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袜子

[all叶]有关于QQ签名和头像

文章目录

 

 

关于QQ签名

 

常年空白派:叶修、孙哲平、周泽楷。

前面的两个是懒得弄,后面的那个是不知道说什么。

 

只说正事派:张新杰、王杰希。

张新杰:“训练时间和晚上十一点后不回复消息。请见谅。”

王杰希:“点名批评刘小别训练时间偷看手机,以后也请各位队员注意,不要犯相似的错误。”

 

不知所云派:戴妍琦、孙翔。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谁说我喜欢他了??”

 

文艺派:张佳乐、喻文州。

张佳乐:“Zero Hour.”

喻文州:“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修身派:韩文清、吴雪峰、林敬言。

韩文清:“一如既往。”

吴雪峰:“勿因喜而轻诺。”

林敬言:“身处在果壳之内,仍自以为宇宙之王。”

 

吃货派:卢瀚文、苏沐橙。

卢瀚文:“山竹好吃!!”

苏沐橙:“H市好吃的甜品店推荐,需要的来敲我~”

 

心情派:袁柏清、楚云秀。

袁柏清:“妈蛋,蚊帐怎么把蚊子关进来了!!!”

楚云秀:“《梦里桃花》的男主是不是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高冷派:楼冠宁、叶父。

楼冠宁:“私人账号,只加熟人,有商务洽谈请加我另一个账号xxxxxxx。”

叶父:“不常用QQ,有事加微信xxx。”

 

叶修派:黄少天、叶秋。

黄少天:“做人可以无耻,但不能像叶修一样无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和老叶JJC,五局三胜他输给我了!”“到H市了,老叶快接站!”“叶修你完了,你居然敢拉黑我,你完了你知不知道!!”“老叶快买手机,不然就跟我语音!!”

 

叶秋:“你回家吗?”“又不回家!” “养你还不如养小点,起码它知道跟我亲!”“生日快乐。”“爸不生气了,你快回来。”“发生这种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在哪儿?快回来吧。”“你再不回来我就去找你了!”“你又不回家。”“终于回来了。”“近期去苏黎世出差,联络不方便,见谅。”

 

 

有关QQ头像

 

审美扭曲派:叶修。

明明在嘉世时无论是对账号卡还是对头像的审美都很正常,为什么一到兴欣就变了呢?

 

账号卡派:许多人。

大多数选手所使用的都是自己角色的头像。

 

叶修派:黄少天、喻文州、叶父。

黄少天:死皮赖脸给叶修拍了一张背影照,并死皮赖脸地设置成了自己的QQ头像,因此曾被叶修拉黑过一段时间。

喻文州:头像是一副素描画,画面的内容是一双眼睛,据可靠消息称这是喻队长亲自创作的画,画面的完整内容是叶修的素描像。

叶父:头像是叶修和叶秋的童年照,但据叶秋声称,之所以会使用这张照片是因为叶父找不到叶修单独的童年照,叶父曾嫌弃地对叶秋说你怎么这么多余。

 

萌物派:苏沐橙、叶秋。

苏沐橙:经常换各种小动物的头像。

叶秋:两只Q版兔子在并排吃胡萝卜。刚换上这个头像时他的签名是“昨晚梦见小时候爸罚我们吃胡萝卜了”。

 

不可言说派:文客北、戴妍琦。

文客北:头像是定制的,是文客北专门聘请某画师画了自己与叶修的Q版婚纱照。

戴妍琦:头像是几个Q版小人围着中间的一个小人,据可靠消息称这是某all叶漫本里的小图。




本子的预售已经结束了,到时候会留大概30本通贩,也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_(:з」∠)_

评论(110)

热度(581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