希。

 

“本来我也以为是盗号,但我后来发现,其实……”王杰希稍有迟疑,“那些消息是我弟弟登上我的账号发的。”

 

“你说你弟?亲弟?”

 

“是亲生的弟弟,我有亲弟弟和亲妹妹。”王杰希的语气里有点无奈,“可能是受我影响,我弟弟也挺喜欢荣耀的,有想成为职业选手的愿望。只是他天赋不太好,去年报了蓝雨的训练营,让训练营刷下来了。”

 

“他还真是蓝雨粉?”

叶修回想了一下王杰希他弟发的那些消息,又想了想叶秋——前几天叶秋还在QQ上说他做噩梦梦见小时候叶修欺负他——便很是欣慰地说:“的确是亲弟,有个亲弟弟真好。”

 

“前几天他又想报蓝雨的训练营,让我训了一通,我让他好好念书,他就生我的气,拿我的账号发了那些消息。”王杰希说。

 

“你一个打游戏的还好意思教育你弟好好念书?脸皮够厚。”叶修说,“我也有个弟弟,但是我从来不跟他这样说。”

 

王杰希说:“所以你要表达什么?”

 

“所以我要说,最后我拿了他收拾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叶修的声音十分严肃,“我留他在家里让我爸教育他好好念书。”

 

王杰希在电话那边似乎是笑了一声,淡淡地揶揄他道:“你也的确是亲生哥哥,但有你这个哥哥却一点也不好,是个不幸。”

 

“呵呵。”叶修笑笑,“我突然觉得我们扯远了,我说你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跟我解释来了?你在QQ上说不也一样,还专程打个电话干什么。”

 

“还没说到正题。你就不奇怪他为什么要拿我的账号跟你表白,还去威胁苏沐橙?”王杰希说。

 

叶修呈惊恐状:“你可别告诉我你弟喜欢我!”

 

“不是他喜欢你,是我喜欢你。”

  王杰希平静无波地扔给了叶修一个红血的野图Boss:“他拿了我的账号发出那些消息后觉得后悔了,害怕我训他,而他又知道我喜欢你却还没跟你告白,就拿了我的账号冒充我跟你表白,希望我回去之后能稍微原谅他。”

 

叶修被王杰希的话砸得有点晕:“等会,你是说你喜欢我?王大眼我警告你,你可别耍人玩啊!”

 

“我为什么要骗你?”王杰希说,“我可以说,你比其他任何人都值得我喜欢,我选择喜欢你,只不过是做出了一个正确的抉择。”

 

叶修紧紧攥着电话,发现自己的手心有点出汗了。
  他的心跳动得很快。

 

只是王杰希并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话锋一转,道:“刚才在群里听了你的录音。你很了解我。我的确只想一击命中,现在告诉你这些,就是因为我觉得时机到了。”

 

“……什么时机?”叶修听见自己这样问。

 

“一个让你回复我的时机。”王杰希说,“叶修。我只问你,你能承认你不喜欢我吗?”

 

叶修举着手机,默默地盯着地上已经燃尽的那半截烟,突然觉得有些不妙。

 

因为他发现他在这个问题上,他真的已经心虚到极点了。

 

真是够奇特的,这个王杰希。

 

他想。别人告白都是问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这人倒好,直接问别人是不是不喜欢自己。

 

“王杰希。”他说,“问这问题有意思吗?”

 

“是挺没意思。”王杰希说,“既然没有意思,那你就跟我交往吧。”

 

“我去,你这到底是什么神逻辑?”

 

“这是你男朋友的逻辑。”

 

 

 

 

附录

 

一·关于本文的BE线

 

“这是你男朋友的逻辑。”

 

“呵呵,脸也是够大,有你这么快就进入角色的吗?不如我还是拒绝你算了。”

 

“……”

 

“说起来我还挺好奇,要是我真拒绝你呢?你会有什么反应?”

 

“大概就是会痛苦。”

 

“完了?这就没了?”

 

“除此之外,我会用小号去网游里把我弟弟所有的号轮白,让他没法拿任何帐号卡参加蓝雨训练营的测试。我想这样我的痛苦就可以转移到他的身上了。”

 

“看不出来你这心眼居然还没你的那只眼睛大。要是我答应了你,你会不会感谢你弟,让他去参加蓝雨训练营?”

 

“不会,即使没有他我也早晚会向你告白,跟他没有关系。”

 

“所以你现在打算?”

 

“让公会的人轮白他的所有号。”

 

“这就是亲哥啊。”

 

 

二·关于王杰希他弟发给其他选手的消息

 

①黄少天

黄少天:哎,本来说好的我的压轴就因为苏妹子的那一炸给炸没了,我的留言真的比不上苏妹子那个啊。

黄少天:但是也很好笑!!这个人给我发了一张动态GIF,上面画了两个小人,一个小人戴着魔道学者的帽子,这个就是王杰希啦,另外一个小人手里拿着把剑,虽然不够英俊潇洒,但毫无疑问这个小人就是本剑圣!

黄少天:而GIF里就是代表着王杰希的小人给代表着本剑圣的小人不停磕头,底下的留言是:小的王大眼给剑圣老爷请安,祝老爷一天比一天帅气,一天比一天厉害!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没有苏妹子的留言,我这个真的就该是压轴啊!

 

②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这些。

江波涛:实际情况是这样的,盗号的人给队长留的言就是占据了99条消息的省略号。而第100条消息则是:你话太少,本魔术师不屑于给你留言。

 

③喻文州

 

喻文州:今天早晨一打开QQ,我就被王队帐号发过来的消息淹没了,真是吓了一跳。

喻文州:说是淹没真的丝毫不夸张,因为大概有几百条消息吧,每个消息都有着同一张图片——西湖的水我的泪。我的眼前到现在都还是一片西湖水的景象。

喻文州:每条消息下还都配着这样的字:为什么喻大大当初不让王XX留在蓝雨训练营里!!!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一个多么具有天资乃至不输本魔术师的天才啊,怎么能不让他留下来!!

 

王杰希:王XX是我弟弟的名字。

 

④张新杰

张新杰:那个人发过来一张王队双眼特写的截图,上面写着:“本魔术师有着这样长得不在人类计划范围之内的双眼,你到底怕了没!!!”

张新杰:然而盗号者并不知道,出现“计划外”的东西,也是该考虑在计划范围中的。

 

 

三·关于唐昊

 

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第三日,全明星对抗赛,就在刚才随着团队赛的结束也随之告一段落。

 

唐昊满面苍白地走出了选手席,大脑里一片空白。他的耳边嗡嗡作响,甚至连眼前都有点发黑了。

 

就在刚才的团队赛上,他输了,在王杰希和叶修的联手碾压下输得极惨,毫无亮点,毫无招架之力,就那样被狼狈地扫下了赛场,成为了B组获取胜利的一块垫脚石。

 

简直就像个笑话。

 

他浑浑噩噩地站在赛台上,沉默地注视着记者们在各位选手之间来回穿梭,采访着各位选手们有关今日赛场发挥的问题。

 

他抬眼看了看王杰希,那个人正在教导着高英杰,耐心细致。他又看了看叶修,这个人正对记者的采访插科打诨,吊儿郎当。

 

性格与打法如此南辕北辙的两个人,怎么就能够如此默契地配合起来,让他连反抗都不能做到,轻而易举地斩杀他于赛场?

 

带着这样不得解的内心自问,唐昊和其他选手走进选手通道,又独自脱离了那些人,走到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坐了下来。

 

他需要自己一个人待会儿。

 

只是还没等他将地板捂热,旁边就传过来一阵脚步声,让唐昊本就在拼命压抑的心情几乎在一瞬间就要爆发出来了。

 

难道他连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的权力都没有了吗?!

 

他倒要看看是谁吃饱了没事跑到这里来了!

 

怒火中烧的唐昊站起身,打算走出角落拐出去看看,却听到外面的人正在说着话。

 

“不是我说你啊老王,你刚才也太猛了点,那么拼命,还让不让身为你队友的我们打比赛了?”

 

“之前还不是你说懒得打,我这才多帮帮你,你现在还怪我?”

 

“那你就不该让我上团队赛!我单人你擂台不是挺好?还非要让我上团队赛,有多累人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还有更累人的,我也想让你尝试一下。”

 

听到这里,唐昊的身体猛然僵住,他当然能听出来这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声音,他敢肯定,他将来肯定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对这两人的声音记忆犹新。

 

他咬牙切齿地迈出一步,先将身体探了出去,打算跟王杰希和叶修说几句话。

 

妈的。
就是这两个人,在刚才毁了他的自尊,毁了他的光辉,毁了他作为呼啸队长的自豪,还毁了他——

 

但就在唐昊看清楚那两个人现在的动作时,他的身体就比刚刚还要再僵硬上千倍万倍。

 

因为王杰希正用手扣着叶修的后脑,另外一手紧紧固定在叶修的腰际,将人拥在怀中热情地亲吻着。而叶修也丝毫没有拒绝,也同样抱着王杰希闭上眼亲吻对方。

 

唐昊:“…………”

唐昊:“…………”

唐昊:“…………”

 

——对。

 

还毁了他身为单身狗的最后一点的。

尊严。

 

附录·完


评论(48)

热度(384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